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樂君曾與胡歌組cp,為什麼後續的資源發展卻跟不上

2022-01-11 12:19:54 字數 5191 閱讀 159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王月君可能大家都會非常陌生,大家可能會疑惑,這人究竟是誰!但是如果是說胡歌,那麼肯定大家都是耳熟能詳了!王月君曾經和胡歌組過cp,是一對「熒屏情侶」,但是在和胡歌拍情侶戲的過程卻被網友們罵慘了,到了後來,胡歌大紅大紫,而她卻一直身居五六線小明星,33歲了依舊沒有什麼名氣!

在《偽裝者》這部去年超級火爆的諜戰劇中,胡歌和王月君二人出演主角,飾演一對情侶,這部劇中的很多女演員在演了這部戲之後都紅了,包括了女二號和女三號劉敏濤、王鷗,但是身為女主,王月君卻是混的籍籍無名,在這部劇中也是慘遭詬病,被網友罵慘了!

王月君在劇中飾演的地下黨員程錦雲,因為相貌太老,和胡歌完全沒有情侶相,所以飽受網友們的詬病,很多網友在電視劇剛剛播出的時候就開始指責節目組不會調角色,居然選了王月君去拍胡歌的物件,可以說,王月君真的是史上最慘的女主角了!

但其實客觀來講,王月君個人的相貌並不差,她長相甜美,清純可愛,但又不乏一種女性該有的知性美,還非常成熟,如今33歲的王月君,保養的就如同20多歲的嬌少女!再者,王月君其實非常敬業,她在拍戲過程中非常專注,和她搭檔過的演員都對她讚不絕口!王月君個人的演技也完全不容置疑,在和胡歌搭戲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的突兀感!

2樓:種花家的崽

雖然她曾經和胡歌組過cp,但是她在她們演過的劇裡面的角色並沒有深入人心,所以也有很多人不認識她,沒有更多的劇本資源。

3樓:匿名使用者

和胡歌組過cp的人應該很多吧,我們知道的也就那麼幾個呀。關鍵還是要看自身能力,不能因為搭檔優秀就存有僥倖心理。

4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王樂君與胡歌的cp組合並不被網友認可,因為網友都吐槽她有點顯老,而且她太過於低調,而且因為演《偽裝者》沒走紅,反而還被黑了。

5樓:fdhfd是我

這好不正常嘛,跟當紅明星組過cp的其他人也很多呀,後續發展跟不上,肯定與個人的演技啊,還有資源這些有關呀

6樓:ok璐小璐

和胡歌組cp的人簡直是不能太多了。胡歌他本身為人就是屬於比較正直的那一類。在拍電視劇的時候或許會炒cp但是之後就慢慢消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組成cp在娛樂圈中是太正常不過的事情了,組成了cp不就代表著紅的一方會帶紅不太紅的一方。

8樓:

好胡歌組過cc的人有很多,但是一個人他的後續發展怎麼樣?還是要跟他自身的能力,還有他的資源有關係

9樓:凡心凡心

諜戰劇《偽裝者》是近年來難得的佳作,靳東、胡歌、王凱等男星也憑藉這部劇得到了眾多粉絲的喜愛。而在該劇中演女二號、女三號的女演員劉敏濤、王鷗也紅了,甚至是女四號的扮演者宋軼也都成名了,可劇中的女一號王樂君卻被不少網友罵慘了。

10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在娛樂圈當中發展不好是有許許多多的原因的,不是說你跟著哪個特別紅的明星,你就也就能火起來的。

《偽裝者》中演員的演技怎麼樣?

11樓:米格戰鬥機

劇中除了胡歌演技依舊好,配角也是演技大爆發。

大哥明樓1米83的身高,2米86的氣場:一句霸氣的「到哪我都是你大哥」將自己的「弟控」屬性暴露無遺,身邊還跟著忠犬小弟明誠,舉手投足間都是戲。

劇中胡歌一家的命運和時代背景巧妙糅合,節奏緊張合理有層次有細節,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如果你你也厭倦了「全世界都愛我的瑪麗蘇」劇情和那些「毫無腦容量的撕×大戰」,《偽裝者》絕對是不個不錯的選擇。

《偽裝者》看下來,印象最深的就是其弱化主角光環的設計,有人說男主是胡歌,但其實明樓靳東的戲份也絲毫不弱;女主角的人選更是撲朔迷離。

總的來說,這種摒棄主角個人英雄主義的做法很好,一方面成功引導觀眾把目光都聚焦在大局上,另一方面也使得整部劇的主旨變得很明確,值得細細品味。

12樓:巴塞電影

2023年的《偽裝者》是一部非常優秀的電視劇,曾有人這樣說過「《潛伏》之後再無諜戰劇」,但《偽裝者》卻在近年的諜戰劇中突出重圍,在豆瓣有著8.4的高分,這在內地電視劇中實在是難得,除了精彩的劇情,優秀的服化道,最最最重要的還要算是演員的演技了。

