費玉清也就是小哥為什麼一直單身,他從未結過婚嗎

2022-01-08 14:28:24 字數 3267 閱讀 9291

1樓:愛叫我龍哥

費玉清,本名張彥亭,外號「小哥」、「九官鳥」、「演藝圈公務員」,是臺灣實力派歌手。

費玉清很享受目前的單身狀態

與娛樂圈大部分的人相比,費玉清的生活清淡得比普通人還要普通,他不抽菸、不喝酒、不用信用卡,自己擦鞋、吹髮、洗內衣,褲子破了就自己縫,一把刮鬍刀用個五六年,一根皮帶也要繫個十幾年。他說:「人生像花園,我就慢慢逛吧。

」,而且每天凌晨4點到6點就起床了,每天保持八小時的睡眠,「因為人生苦短,包括我們的肉體都是時間的過客,基本上我不會讓很多麻煩的事情來纏住我。」而除了正常的唱歌、主持工作外,費玉清最大的偏好就是養寵物。他養過雞,他養過魚,最多的時候家裡有上千條魚,現在家裡還養著小狗,「看著它們,無所事事也會很開心。

」他說:我覺得一個人的生活蠻快樂的,晚婚、不婚或是結婚又離婚的佔了演藝人員的大多數,因為我們的最愛都已獻給了演藝圈。如果掌聲不在我們身邊,可能要把聲音錄回去聽聽才可以睡得著。

2樓:毛衫平車

我好想和他有一腿……等等又忘了自己的性別了

為什麼你一直單身

因為我帥,看不上身邊的女子。單身的話肯定是因為還沒遇到對的人啊,這種事情又不能心急 要求太高 一般想要找個美女帥哥,還要有錢,還要脾氣好,還要會做飯,還要 2.宅,根本沒有實際行動 看到異性就躲開或者漠視,不敢單獨和異性對話,有一定的自卑心裡,結果自己暗戀多年的人被一些不務正業的人追到手。3.沒有目...

為什麼我會一直單身,長的一般吧,笨笨的,身材不錯。有好多個跟我表白的,覺得他們人都不錯,但一想到要

一個人沒有十全十美,每個人都會有優點有缺點,就要看你怎麼想怎麼做。世上無完人 一個人人格完整 有上進心 不花心就值得試試,給別人一個機會,他有弱點短板 你也有。o 額,我覺得你是不是要求太高了,還是 或者電視劇看多了,完美的人是不存在與現實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缺點,這是必然的,你之所以找...

念雨寶咒能成佛嗎?也就是妙覺菩薩,我一直在找正法傳承灌頂加持摩頂受記過的正版咒語。請高僧授業

你可以看一下楞嚴經,佛陀曾多次摩阿難頂,好像到佛陀涅槃,阿難都沒能證果。所以,學佛沒有捷徑,腳踏實地,其實佛陀一直在教我們,三藏十二部記得清清楚楚。你可以學的,難道世上還有比佛陀更好的師傅?此地沒有高僧。末法時代要想成佛,唯有唸佛法門。我剛學佛,應該修持哪些法門,念哪些 呢 這麼多教你的,剛學佛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