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有好多鬼,我就打他們,最後丟了一隻鞋,我的衣服還溼了

2021-10-14 15:04:04 字數 4407 閱讀 6934

1樓:新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唸:"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意下雪代表內心迷茫

衣服掉了代表失去保護

鞋子丟了表示失去前進的方向

聽起來不是一個好夢

不好意思

做夢夢見好多老鼠鑽到自己的衣服褲子裡面。有些還咬我。

3樓:沂蒙

夢見老鼠,會樹敵過多。

已婚女人夢見手裡託著家養的老鼠,要生孩子。

夢見抓老鼠,會交上不誠實的朋友。

夢見捕老鼠,會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

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死老鼠,要交好運。

夢見有很多老鼠,失敗將不斷髮生。

夢見老鼠在自己的住室裡打洞,家裡會遭偷竊。

男人夢見老鼠咬自己,災禍會避免。

夢見老鼠鑽到自己的衣服褲子裡意味著:

原先的期待落空了使你顯得有些氣餒且欲振乏力。但即使被人冷漠以對也不要抱著以眼還眼的心態。對方冷淡、你就報以熱情,相較之下你的胸懷就比對方大多了,看在其他人眼中也自然而然為你抱不平,支持者自然靠攏而來。

另外,這兩天只要是出門前請再回頭看看有沒有忘了什麼東西,再回頭尋找的可能喲。

夢見老鼠鑽到自己的衣服褲子裡的吉凶:

氣運、財運皆堅固平安,大體平順幸福,障礙少而且均能處理解決,成功運佳,雖成功較遲,但可達到希望目的,並可續漸伸張發展。如果人格、地格、外格:若是或數者,雖然雅量廣大但多數不重視貞操,若果能夠成為連珠格局更佳。

【大吉昌】

4樓:殘言斷夢

做夢時勇敢點,你也咬它,就會化解厄運的

5樓:貓繡大人

最近是被很多煩心事所困擾嗎?

早上的時候做夢,夢到鬼要殺我,還有好多鬼,他們殺了我的朋友,在追我,他們一開始都不是鬼,還在一起玩

6樓:護河魚

我有個朋友也老夢見鬼,你去買一個硃砂包帶著,這東西辟邪,我朋友也怪,帶上硃砂後基本不夢這種髒東西了。

7樓:曹利忠

中國傳說,夢到鬼是吉祥,夢到血是發財,夢到水是命硬。

8樓:gffhfd人生

o(≧ o ≦)o恐怖

夢見鞋子丟了一隻,自己去找,找到的都是別人的鞋子,而且還有好多堆屎

9樓:區樂仕

夢見鞋子丟失或踩到屎,則象徵煩心事實在太多,家人的爭吵和自己身體狀況的不佳,加上財物的受損一齊向你湧來。 也可能預示你可能遭人拋棄或被迫離婚。 只不過夢猜測而己,平常處事小心行事。

夢到自己的右腳上的黑色拖鞋不見了,周圍有好多鞋,但是不是我的,又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中午去買五隻小海蝦和七隻小蛤蜊做個海鮮湯喝

真的有鬼嗎?有誰看見過?說說,我經常聽很多人說過,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為了找話題才說的,我就夢到過鬼,

11樓:

有沒有鬼其實真不好說,說有吧,好像不太科學,說沒有吧,也的確有人遇到過詭異的事情

像你這種情況呢,應該就是精神緊張而做的噩夢,覺得腳疼呢,也可能是睡姿關係導致腳上的神經發出疼痛而已,有時候身體上有些狀況都會反應在夢裡面,很正常

12樓:花花小地球

很正常,這是身體給了訊號給腦袋,只是腦袋作出相應的迴應了,有些人見到鬼,因為腦袋有故障產生幻覺,這些幻覺對患者來說是比較真實,世上有鬼嗎?有的,那就是膽小鬼,

13樓:手機使用者

世界之大無其不有,只是因為某種原因你看不到而已,

14樓:三途

科學啊!friend,超自然現象是有,鬼嗎?應該沒有的!關於你腿疼,是麻痺嗎?

15樓:布布丶獅子

我覺得就是幻覺加心理作用,還有就是科技說的,人死後殘留腦電波。接收腦電波敏感的人就會感覺到它…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16樓:

有本書上記載過,鬼是一種野獸,就是禺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雖然我信科學,科學說沒鬼但是覺得不能盡信

18樓:≮渲染離別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看鬼電影了吧, 這很正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信者有不信者無,一般都是人大腦反映出來的情況,不過有人世應該會有其它世界,可能生活空間不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並不可怕。人正直就不怕。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不信,我家在農村,現在我信,不是道聽途說而是親身經歷

22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有人說有鬼,但是我本人沒見過鬼,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鬼,我和幾個朋友都見過

24樓:我的世界✘我主宰

這應該是你的心理作用

25樓:尋覓

沒有,說明你心裡有鬼

26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你沒準是晚上睡覺不小心碰到腿早上起來疼

27樓:匿名使用者

時運低就很容易撞鬼,小心啊

夢到好多人變成鬼然後我又救了他們

回人,通過為數千人解夢答我認為 真正能釋解夢的人應該是夢者自己。下面說一說我對夢的詮釋,如果對您有些許幫助,希望獲取您的採納!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 或許是移花接木 或許是與書籍 影視作品 現實生活...

夢到好多有人但是鬼在追著我跑,夢見被鬼追著跑會預示著什麼?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目標明確的一天。今天的你在循著自己的計劃一步步地操作,雖然有變數,但胸有成竹的時候更多。同時,投資方面較有可能參...

有好多人追我,我問他們為什麼他們說我騷,我該怎麼辦

平時多注意自己的舉止,然後對於這種人渣。讓他們從你眼前消失 因為你你漂亮,其實漂亮不是你的錯,是你的優點,是那些男的嘴賤而已,不必放在心上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你漂亮所以有人追,男生說你,他是嫉妒追不上你 覺得你很有魅力,不知道你騷不騷,你騷我更喜歡你,這年頭沒點姿色,連騷的資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