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婚姻還要不要維持

2023-02-12 12:25:09 字數 1413 閱讀 5353

1樓:周杏鋒

給他同時再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其實看得出你蠻重視他的,他這樣做的確不像個結過婚的男人(太不上路子了,和小孩沒區別).建議你最好是當著雙方父母的面和他好好的談談(別說談了都沒用,你不談怎麼知道)不管你們以前談過多少次,這次必須都弄清楚.如果真的不行你也不必想太多直接離婚.

要對自己負責!!!

2樓:璩珈藍澍

和我的處境好相似.不同的是,他不愛打機,但不愛工作.我是一份工資兩個人用.

好辛苦.他總說,"不是我不工作,是找不到好的."我好難過.

明知過得甘苦,他弟弟結婚還要我買條金鍊給他弟的老婆.家公也叫我拿錢出來給他弟擺酒.我說無.

家公夫婦就不睬我.我去年剛結婚時意外有了孩子,本想生下來,卻是胎死宮中,我只休息了三天就去上班了,但家公夫婦無問候過我半句

離與不離,我的心也在矛盾著,畢竟選擇了.要是離,我父母會好無面.如果不離,我也不知能對幾年.

所不同的是,我一直無和他父母同住.我好明白你感受,但,自己的路只能自己去走,旁人,只能給你意見,最後,還是要看你自己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個樣,需要離婚。而且沒有孩子是離婚的最優越的條件。跟男人就要跟有好生活習慣,好性格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自己的婚姻大事自己要慎重考慮,一旦做出錯誤的選擇會後悔終生的。如果可以靜下心來相互的溝通,並能找到以前的那種幸福生活,就好好的把握,假如溝通過後沒什麼效果的話就考慮分吧。畢竟早比晚好!

但我還是衷心的祝願你們能白頭偕老!

5樓:

當初你選擇和他結婚,必然是看中了他的優點

人都是有缺點的,有缺點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去改掉如果你能盡力幫他改掉缺點,相信你們依然能共同承擔風雨,一路走下去同時嚴重鄙視那些慫恿別人離婚的人..婚姻怎能兒戲?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該好好想想哦,跟他好好談一下,不行就早點散了,千萬現在不要要孩子.

7樓:奈何橋前幾徘徊

勸他,如果他還沉迷遊戲,你就不要為他耽誤自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再做決定.這樣比較安全,比較好.

9樓:昆明春

家庭的維繫要的是責任感,和他和家人好好談一次,看看效果再決定1

10樓:抖影剪輯

答:不!

11樓:

你老公比你小吧,長的比較帥吧。

感覺你老公還沒長大呢,下一步他可能要動手了哦!

當初為什麼沒了解清楚就結婚了?

12樓:我是高俅俅

堅決離婚,我老公就這樣,忍了5年還是離婚了

這樣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對你沒有愛又不願意在你身上花錢,這種男人真不知道你還留著幹嘛 其實按照你描述的事情來說,感覺這個男人真的還不如不要。但是這段感情到底如何,要你自己本人最清楚。這個男人願意給別的女人花錢,卻對你吝嗇,感覺始終是不夠愛你的。散了吧,又一個早結婚的孩子唉。這樣的男人,建議還是放棄吧!從他的所作所為可以看出...

這樣的朋友還要不要

這個朋友還真像我身邊的一個人啊。他如果跟你沒有共同語言,那你們還聊什麼呢?不會是天天板著臉?他不禮貌你可以教訓他,如果他還要反擊,那還做什麼朋友,這種人我也覺得不適合做朋友,做敵人還差不多 真的,我是說實話的,不過你們互相也沒得罪誰,最好讓他好好說話。不要天天都野蠻霸道,記得,給他點時間改正,如果還...

被出軌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被出軌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如果男人能回頭。還是可以試著處處的 這要看你老公的態度,他對你和孩子有感情的話,就繼續下去,反之還是分開吧 現實一點,有物質,至少孩子有保障 你想不想繼續是要不要繼續的根據,如果你都不想了繼續沒有意義,如果你想這就不是件容易事,因為要去解決你們之前沒有解決的問題和矛盾,包括現在的心理陰影,你要學習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