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任性的男人還要不要了?

2023-05-17 17:45:07 字數 1360 閱讀 7093

1樓:kain改

這個對於局外人來說 要給你一個答案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要or不要我相信就這2個了 如果你是無論如何都想要一個很明確的答覆的話我只可以說———i am so sorry!!!幫不了你 如果你是想要聽聽意見的話我到可以把我自己的想法說一下`

戀愛是要雙方面 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對你的忠誠度和信任度有多少 是不是很在乎你 相反你是怎樣的對他的`這是前提 接下來是問題。

我覺得溝通是很重要的 你覺得他任性 你就明的跟他說要他改掉 不要讓他把任性養成了一種習慣 不幸的 他已經養成了的話 那就要看看你對他的包容有多少啦`但我可以說你的包容是就算是再大也有個限度的 積壓的太多的話始終是會爆發的 所以———忍!!!不是一個辦法 最好的還是老辦法———改!!!解決了他任性的問題` 當然習慣不是說改就改的了的 要從生活上的一些細節中慢慢的來~~~觀察他是否真心的想改~~態度怎麼樣 做的好就給點獎勵咯 做的不好也要太嚴厲的懲罰啊`適當的就好了` 那怕進度只有一點點 你也要覺得開心喔` 畢竟他是在為你而改變自己嘛` 你也要用耐心的等待來回應他喔`這就好象是一項很需要耐心的龐大而艱鉅的工程 要2個人的長期配合才可以`

我的想法就是這樣啦`希望可以供你一個參考`也希望你們可以幸福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玩養成類遊戲,把一個小男孩養成了一個成熟型的南人的話,請繼續。

3樓:睦拔

...任性就是不成熟的表現。同意ls

當一個男人說你太任性

4樓:

摘要。對此,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處理。首先,你可以問問自己的內心,看看這是否是正確的指控。

如果你覺得這個說法沒有道理,那麼可以直接告訴他,讓他解釋自己的想法,以便你能夠進行更好地理解和交流。另外,你也可以先留下一個善意的態度,通過一個禮貌但堅定的語氣,讓他知道你的立場,以便能夠有效地溝通。讓他明白,你不會因為任何人的指控而改變自己的想法,而關鍵是找到能夠增進彼此理解的辦法。

對此,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處理。首先,你可以問問自己的內心,看看這是否是正確的指控。如果你覺得這個說法沒有道理,那麼可以直接告訴他,讓他解釋自己的想法,以便你能夠進行更好地理解和交流。

另外,你也可以先留下一個善意的態度,通過一個禮貌但堅定的語氣,讓他知道你的立場,以便能夠有效地溝通。讓他明白,你不會因為任何人的指控而改變自己的想法,而關鍵是找到能夠增進彼此理解的辦法。

我覺得他不愛我。

愛你要從生活點點滴滴感受的親~

你是哪一點感覺他不愛你呢親。

明明答應我的事 到了明天就做不到。

這個也算一方面。

確實是不太重視你的表現。

平時對待你怎麼樣呢親~

還行。要是其他方面對你好。

那就好好處。

還要不要在堅持

這種人你太遷就她了,你脾氣不好可以改,但一如既往的去低聲下氣的和她交往下去,還有什麼公平,以後時間還長,你們還怎麼相處?不行的話就分了吧,太累了 你已經做到了仁至義盡。最後還是走到了這一步。可想而知,他的心有多狠。還是放棄吧。不將就。才是對愛情最起碼的尊重。這個女的比較由著自己的性子來,很多事情都可...

還要不要愛下去

不要總把愛掛在嘴邊,大多數女孩子只要答應和誰談戀愛了,就是真心的了,因為她還不瞭解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所以不敢輕易說愛,可見你女朋友還是比較保守比較不錯的女孩子,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太短,或許經過某些事情之後,她才瞭解,哦 原來這就是愛呀!愛是慢慢培養出來的,兩個人相互的一見鍾情還是少數啊。如果選擇了就堅...

還要不要繼續

兄弟,我個人認為還是下個死決心分了吧,原因很簡單,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不管你心理怎麼難受,因為她已經決定和別人好了,已經不愛你了,即使以後她來向你人錯你也不會在接受了,因為太晚了,她如果是真心愛上了別人我想你不分反而會傷害自己 你可以分析下分手的原因,是你的原因還是她的原因,如果是她的原因那哥們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