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難產老公不管,這樣的男人還要不要

2021-10-14 15:06:09 字數 4926 閱讀 8141

1樓: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會要了。生孩子是女的拿性命相搏的一件事情,老公這麼冷淡的對待,而且是在難產的時候,這一刻的女人最需要老公的呵護,女人在生孩子的時候都會希望有人在背後默默的支援她,在遇見危難的時候,就算無法幫助自己,也不能做出這種不聞不問的事情。

這樣的男的只能說他是一個薄情的人,就算日後和他相處下去,保不定哪一天他就會和你離婚?因為他早就不愛你了,如果你老公是愛你的話,就不會放任你不管,真正愛你的人,就算無法在你身邊陪伴,事後他會感到非常的愧疚,並且他會加倍的對你好。

可能你會覺得現在有了孩子了,為了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你會選擇和自己的老公繼續生活下去,但是你以後的日子會活得非常抑鬱,而且在這件事上,你對你老公的看法,肯定有了隔閡。你也不會再真心實意的去對待你老公了。

如果你經濟上允許,那你和你老公談一談,並且問

他為什麼在你生孩子難產的時候他不管不問。如果他的理由非常充分,並且他是無可奈何那你就再考慮一下是否和他繼續生活下去。

如果他真的沒有任何理由,那你可以放棄掙扎了。一個不負責任的老公,和他在一起一輩子都會覺得委屈。人活著不是為了受委屈,我們要懂得捨棄,一次次的忍讓只會讓對方更加毫不在乎。

2樓:小貓咪

當然不要了,難不成留著過年嗎。在你問他孕育你們的愛情結晶時,他一點也不關心你的身體,你難產了,也不管你,這說明他根本不愛你,說不定都已經出軌了,一定要早點離婚,不然以後更痛苦。

哪些男人堅決不能要,還一定要遠離?

嘴裡承諾的男人。說給你天給你地給你美好的天堂,說給你別墅,給你豪車,給你花不完的錢,給你無盡的好日子,卻永遠只是說說,只是給你畫了一張餅充飢而已,這樣的男人,堅決不要。

說愛你但傷害你的男人。嘴裡說著我愛你,說你是我最愛的女人,說我讓你成為最幸福的女人,卻做些傷害女人的事情,比如一次次讓女人懷孕又自己去流產,比如只能在一起苟合卻不能給予婚姻,比如家暴。

花女人的錢的男人。除非他殘疾了腿斷了胳膊折了腦瓜子神經了沒有勞動能力了,不然這樣的男人堅決不要。不但不能給予女人最起碼的物質,還要花著女人辛苦賺的錢,這樣的男人有多遠讓滾多遠。

聽媽媽話打女人的男人。媽媽說這個女人不好,於是揍一頓,媽媽說這個女人不好好管教或許能給你綠帽子戴,於是揍一頓,媽媽說這個女人不孝順惹我生氣了,於是罵女人不孝順一邊打女人,這樣的男人堅決讓他和他媽過一輩子。

沒能力卻帶女人漂泊的男人。自己沒有一點點能力,卻保證要和女人過怎樣怎樣的幸福生活,於是把女人從她父母身邊帶走,然後過上了連飯都吃不飽的日子。這樣的男人標準的自私透頂,遇到這樣的,請一腳踹飛他。

遇難題逃避的男人。不管遇到什麼問題,比如生活中的,唯一想到的辦法就是逃避,喝酒,離家出走,假裝無視等等。直到問題解決了,人也就回來了。這樣的男人,跟著他你真的會倒黴一輩子的。

自私自利只顧自己的男人。不管是吃什麼喝什麼,男人從來不在乎女人,只要自己吃得好喝的好那就可以了。要是自己的心情不好了,就要女人無限的哄著自己,可女人的心情要是不好,那便是愛答不理,總之自私自利只顧自己。

這樣的男人,女人,你要相信,沒有他你會過得更好。

3樓:允天秀明

不能要,女人一生中最脆弱的時候,都不陪在你身旁,這樣的男人你還能指望他什麼。不合格的丈夫,往往也是不稱職的父親。

相對於戀愛,婚姻多了一份責任,需要對愛人負責,對孩子負責,對家庭負責。可是,有一類中國家庭的男人,還沒有意識到角色身份的轉變。家,對於他們來說,就是一個睡覺的地方。

「生孩子」三個字,男人看來只是萬千女人都要經歷的平常事。但對女人來說,它是懷胎十月,臟器被擠壓,是陣痛十幾小時,是宮縮痛、側切痛、按壓宮底痛,是可能遭遇大出血……每個女人都是拿命生孩子。