就說一下影片的四大主演吧。第一個是我們非常熟悉的胡歌,自從胡歌車禍毀容之後,便從偶像派變成了實力派,演技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在劇中,胡歌飾演弟弟明臺,飽讀詩書卻無心政治,但是卻無奈之下訓練後成為了一名**,在兄弟姐妹中一人千面,在劇中展現了絕佳的演技。

不過這都要得益於那場車禍,因為之前的胡歌是一名偶像小生,但在此之後,他沒有接演爛劇沒有參加綜藝,更沒有花時間在無益的事情上,而是專注於演技,這才有了質的飛躍,很多精彩的劇情都被他演得出色。

其次是靳東,在《偽裝者》中扮演明樓,雖然角色不如胡歌的角色出彩,但他還是贏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愛。說到靳東的演技,更不用說了,因為他是國民偶像,很多阿姨輩的人都喜歡靳東,學識淵博又一身正氣,在很多劇中都扮演了非常多經典的角色。雖然他的「黑料」還挺多的,但是相比起他的知名度,靳東還是一位很出色的演員。

說到劉敏濤,真的是一名實打實的演技派,在《演員的誕生》中吊打了不少「小生、小花」,雖然知名度不高,但是每個角色都能被她演繹出色。在《偽裝者》中扮演了姐姐明鏡,在與很多演員的對手戲中都能拿捏住那絲毫的感覺,抓住了觀眾的視線,有著非常精彩的表現。

然後就是近些年大火的王凱,不僅人帥顏值高手指漂亮,演技也不用說,也是一名很優秀的演員。王凱在《偽裝者》中扮演明城,在劇中有著雙重偽裝身份,表現出忠心耿耿的一面,卻又非常精明,也正是因為這個角色,王凱大火,不僅要靠運氣,更是要靠精彩的表現。

還有其他演員的表現也是相當不錯,比如飾演於曼麗的宋軼,飾演汪曼春的王鷗,以及飾演張月印的高鑫,大家的演技都非常不錯,共同成就了一部優秀的電視劇《偽裝者》。

13樓:舞臺上的小丑

《偽裝者》這部由胡歌主演的電視劇口碑還是不錯的,但是說到其中演員的演技可以說高的很高低的很低了。

14樓:今天看什麼

《偽裝者》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出品,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領銜主演的抗日諜戰電視劇,這四位主演在劇中都展現出了精湛的演技。

在《偽裝者》中劉敏濤飾演大姐明鏡,臺詞功底優秀,臺詞與表情和動作的配合極佳,劉敏濤在《偽裝者》中做精彩的兩場戲莫過於在手撕汪曼春和在汪偽**裡手撕眾人,在戲中劉敏濤的眼神處理,感情處理都十分到位,霸氣的感覺一下子凸現出來。

在《偽裝者》中胡歌飾演明臺,明臺作為一名軍人在外面工作時霸氣外漏,在家裡確實集哥哥姐姐寵愛於一身的愛撒嬌的弟弟,胡歌對於兩種截然不同的形象處理到位,表情的處理,動作的變化都是表現人物情感的細節部分。這也是胡歌演技生涯中的一次重要轉型。

在《偽裝者》中王凱飾演明誠,王凱將明誠八面玲瓏的性格演活了,讓觀眾過癮入戲深,王凱也是一位敢於挑戰自我的演員,從《醜女無敵》中的陳家明到《偽裝者》的明誠,王凱的演技在一步步的提升,百鍊成鋼,《偽裝者》是王凱演技爆發的時刻。

靳東在《偽裝者》中飾演大哥明樓,靳東對明樓的內心情感變化的拿捏得當,作為具有三重身份的人,靳東面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態度,反應細節的處理到位。靳東將明樓的角色塑造出了一隻真實感,即使看似無所不能的明樓,也會有煩心和軟弱的一面。

不僅四位主角的演技精湛,《偽裝者》配角的演技也值得被肯定,作為國產抗日良心劇值得觀眾們一看。

15樓:浪潮電影

首先就是胡歌了,胡歌是以奶油小生的形象出道的,但是因為出車禍差點毀容,讓他對自己的形象不再自信,沒有了「公子世如雙」那樣的外貌,卻無意中讓他有了更好的演技。生活就是一種磨鍊,能夠給你演技的始終是經歷。所以感謝胡歌在遭遇挫折後沒有放棄,反而愈挫愈勇,為我們奉獻出了完美的表演。

靳東依然是一如既往地老幹部形象,看他的外表就知道他是個正派人物,這雖然是靳東的標籤,卻也慢慢成為了他的一種侷限。他如今的橘色不是軍人,就是霸道總裁,早晚會有讓觀眾看膩的一天,所以他以後可以適當的開拓一下戲路。劉敏濤的表演超乎想象,雖然大家都在吐槽她的唱戲一樣的念臺詞方式,但就是這樣的特點,她才是劉敏濤啊!

