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不要愛下去

2022-11-22 09:35:08 字數 844 閱讀 7356

1樓:飄雪依然

不要總把愛掛在嘴邊,大多數女孩子只要答應和誰談戀愛了,就是真心的了,因為她還不瞭解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所以不敢輕易說愛,可見你女朋友還是比較保守比較不錯的女孩子,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太短,或許經過某些事情之後,她才瞭解,哦~~~原來這就是愛呀!

2樓:

愛是慢慢培養出來的,兩個人相互的一見鍾情還是少數啊。 如果選擇了就堅持下去。不要讓感情從身邊溜走。

3樓:

有些女孩總是在談戀愛的時候持懷疑態度,所以總是以各種方式試探你,但她還是愛你的。如果你瞭解她,知道她不是個輕浮的人,那她既然跟你談戀愛了就一定是愛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人,千萬部要懷疑自己。重要的是,你要放寬心,什麼事都要爭取,但不是死心眼,問問自己做事到底為了什麼。你靜一靜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

你真的在乎她的話

那就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心裡怎麼想的了

堅持,堅持,再堅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無話可說,請問,她是真的愛你嗎?

我還要不要活下去欠人家20萬

你如果想死誰也阻止不了你,如果因為這20萬,哪怕是一個最普通的人,為這錢死去那也太不值得了,如果這就能打垮你,就算你這次不自殺,脆弱的你最後還是會因為別的不是很大的困難打垮,還是最終會自殺,這樣說的目的就是希望你站起來,一定會度過困難的。拜託,才欠20萬就尋死覓活的,那人家欠幾百萬的,是不是要死無葬...

還要不要在堅持

這種人你太遷就她了,你脾氣不好可以改,但一如既往的去低聲下氣的和她交往下去,還有什麼公平,以後時間還長,你們還怎麼相處?不行的話就分了吧,太累了 你已經做到了仁至義盡。最後還是走到了這一步。可想而知,他的心有多狠。還是放棄吧。不將就。才是對愛情最起碼的尊重。這個女的比較由著自己的性子來,很多事情都可...

還要不要繼續

兄弟,我個人認為還是下個死決心分了吧,原因很簡單,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不管你心理怎麼難受,因為她已經決定和別人好了,已經不愛你了,即使以後她來向你人錯你也不會在接受了,因為太晚了,她如果是真心愛上了別人我想你不分反而會傷害自己 你可以分析下分手的原因,是你的原因還是她的原因,如果是她的原因那哥們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