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手好看不要太加分,比如王凱張藝興胡歌,你認為哪個男明星手最好看

2021-05-09 07:26:45 字數 4020 閱讀 4188

1樓:五**

我認為王凱的手是最好看的。2023年憑藉《琅琊榜》而迅速竄紅的影視明星王凱,不僅憑藉其演技,也憑其雙手,俘獲了一眾粉絲的芳心。王凱的手指號稱可長達11釐米,這是很多正常人無法達到的,而且手指不僅長,還非常的纖細,俗稱“手術刀手”,王凱雙手的型別是屬於文官的手指,非常的儒雅修長,除了他的顏值,他的手也算是他的一個特性了。

前一階段出席某商業活動,商家還讓他特意展示了一下他的雙手。還有《快樂大本營》邀請他去當嘉賓的時候,也給了喜歡他手的粉絲一些福利,活動的環節就是讓大家包括成龍和王大陸在內的一群人猜哪雙手是王凱自己的手,引來了粉絲連連驚叫,也可謂是以手出名的了,王凱本人也說沒想到自己會吸引一些因為手而喜歡他的人。

而且據傳王凱的手值3600萬,據說王凱給360代言,360的董事長很喜歡他的手,然後為他投保了這份保險,所以說可見這雙手的美妙之處了。

另一個我覺得手也非常好看的明星是楊爍,他的手和王凱就是兩個型別,他的手是武官的手,手指很長,骨節相對較大,有點黑,是一雙充滿了男友力的手。在他演《歡樂頌》中小包總的時候,他展現了幾個手的動作,也是完全淪陷的手的型別,最近他參演了《歸還世界給你》這部劇,這部劇中有更多對他手部的特性,讓人欲罷不能。

2樓:love奈何情深

男人手好看的話,確實能夠加分,還是挺讓人羨慕的。

3樓:多肉

當然是王凱的手最加分了呀,而且據說還投了3000萬保險。

4樓:碩陽人福

男人的手如果比較好看的話,我覺得還挺好,能夠有更好的這個發展機會。

5樓:氣子孩

我覺得胡歌的手很好看,而且骨肉分明。

6樓:你說過

我認為張藝興的手真的是最好看的,都可以成為手模了。

7樓:糖綿綿

嗯,王凱的手太大了,好看是好看的,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型別,我喜歡稍微纖細一點的像羅雲熙的手,當然還有我的大本命,張藝興的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興真的超級好看!身為一個琴童,很難想象彈鋼琴的人手型會那麼修長!簡直匪夷所思!

可能是因為他的鋼琴是自學的吧,指法和和大多數人練得不一樣,所以手型才那麼完美!啊,我也要自學鋼琴!

9樓:靜好

沒有注意過男明星的手,因為最關注的是他們的顏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比較高的男明星的手都是很好看的,因為看起來很修長。

11樓:手動表白我張總

我家藝興會彈鋼琴會彈吉他的手超好看的!一點也不粗!

12樓:永遠的藝興

當然是張藝興啊!會彈吉他,鋼琴,手當然是又細又長,**還白!

13樓:玩轉鋼筋人

沒有看過也沒有摸過男明星的手,很難判斷。

14樓:歸雨筠

我認為王凱的手最好看,我最喜歡

15樓:詭祕天空

陳情令,藍大,藍曦臣!劉海寬,你去瞅瞅他的手,好看到爆

16樓:豬飛天上來

張藝興的手最好看,還彈的一手好鋼琴

17樓:張寒飛飛

最近看陳情令,裡面藍大的手好漂亮

18樓:齊

黃景瑜的收手可好看了

19樓:博君小酷蓋

當然是我們藝興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邊伯賢啊!力挺我家阿爸!

21樓:張藝興家的貓

張藝興!張藝興!張藝興!張藝興!張藝興!

你認為哪個男明星比較帥?

22樓:匿名使用者

吳彥祖,吳亦凡,吳尊,嚴寬年輕時候,吳世勳,燦烈哇⊙ω⊙

23樓:手機使用者

黃曉明,余文樂,彭于晏,胡歌,張藝興,華晨宇。

24樓:匿名使用者

於朦朧是我認識的男明星當中最帥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從不追星的我認識的男星也不少內,不管是唱歌的演戲

容的都有。但沒什麼感覺。一眼難忘的印象當中沒有。

直到《青春拋物線》中於朦朧的出現讓我有了追星的感覺。找遍了他所有的電視劇和歌曲甚至綜藝節目。顏值和演技並存的唯有朦朧深的我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鍾漢良是真的超級帥了,因為他的顏值高的讓我都嫉妒。

26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因為他。演技,演的好,然後頭還特別努力,還長得挺帥的啊。