16樓:奈兮若何

偽裝者中除了明家三兄弟之外,大姐明鏡的演技也很棒啊……之前《琅琊榜》中就覺得她演的靜妃很有氣質,細節處理的也很到位,《偽裝者》中的大姐也相當驚豔。

大姐和靜妃不同,靜妃是後宮女子,雖然為了孩子隱忍堅強,但是她外露的並不是很明顯,總體上呈現的還是一個溫婉的女子。但是大姐明鏡卻不一樣。她一個人辛辛苦苦養大了三個弟弟,甚至一直沒有結婚,明鏡的堅強是外露的,所以她在汪偽**手撕眾人的時候,外露的十分明顯,很霸氣。

後面還有一場是大哥明樓在雨中打大姐那裡,可以放在一起看,會很震撼。

另外還有一點,飾演明鏡的劉敏濤老師是煙臺人,但是她在《偽裝者》中用的是原聲,飾演一個上海女人,說著上海普通話,完全看不出她是一個煙臺人。臺詞功底也很棒。

17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偽裝者中的演員演技個頂個的棒,不論是主角還是配角,甚至群眾演員演戲都能夠符合人物以及劇情。這部劇我刷了好幾遍,應該說後幾遍刷就完全是在看演員了,能夠經得起多次刷據的電視劇,那麼她的每一位演員的表演都是值得稱讚的,因為每一次看都會感到整個製作團隊製作之精良,美味,演員表演得非常的精準,這源於整個劇組的良心創作。和每一位演員對待自己工作的敬業,看劇的同時,讓我們也看到了他們對工作的崇敬,也由此讓我們對這些演員更為敬佩,對整個創作團隊更加敬佩。

希望中國的電視劇有更多這樣的好的創作團隊有更多好的作品奉獻給大家。

18樓:禾火

《偽裝者》作為一部懸疑諜戰電視劇,卻聚集了大批年輕演員,有胡歌、王樂君、王凱、宋軼、王鷗等。更有老戲骨靳東和劉敏濤的坐鎮。演員的演技無懈可擊,均是實力派演員。

其中胡歌更是一改以往奶油小生的戲路,突破自我,首次嘗試**角色,明臺。這個人物性格複雜,身份多變,胡歌用自己的獨到的演技演繹得入木三分。劇中人物情感的跌宕起伏,胡歌用他那充滿爆發力、飽滿的情緒,演繹的十分到位。

不乏高難度動作戲更是親力親為,實為敬業。

靳東飾演的明樓更是一個有著三重身份的人物,表面冷淡,內裡深沉。劇中與宋秩飾演的汪曼春更是不乏情感糾葛,一個是愛到瘋狂,一個是想愛卻不能愛。兩人將這段虐戀演繹到了極致,更是讓觀眾直呼心肝疼。

再者就是重點人物之一:明鏡(劉敏濤飾演)。劉敏濤將人物的霸氣聰明的大姐刻畫的入木三分,更是氣場全開,手撕汪曼春。

真真讓觀眾直呼過癮!紮實的臺詞功底,對人物細節及情感的處理,劉敏濤用她的實力征服了所有人。

偽裝者胡歌強吻王樂君是哪一集,偽裝者胡歌和王樂君的吻戲在哪一集

第9集 國共同心炸日本專列 明臺程錦雲火車初遇 老奸巨滑的樑仲春去找明樓,故意裝作對上次誤會誠摯道歉的樣子,想取得明樓好感。出了明樓的辦公室,他又將阿誠拉出來,商量走私分利的事。明臺收到了新的收貨資訊,煙鋪。而去完成這個交貨任務的,是阿誠。這些明臺並不知情。阿誠到明家的蘇州倉庫裡,取出了炸藥,將炸藥...

揭祕胡歌為什麼被王凱的粉絲踩曝王凱胡歌粉絲互撕的

因為王凱粉絲素質真的很差,從偽裝者開始黑胡歌,見不得胡歌有一點好 因為王凱的粉絲就是現實板的農夫和蛇的故事中的毒蛇,藉著胡歌紅了,結果又要咬胡歌。王凱粉絲可能是新粉的原因,戰鬥力很強的,胡歌靳東,陳喬恩,合作的演員不論男女都撕,就連大姐劉敏濤因為戲中偏愛明臺他們也撕,蠻拜好感的 呵呵,王凱的粉主動挑...

大家對王樂君與張桐主演的電視劇《絕境鑄劍》有哪些期待

期待能擦出不同的火花,把角色演好 個人非常期待他們的出色表演 期待她有更好的表現。我很期待他倆之間的合作啊 我只期待王樂君的演技 王樂君出演過哪些影視劇?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部?為什麼?我喜歡王樂君的外科飛雲,因為醫術好,醫得也好。我最喜歡她演的偽裝者裡的程錦雲,她和軍統特務鬥智鬥勇,成功地粉碎敵人的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