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總顯示這個 還有滴滴滴的聲音

2023-05-17 17:40:06 字數 2404 閱讀 9122

1樓:czj萬歲

這種情況有時候按enter也就是回車就可以了。

2樓:貝克漢狼

把記憶體,顯示卡拔了在插上。

3樓:網友

在blos 可以設定,啟動時不載入這些,這些是提示在開機的時候 會自動檢測。

電腦開機的時候為什麼會有滴滴滴的聲音?

4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般情況下常見於主機的電源有問題。

1、有時候電源輸出電壓偏低時,主機並不報警,但是會出現硬碟丟失,光碟機的讀盤效能差,經常宕機的情況。當出現這些情況時,最好檢查一下各路電壓的輸出,是否偏低,當+5v和+12v低於10%時,就會不定期的出現上述的問題。

2、造成輸出電壓偏低的原因是輸出部分的濾波電容失容或漏液造成的,直流成份降低時,電源中的高頻交流成份加大,會干擾主機板的正常工作,造成系統不穩定,容易出現宕機或藍屏現象。

3、「嘀。嘀。的連續有間隔的長音。

是記憶體報警的聲音,一般是記憶體鬆動,記憶體的金手指與記憶體插槽接觸不良,記憶體的金手指氧化,記憶體的某個晶片有故障等原因。

電腦開機時為什麼發出滴滴的聲音?

5樓:老吳懂法

以win10為例,電腦發出滴滴滴聲可能是因為記憶體或者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了氧化層,造成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或者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出現接觸不良的情況,從而引起的黑屏,無法開機。

解決方法:1、拔掉電源線(拆卸主機最好拔掉全部電源)。

2、將電腦的外殼拆掉。

3、在主機上找到記憶體條,並取出。

4、使用列印紙或者報紙等硬一點的紙,擦拭記憶體金手指處。

5、擦拭好後,將記憶體插入主機,然後開機檢視是否正常。

6、如果正常,直接將主機拼裝回去即可。

如果通過上面的方式還是無法解決,可以將主機送到專業維修處進行維修。

awardbios響鈴如果是1短,則說明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如果是2短,說明出現常規錯誤,需進入cmos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電腦開機有滴滴聲怎麼辦?

6樓:小白說影視

這是因為記憶體條有灰塵,建議使用者擦拭記憶體條即可。

電腦滴滴響是電腦自測警報,一般可以根據聲音的長短、間隔確定是電腦的哪部分出現了故障。

要看看使用者的主機接的電源是否有接地,如果主機沒有接地,主機上面有電源,很容易產生靜電,解決辦法就是換一個有接地的電源,在試試,看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可能就是主機的電源壞掉了,這就必須拿去換電源了。

主機是指計算機除去輸入輸出裝置以外的主要機體部分。也是用於放置主機板及其他主要部件的控制箱體(容器mainframe)。通常包括 cpu、記憶體、主機板、硬碟、光碟機、電源、機箱、散熱系統以及其他輸入輸出控制器和介面。

在網路技術中是關於傳送與接收資訊的終端裝置。

電腦開機就滴滴滴的響

7樓:

摘要。電腦開機滴滴滴重複響不顯示,按下鍵盤上的大小寫開關鍵。燈亮說明是顯示卡、顯示器、其它硬體等故障;鍵盤燈不亮說明是記憶體、cpu、主機板、或者電源問題。

鍵盤燈不亮首先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並檢查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是否有燒焦的痕跡。把記憶體更換插槽。檢視主機板上面的電容、電阻,看電容是否有鼓包,主機板上是否有焦味,並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

拆下cpu風扇,通電開機,用手測試cpu是否有溫度變化,沒有則是cpu未工作,要麼主機板壞了,要麼cpu沒插好,重新拔插cpu。

電腦開機就滴滴滴的響。

是主機板的警告聲,你電腦出問題了,你關掉音響聽聽,是不是主機發出的聲音,如果是的話,建議你去維修店修修。

我還是有些不太明白,能否再詳細些?

電腦開機滴滴滴重複響不顯示,按下鍵盤上的大小寫開關鍵。燈亮說明是顯示卡、顯示器、其它硬體等故障;鍵盤燈不亮說明是記憶體、cpu、主機板、或者電源問題。鍵盤燈不亮首先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並檢查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是否有燒焦的痕跡。

把記憶體更換插槽。檢視主機板上面的電容、電阻,看電容是否有鼓包,主機板上是否有焦味,並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拆下cpu風扇,通電開機,用手測試cpu是否有溫度變化,沒有則是cpu未工作,要麼主機板壞了,要麼cpu沒插好,重新拔插cpu。

電腦開機的時候為什麼會有滴滴滴的聲音

8樓:生活學者

電腦開機時滴滴響怎麼辦?

電腦開機長響3聲什麼原因,電腦開機滴滴滴的連響3聲,是什麼原因?

主機板報警聲音詳解 1 award的bios設定為 長聲不斷響 記憶體條未插緊。2短 系統正常啟動。2短 cmos設定錯誤,需重新設定。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錯誤。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1長9短 主機板bios的flash ram或eprom錯誤。2 ami的bi...

電腦主機發出滴滴的聲音,電腦主機發出滴 滴滴的聲音

主機板開機有報警聲,說明自檢出了問題。報警聲是由主機板上的bios設定的。bios有兩種,分別為ami和award。大多數主機板都是採用award的bios。1.award的bios設定為 長聲不斷響 記憶體條未插緊。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無聲音無顯示 可能是電源有問題。一短 系統正常啟動。兩短 c...

電腦開機時滴滴響開不了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鍵盤燈不亮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記憶體金手指氧化或者接觸不良造成的。遇到這種情況 1,先拔掉電腦電源線,按下機箱上的開關鍵5 6下。釋放主機板的殘餘電荷。2,然後開啟機箱側板,插拔更換一下記憶體的插槽。3,扣掉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過1分鐘之後在安上。電腦有獨立顯示卡,最好插拔一下顯示卡。完成以上操作之後,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