但凡想一想妻子為迎接一個小生命所遭受的痛苦,就能知道她的身材到底為什麼大不如前。闖過了生孩子的鬼門關,還有養孩子的十八道難關在前方等待。

讓女人選擇放棄的,不是生孩子的痛,也不是生孩子變老變醜,而是丈夫的無視和冷漠。

這是一個發生在杭州市婦產科醫院的故事。26歲的小辰入產房待產,宮口才開了2指,痛得忍不下去了,提出要**分娩。但面對痛得死去活來的妻子,丈夫卻堅決地搖頭,拒絕在**分娩同意書上簽字。

他說,「上麻醉對小孩子有影響,對大人也不好」,無論麻醉醫生如何解釋不會造成影響,丈夫的態度依舊堅決。

可以想象,那時躺在產床上的小辰內心極度的絕望和寒心。在她最無助、最痛苦的時候,為這個男人生孩子的時候,這個所謂的丈夫——他的麻木不仁,他的冷血無情,展露無疑。果然,不到懷孕生孩子,你都不知道自己嫁的是人是狗。

婚姻是個流動的能量場,妻子的狀態也男人滋養的結果。當你嫌棄妻子穿著土氣,想想你給她買買買的底氣和打扮健身的時間了嗎。當你責怪妻子不似從前溫柔,想想你是否讓她一個人面對生活的兵荒馬亂。

結髮為夫妻,此生相伴行。婚姻中,女人要的並不多,無非是一個溫暖的家、滿滿的愛和你給的安全感。你若敢拼了命愛她,她自然會拼了命愛你,你若無情無義,她又憑什麼生死相依。

她愛你,所以願意為這個家付出,願意捧你在手心,你是她的珍寶,可一旦她心冷了,沉默了,鬆了手,你就是玻璃渣子。

4樓:我是李李啊

不要,生孩子是女人走了一趟鬼門關,而且你還是難產,更加凶險,這個時候你老公不管你,你也別指望他在你其他困難的時候幫助你,一個不能讓你依靠和信賴的男人,沒必要要了。

生孩子難產,老公一定要陪伴在左右,才能顯示出他對你的愛和責任。有的人會拿老話說,男人不能進產房。古時候的人們不管平民百姓,亦或是達官貴人似乎都認為產房是個晦氣、不吉利的地方,如果在生產時進去就會讓自己走黴運。

所以但凡古裝劇裡有女性產子的情節,我們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女的在裡面大汗淋漓、痛不欲生地徘徊在鬼門關,嘴裡大聲喊著「孩子快出來」「我不生了」,丈夫則在產房門外急的團團轉,直到聽見嬰兒的一聲哭啼。(插播一下,這樣的劇情就連深愛素素的夜華也不能免俗呀。

)其實吧,我是一直不理解的,這明明是一個新生命到來的地方呀,莫名其妙就成了人們的忌諱之地。後來在一本專門介紹中國古文化的書上看到關於三姑六婆的記載,零星提到這樣一句話:孕婦臨產時,穩婆令諸閒雜人等迴避,不許大聲喧譁,以免使產婦驚惶。

所以我們可能真的錯誤解讀了古人的意思,也許人家只是擔心會影響產婦的情緒,增加難產的風險罷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正處於一個思想開放、制度民主、技術先進的時代,沒有迷信、技術的困擾,即將生產的孕媽媽,生孩子時非常脆弱,一定會尋求老公的安慰與支援,這個時候你的老公對你不管不顧,那就是對你完全沒有愛,對即將出生的孩子也沒有盡到自己做父親最起碼的責任。

生完孩子以後,你還要照顧小孩子,還要做月子,還要忍受身體內激素的變化,很容易得產後抑鬱症,需要老公全身心呵護才能安全度過,他現在不管你,以後更不會管你,長痛不如短痛,趁早不要他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當然不能要。都說女人生孩子就是去鬼門關走一趟,這話一點也不假,一個女人在為這個男人生孩子的時候遭遇難產,如果這個男人不管不顧,只能證明他的心裡沒有你,沒有孩子,或者說他更愛他自己,這樣自私的男人不配做一個丈夫,更不配做一個父親。

女人願意為男人生孩子,願意承受開宮口等等的痛,是因為愛,而男人喃,有些人就覺得你嫁給他為他生孩子是應該的。

還記得之前新聞上看到的一篇報道,一個女人生孩子的時候因為太痛了,痛的受不了了,讓醫生給剖腹產,可是他的老公和婆婆並不同意手術,婆婆還說哪個女人不是這樣過來的,最後那個女人幾次下跪求他們簽字同意,他們也不肯,最後也許是因為太痛了,也許是因為心裡的失望,直接跳樓,一屍兩命,這時候他的老公才後悔,但是有什麼用喃,或許還是女人在他的心裡沒那麼重要吧,否則他怎麼忍心看她那麼痛苦。

