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老公總是挑剔你,說你沒腦子,幹什麼都不行,你白天上班,晚上弄孩子,你還會去取悅他嗎

2021-06-01 09:00:05 字數 1153 閱讀 9069

1樓:哇哦賽賽賽

從你的描述中看你做什麼事情?你老公都看不慣。雖然你白天上班晚上帶孩子非常的累,但是沒有得到老公的理解,他總是挑你這個挑你那個。

我認為。他可能是。不是外面有人了,就是對你沒有感情了,有人不會這樣對你。

難道他看不見嗎?你白天上班,晚上弄孩子。女人的事你該做的都做了,他為什麼還這樣說你?

所以你應該坐下來和他談一談。到底是因為什麼?如果他心裡沒有你的話,可以明說,不要這樣對你,如果他不想和你過了,可以提出離婚。

所以既然沒有對你。沒感情的話,可以坐下來慢慢的談不要這樣折磨人。你現在。

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個時間坐下來面對面的。和他爸這件事說清楚,到底怎麼解決時間長了?對你對誰都沒有。

好處,這樣活著也非常的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夫妻之間沒有必要說是取悅對方,因為夫妻之間雙方是平等的關係,只有下級對上級才會用到取悅這個詞。如果說你平時都在討好取悅你丈夫的話,我覺得你們兩個的夫妻關係就是不對等的,並不是建立在一個平等的基礎上,是不利於長期發展的。就你形容的,你白天要帶孩子,晚上還要洗衣做飯,你老公還要對你挑三揀四,就類似於保姆和僱主之間的關係吧!

感覺你好像身份低他一等,然後他每天挑剔你的服務一樣。

我覺得你老公反正就不是一個值得託付的人,那我去找這種人當我老公,我為什麼不乾脆出去當保姆呢?當保姆我一個月還有四五千塊錢的工資,可以拿我嫁給他,我免費幫他洗衣做飯當保姆,一分錢都沒有的做苦力,還要受到他的責罵,憑什麼呀?

他既然嫌你做的不行,那他可以自己動手去做這些啊。而且他把你貶的一文不值,但是他只能找到你這種人當他老婆,說明他本身也不咋地。龍配龍鳳配鳳。

3樓:我陪伴優優成長

叫他帶段時間孩子,他就知道不容易了,適當放手,讓他做做家務,家是兩個人的,一起忙才會有樂趣,他也不會挑剔你了。

4樓:曹雅懿

像這種女的就是光挑你毛病,她就是女強人,好強勢,你聽著她有飯吃,就這樣忍耐著吧。心:一門aqui te amo。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情況也有不少,女性承擔著更多的責任,個人感覺不好,畢竟都是一家人,需要共同分擔。

6樓:影子的影子

不會,你們真的需要好好談談,自已這麼幸苦,還被親近的人說,這樣不好

男人總是挑剔你,什麼意思,一個男人總是挑剔你,什麼意思

他當你是女友,也是下人咯。這樣的男人不可取。分手吧,他只是在你這裡找到了他的優越感和僅剩的自尊。我覺得愛你就會包容你,但兩個人在一起會有摩擦,會有磨合,互相也會有所改變,這需要一個過程,沒有太絕對,不愛你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 這男的有毛病,自大自狂 一個男人總是挑剔你身上的毛病,是什麼意思?挑剔,毛病...

男人總是挑剔你,什麼意思,一個男人總是挑剔你,什麼意思

把你當傭人,不尊重你 我覺得愛你就會包容你,但兩個人在一起會有摩擦,會有磨合,互相也會有所改變,這需要一個過程,沒有太絕對,不愛你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 他應該是已經厭倦你們的關係了,或者有心儀的女生了 一個男人總是挑剔你,什麼意思?你願意為他改麼?他願意為你改麼?第一個問題問自己,第二個問題直接問他,...

如果你的老婆或老公總是對你說謊你會怎麼辦如題謝謝了

對於說謊者來說,有時是不經意的,說謊會成為一種習慣,很難改掉的。我老公就很喜歡說謊,但分析開大都沒有什麼惡意,我理解成他的生活習慣,小時候他媽沒教好,所以不是大事我根本不往心裡去,他說他的,願意聽就聽,不願意聽當沒說。如果你的老婆 或老公 總是對你說謊 你會怎麼辦 我會和她分手 因為他 她 不信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