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囗囗聲聲說愛我但從來不和我發生性關係那是愛嗎

2022-01-11 12:19:55 字數 6111 閱讀 1373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不過性生活,有點不正常,也真的不是愛。

2樓:天不下雨不刮

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失去了效能力,但心裡仍然愛著你,你可以多和他溝通溝通,找找原因,若是疾病,鼓勵他去**。

3樓:慶獻禕

性生活這是男女之間的生理需求,也是夫妻之間情感的好壞的標準,如果夫妻感情不和諧,那性生活也是不如意,老公口頭上說愛你,也不一定真愛你,只有語言和行動互相配合,才能體現他是否真的愛你,愛你也需要給你身心更多的關愛,這樣才是真正男人。

4樓:甕葉孤彤

要是沒結婚呢,男朋友能控制自己不和自己的女朋友發生關係。可能這是他有自己的控制慾,也是對女方的一種保護。鑰匙結婚,老公長久不和自己發生。關係那是因為?可能他沒有愛你了

他口口聲聲說愛我,有事也是真的很擔心我,就是不願意為我花錢,那是真愛嗎?

5樓:深度洞察

你要理解他,可能他沒錢,或者錢比較少吧!不一定為你花錢的人就愛你,可能願意為你花錢的人本身就比較有錢,所以,愛與不愛,和花錢沒有多少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給你花錢,這說明不了什麼,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就要相互理解包容體量,將來真有一天你們走到一起了,我相信他會把所有的錢讓你保管的,

7樓:天天一小人兒

看看他是不是對其他人和他自已也捨不得。如果單單對你這樣就不是真心的!

8樓:正義網友

也許他是個

很節儉之人,看

他愛不愛,就

看他錢都花

到那裡去了,

如果是存起來

為你們以後

用,也無

話可說,但如果

是花在自身和

別人身上,

那離開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能為你擔心分憂,也是證明心裡有你,不花錢只能說明他比較節儉,你應該理解,這是憂點。

10樓:一生守望

用嘴玩你,那不是爰你。

一個男人連看病都不願意陪我去,能口口聲聲說愛我,那是愛嗎,是怕花錢嗎?

11樓:天使的城

還用問嗎?肯定是不愛,如果愛有什麼比你身體健康重要呢。別聽那鬼話。

12樓:

就是一隻鐵公雞,一毛不拔

13樓:碩亦

那你就分了,免得自己受罪

14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真是出自迫不得以,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思考問題。

老公口口聲聲說他很愛我,可他偏偏要問我的過去。讓我對他不要隱瞞和欺騙,說什麼讓我們無話不說和沒有祕

有隱私的時候都會bai覺du得沒有隱私會很好zhi,其實不是,如果dao沒有了隱私生活將不會有專意義屬,會出現新的矛盾。所以兩個人在一起要尊重對方的隱私,再說了,從你們在一起開始你們應該注重的你們的未來而不是過去。那樣知道了也不會有任何意義反而會增加你們之間的矛盾和降低你們之間的感情,不管好壞都會得...

口口聲聲說愛我的老公,吵架時拿開水燙我,扇我的臉,這樣的人能走下去嗎

果斷離婚,這是什麼男人呀,這樣的家暴行為還有臉說愛?另外,家暴的男人有心理缺陷,缺乏自控力。揍人有癮的,尤其是沒有還手之力的弱者,因為不用擔心自己打輸,會更爽。一開始會極力剋制,因為擔心對方會離開自己。但剋制得很辛苦。但隨著一次次動手,而對方有沒有離開自己,並且隨著女方結婚生子,鴨子越來越熟。揍人者...

口口聲聲說愛我的女人卻陪著別的男人

那不是更好!早認清早跑!不然結婚後綠帽子少不了!丟給別人帶不是更好!在也沒煩惱!如果您說的情況屬實的話那您就應該和他好好談談了!如果是一時糊塗可以理解 如果不是!那就不用說了!負心的女人不要再去多想!離開她,尋找自己的幸福 你們什麼關係?那你確定他們關係不正常嗎?女人為什麼口口聲聲說愛我,缺跟別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