27樓:影子

我認為吳京比較帥,因為吳京很有男子氣概,不像有些男明星很娘。

28樓:無翼天使

站在同性的角度,我認為男明星比較帥的話應該就是鹿晗了,還有王凱這兩個男明星比較帥。

29樓:知哥49826晃蹦

現在同性的角度上看,我認為楊洋比較帥,我感覺還很靦腆。

30樓:5569滅韓勢刎

如果胡歌比較帥,我覺得胡歌的眼睛受過傷,但是還是那樣迷人。

31樓:尹朶月

站在同性的角度上看,我認為王俊凱很帥,帥帥噠。

32樓:沉夜孤星

吳亦凡,長的又高又帥,而且顏值還比較高,特別喜歡。

33樓:以心

我覺得李易峰比較帥,我感覺他的身高特別符合我的標準。

男生的手好看到底有多重要?

34樓:夢他城下作畫

要說多重要?我覺得就是分人而論了。每個人在意的地方不同,正如聲控,手控,鎖骨控,戀發癖什麼的。

有的女生就在意男生的手是否好看。演員王凱不是因為有一雙修長的手火了一把嗎。當紅男演員的也經常被拿出來比較。

黃軒的小胖手也為人們所知。似乎引起了對男生的手的關注。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對於男人,應該也可以這樣說吧。你想,一雙修長的手和一雙短胖的手,哪個看起來比較舒心,一雙漂亮的手拿筆寫字,拿筷子吃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幅美好的畫面吧。

但對於男生來說,手應該不是保養出來的吧。不是說好好保養就能有的。可能是個人天生的骨架構成吧,如果你的手真的不漂亮,那就希望你不要遇到手控好了。

**裡也經常描述男主角的手,我記憶深刻的有一段是男主為女主塗麵包,修長的手指每一個動作都那麼好看。當然,**裡的男主角當然身姿挺拔,面容俊朗,笑得溫暖,聲音磁性,滿足每一個有各種癖的讀者。或許是**看多的緣故,我就比較在意男生的聲音和手,雖說對一個人的評判,這些不能起決定性作用,但聲音好聽的,手好看的,也會默默加分。

並且對於這些來說,長相都能放在第二位。這下看出來那些什麼什麼控有多麼在意了吧。當然,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並且遇到真愛的時候那些執念也會變的沒那麼重要了。你可能會覺得你就是喜歡他那雙不那麼漂亮的手,不高但正正好的個子,覺得髒話從他的嘴裡蹦出來也沒有那麼討厭。真的遇到了那個人,什麼原則都變得沒那麼重要。

還有,好看的手牽起來也有感覺,對吧。

35樓:讀不懂的深情丶

男人的手好不好看,一點都不重要。男人最重要的是看他的臂膀夠不夠寬度能不能保護自己喜歡的女人,能不能包容自己喜歡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的手好不好看,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看這個人怎麼樣,要是個人渣,手再好看也白搭一般男生的手好看不好看並不是白不白,細不細,長不長,如果一個男人長著一個女人的手,那麼多不協調?男人的手要寬闊,古銅色!男生的手相比於長相和頭腦,我認為真的可有可無的!

滿腦子的漿糊哪怕長的像潘安也只能成為小白,不能成為男人!這可是他的女朋友啊 肯定要打扮漂亮一點啊

有哪些韓國女團的mv好看不要太性感帶點可愛

目前主打可愛風,又走的 比較好的就是a pink 其他的女團大多都是 的 少女時代早期也是走的可愛風 像gee oh。還有離現在比較近的dancing queen t ara早期也是走的復古可愛風。現在是復古 了 wonder girls也不錯哦 少女時代的 mr.mr gee oh!miss a的...

最近書荒中,求好看的都市小說,不要修真,不要太種馬,謝謝,回答有感謝

邪氣凜然看過嗎。不是太種馬 我感覺不錯 看耽美的話 可以看農家樂小老闆by柴米油鹽 晨曦by周而復始 暖陽by愛看天 重生之渣受by愛看天 鳳凰男by狂上加狂 完美無缺by金剛圈 特種軍醫不錯,單女主 辛夷塢 原來你還在這裡 張佳嘉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求推薦好看的都市 男主 不修真 不種馬 不無敵 ...

有沒有古代重生復仇小說不要太長劇情好看不要太狗血

古代的木有看過,現代的倒是看過一本叫 黑女配,綠茶婊,白蓮花 玖月晞的 看著挺帶勁兒的 另外她的 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 也很好看!http yun.baidu.com s 1eswk9j8 這是我分享上去的 裡面有 都是我看過認為好看的 求好看的穿越重生復仇 不要小白文 100 妃子棄復仇亡妃 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