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快點,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

2021-03-04 02:56:56 字數 1269 閱讀 1614

1樓:匿名使用者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

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

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

2樓:匿名使用者

表演唱戲的人們不要幕布,不要燈光,不要道具,只要一鼓,只要有觀眾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表演藏戲的藝人們席地而唱,不要幕布,不要燈光,不要道具,只要一鼓、一鈸為其伴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要木成心疼我了?我的安吉拉我**

5樓:匿名使用者

1445452112582285585558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

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

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

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選擇一條路.當你為未來困惑迷茫時,不要氣餒,不要逃避,不要放棄,只要堅持下去併為之努力奮鬥,就一定能開闢出屬於自己的天堂.

7樓:堂菲素小春

我不要吃飯,不要喝水,不要看電視

8樓:魚民孫璇珠

……想到一灰諧兒歌:我不要你的金,我不要你的銀,我只要你的pp亮晶晶

(嗯,昨天小侄女洗澡時唱的……抄襲一下)

9樓:摩綠善成禮

不要靠近我,不要和我說話,不要再讓我看見你,我恨死你了。

10樓:中壽伍語芹

不要在寒冷的時候想到媽媽縫的棉襖的溫暖,不要在飢餓的時候想到媽媽做的豐盛的美餐,不要在寂寞的時候想到小時候媽媽唱的兒歌,只要平常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媽媽,就是最大的孝順!

11樓:慄影婁沛萍

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

12樓:禹乃敏綺煙

我不要你給我錢

不要你給我吃

不要你給我喝

只要你採納我

13樓:魚萊咎淑賢

不要就不要沒人讓你不要!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用不要 不要 不要 只要 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 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選擇一條路.當你為未來困惑迷...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來 欺騙了你源,不要悲傷,不要心急bai,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du的光輝zhi走,就會迎來光明dao的明天 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

用不要要造句子,用不要 不要 不要 只要 造句

我們上課的時候,不要三心二意,不認真聽講,要認真聽老師講課。我想好了 把信貼在鏡子上,要不放在針線筐裡。我們上課的時候,不要三心二意,要認真聽老師講課。l我們不要不寫作業,要完成作業。我們不要放棄,不然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不要.不要.造句 1 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