都說不生一個孩子不知道你嫁的是人是鬼,一個家庭的幸福感和男人有著至關重要的關係,一個男人可以不帥,可以沒有錢,但是一定要有家庭的責任感,要能夠承擔責任,能夠呵護妻子,照顧長輩,關愛孩子,但是這些,你的老公也許一條也沒做到,在妻子危急時刻,最需要人關心、呵護的時候,他卻不管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對他這樣的人,你還是早點和他離婚吧。

希望你早點考慮清楚,離這樣的渣男遠一點,可以的話帶著孩子離開他吧!

當你生孩子的時候你老公都不管你,他是己經不愛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愛你了,我愛你

7樓:愛你姑

她要是忙工作,可以理解,要是沒事不管你,那肯定有問題了

每次產吵架不管有沒有理,老公都不會讓著我,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跟這樣的男人過一輩子,你將過的很痛苦。

感覺他太大男子主義,太強勢了,生怕自己會吃虧,哪怕是一點點都不行,在氣勢上都要把人家壓下去。這樣的男人喜歡鑽牛角尖,根本就不會疼愛自己的女人。

感覺他還是不怎麼喜歡你,他要真在乎你的話,一定會為了你有所改變的,因為他怕失去你。

如果你很喜歡他,只能面對現實,只能讓他對你強勢一輩子,因為他是很難為你改變的,除非非常愛你,怕失去你。

如果你不怎麼喜歡他,厭倦了跟他在一起這樣的生活,那就趕緊離開他,畢竟跟一個不會關心照顧自己還很強勢的男人過一輩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9樓:今世有緣

他不讓你,你就讓著他。男人都要面子,給他面子。過日子不管貧富,一定要開心快樂,幸福。如果你不幸福,不快樂,又委屈,幹嘛還要忍受煎熬呢?

10樓:12345申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別沒事就吵架,吵架是很傷感情的,如果確實是老公不對,你一定要和他溝通,交流,如果他一直大男子漢主義,哪就有你好過的,他錯了,不搭理他,吵不過,就冷戰,如果不妥協,那就離婚吧,要不自己不會幸福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1樓:搜館腦叛

每次你和老公吵架不管你有沒有理他都不讓著你,那就證明他是一個沒有修養的人,也不是大度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我看是不能託付終身的,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下吧,有沒有孩子,如果覺得過不下去,還是協議離婚吧,不要說為了孩子忍受婚姻,這樣對你對孩子都不好,可能孩子長大後會懼怕婚姻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兩個人相互溝通,相互珍惜。你老公霸道,你心裡真的愛他,可以讓著點,在你們兩心情好的時候,可以溝通一下,做個有笑聲的家庭。離婚不是辦法,畢竟結婚了,為了孩子,要堅持下去。

給已婚男人生了孩子他不管不認還坐牢了。現在交的男朋友竟然說我跟已婚男人怎麼樣都有小孩萬一出來再

是自己做的不夠好,自己給人生就寫下了注角,為啥一開始就和後來竟然進監獄的已婚男人生了孩子,就算這樣也不要自暴自棄,一定要綻放自強自愛的美麗!好的姻緣是可遇不可求的,祝你好運!如果現在的男朋友他喜歡你愛你,你也喜歡他的話,你孔就應該和那個己婚男人說清楚,並且徹底斷決關係,好好珍惜現在的男朋支,明正言順...

老公夢見老婆生孩子是什麼意思,男人夢見老婆生孩子意味著什麼

有人說夢裡大腦的隨機活動,是毫無意義的。但現代心理學研究發現,夢不管有版多麼荒誕不經,其實都在權表達著什麼?夢最容易表達的內容都與我們最近的迫切的需求與生命的安危有關。那麼,你這個夢一般是前一個原因,即迫切的需求。如果你老婆還沒有生過孩子,那這個夢就很簡單了,正如一樓說的那樣,想當爸爸了。而如果你老...

男人娶女人的目的是為了給他生孩子嗎

這位知友,男人娶媳婦生兒育女,延續生命是目的,但不是唯一,在一起共同生活,互敬互愛,白頭偕老才是最重要的。您好!男人娶女人的目的有很多,因人而異吧。1 男人娶女人的目的之一是給他生孩子 延續他家血脈,等他老了,身邊有個人照顧,這是大 多數男人的想法。2 有的男人娶女人目的是在事業上 生意上能助他一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