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孩子的時候你的老公在幹什麼,發生過哪些難忘的事

2022-02-17 16:23:49 字數 771 閱讀 1108

1樓:七秒鐘美好

當時老公一直陪在我身邊,老公挺細心的,印象最深的是孩子出來的那天晚上,老公一夜都沒睡,我是剖腹產,不能動,老公隔一會就會幫我翻身,對我照顧挺仔細的,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是暖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公在產房外面直跳腳,差點和接生的醫生打架,真的讓人又好笑又感動。

3樓:李記社會事

我生孩子的時候老公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一直鼓勵我,當我最疼的時候我直接咬住了老公的胳膊,要的特別的狠,但是他也沒敢說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公當時就在產房外陪伴著我,寸步不離,而且一直鼓勵我,讓我非常難忘。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生孩子的時候,老公一直陪伴在我身邊,進產房足足5個多小時才生下寶寶,老公一直在身旁餵我喝水,為我加油,所以我順利生下了寶寶。

6樓:百葉度專

我進產房的時候,他在門口等著,出來之後,說了一句,你辛苦了,然後就跟著婆婆去看孩子了,沒有特別難忘的事情,不過後來都是親力親為的照顧我。

7樓:瀟湘紅樓外

要送產房的時候,老公的兄弟喝醉了,老公要送朋友回家,我忍著痛和難過,自己去的醫院,好在老公後面趕到醫院,守了一夜,我就原諒他了。

8樓:喵大人來解答

我老公陪我進產房的,當時他讓我抓著他的手不要怕,孩子順產之後他直接哭了,說再也不要讓我生孩子了,生怕我出什麼意外。

如果你的老公總是挑剔你,說你沒腦子,幹什麼都不行,你白天上班,晚上弄孩子,你還會去取悅他嗎

從你的描述中看你做什麼事情?你老公都看不慣。雖然你白天上班晚上帶孩子非常的累,但是沒有得到老公的理解,他總是挑你這個挑你那個。我認為。他可能是。不是外面有人了,就是對你沒有感情了,有人不會這樣對你。難道他看不見嗎?你白天上班,晚上弄孩子。女人的事你該做的都做了,他為什麼還這樣說你?所以你應該坐下來和...

在追女孩的時候,我說你在幹嘛!她說沒幹什麼,這讓我回什麼呢

直接說 想我了嗎?看她如何回!你要善於釋出話題啊!話題別將自己帶進死衚衕!這其實是表示她對你沒意思。我是女孩子我懂,要追人要勇敢一點,不要問很2的問題,情況不對要轉話題,每天簡訊不斷肯定就有戲,愛理不理就.發個呵呵 叫她一塊玩遊戲 或者說說你在幹嘛 發個想你了 沒幹嘛的話就是不忙樓,出來一起喝杯咖啡...

講一講你生孩子的時候老公及家人的態度如何

生了出來他媽睡著了 我老公和嫂子在門口 特別感謝嫂子 有我慘嗎,懷娃以為做夢是個男孩,對我還好結果頭胎,女兒出生我婆婆看了一眼是個女兒就用嫌棄眼神,出去了,嘴裡說著,生個女兒白白辛苦幾個月,後面就不說了,在老公面前各種挑撥是非,希望我們離婚,找個她可以掌控得媳婦。我覺得我可能是個神人,生孩子的時候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