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惹老婆生氣現在她說一會半會不會原諒我,我求她閨蜜幫助,給她閨蜜下跪是否

2021-10-14 15:08:15 字數 1563 閱讀 6582

1樓:我的一個夢想

你請求她的閨蜜幫助是可以的,但是為什麼要給她下跪呢,兩口子過日子,本來就是床頭吵架床尾和,這個沒有什麼的,只要你沒有犯原則性的錯誤就好,給你老婆道個歉她會原諒你的,前提是你態度要誠懇一點哦,別嫌麻煩,女人有時候就是有點不要講道理,但是作為男人你就要忍受自己老婆的小脾氣。

2樓:甜子就得死

你惹老婆生氣了,她一時半會兒不會原諒你,你應該直接請求老婆原諒,哪怕是下跪。幹嘛下跪求她閨蜜呀!

3樓:憤怒的麵包果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很奇怪,你求老婆原諒居然想給她閨密跪下,你的想法很奇葩呀。

4樓:

什麼天大的事啊,還要下跪,下跪就能解決問題嗎?我感覺沒有必要,關健是你改正的態度。

5樓:宇震乾坤

有事說事,跪啥跪,你那膝蓋咋那麼不值錢啊。最討厭一個大男人動不動給人下跪。

6樓:段蘊秀

你為啥要找她閨密,家醜不可外揚,你們夫妻兩人要自己解決問題,本來就是床頭打架床尾和,不要這樣。

7樓:沈老師**

你幹嘛給她閨蜜下跪呢?直接向你老婆下跪啊!乞求她的原諒。

8樓:天不下雨不刮

給老婆下跪可以,給閨蜜下跪不合適吧。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9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複合卻不一定了!

11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12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我和我老婆離婚了,因為惹她生氣了,可現在她說因為我媽,我想和她復婚,給她發簡訊她也不回,給她打**

13樓:手機使用者

給,復婚就算了,大章法何怕無妻。下次注意

現在感覺老婆很討厭我,怎麼辦?她說從沒有這麼煩過一個人,給她打**不接,聊天也聊著就跟我生氣,愛理 10

14樓:輕如風淡若雲

相愛來是兩個人的事!不愛是自一個人的事!如果你的忍氣吞聲和甜言呵護一直只會換來她的冷眼相待,不如好聚好散,給彼此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畢竟你們既然已經結婚就說明你們真的曾經相愛過!如果你真的太在乎這一段情,那麼也許你們需要一個孩子來換回她漸行漸遠的心!

15樓:小囍神

要麼你傷她太深,要麼她就是有人了!

老婆生氣我說等她回來,她說等她幹啥要怎麼回話

男生把女生惹生氣了,女生不理他了一會,之後男生對女生說別生氣了,大家自己人嘛!什麼意思

哄你開心,這是男生慣用的伎兩。一是表現他的寬容和大度,二是他一定是愛上你了,從他的內心,他把你當成了他的女朋友。男生把女生惹生氣了一直不哄我還跟我說一些亂七八糟的事 額 自己人?呵呵。說明他把你看成了自己的家人 最親近的人啊所以你不用想太多的啦。其實,在家人面前的人才是最真實的人,才是卸下偽裝的人,...

急!我右手手腕內側疼!一陣一陣的,一會疼一會不疼。不是特別的

寫字時間太長了吧?或者是滑鼠手!多活動手腕 和我怎麼一樣?去正規打醫院看看吧。怎麼好的,我現在也有這個情況。我的手臂上的神經一陣一陣的痛 也沒做劇烈運動,也不紅不腫,就是裡面疼,好久了。怎麼回事呢?臂叢神經從頸段脊髓發出後,穿過相應的椎間扎組成神經幹而分佈於上肢。由於臂叢神經受損而引起頸 肩 上臂 ...

我女兒兩歲今天她說要尿尿一會一會說但沒有尿有時還一點點這是為

注意觀察小孩最近幾天的行為 與什麼樣的人接觸。現在 小女孩的人很多,要引起家長注意。小孩老是說要尿尿但又只尿一點點怎麼回事 不要逗他,因為大人的舉動,孩子們很容易通過,而不是打小便尿,一會兒還尿後,也就是無尿前尿完了,放心吧,沒事的,大人不能在不動撒尿,呵呵,注意就行了,呵呵,祝你快樂,健康的寶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