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朋友還要不要

2023-02-02 03:55:12 字數 759 閱讀 4094

1樓:櫻花開得格外美

這個朋友還真像我身邊的一個人啊。

他如果跟你沒有共同語言,那你們還聊什麼呢?不會是天天板著臉?

他不禮貌你可以教訓他,如果他還要反擊,那還做什麼朋友,

這種人我也覺得不適合做朋友,做敵人還差不多……真的,我是說實話的,不過你們互相也沒得罪誰,最好讓他好好說話。不要天天都野蠻霸道,記得,給他點時間改正,如果還是一如既往,那就隨便了,這個朋友交不交都行,我覺得你們這些例子都可以做一個充足的敵人派。而不是好友。

並且自己也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不能被人勉強,誰都不能勉強自己的,不是嗎?要不然你就別聽他話,他說北,你就偏不往北。自己有自己的自由,不能被其他人掌控。

以後交朋友,要交那種知心朋友,而不是整天打打鬧鬧,悶悶不樂的吵架,還被人勉強或者勉強對方,這樣對誰都不好。

好啦,我的廢話也說完了~~建議你日久見人心,好好看清楚他的本質然後做決定。

2樓:fzq老奇

有事好商量 多條朋友多條道

3樓:小豬在河裡洗澡

他下意識裡把你當成了很熟悉的老朋友,所以很多規矩什麼的,他都不在意。正因為如此,你在他心中是不一般的。這樣的朋友非要不可。是你一生的財富。我有過這樣的朋友。我感覺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就不做, 還有什麼問題 ?

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當面說不想和他做朋友了,可以婉轉的找他談一談,不行的話就不做吧,但不要很絕的那種

這樣的婚姻還要不要維持

給他同時再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其實看得出你蠻重視他的,他這樣做的確不像個結過婚的男人 太不上路子了,和小孩沒區別 建議你最好是當著雙方父母的面和他好好的談談 別說談了都沒用,你不談怎麼知道 不管你們以前談過多少次,這次必須都弄清楚.如果真的不行你也不必想太多直接離婚.要對自己負責 和我的處境好相似....

這樣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對你沒有愛又不願意在你身上花錢,這種男人真不知道你還留著幹嘛 其實按照你描述的事情來說,感覺這個男人真的還不如不要。但是這段感情到底如何,要你自己本人最清楚。這個男人願意給別的女人花錢,卻對你吝嗇,感覺始終是不夠愛你的。散了吧,又一個早結婚的孩子唉。這樣的男人,建議還是放棄吧!從他的所作所為可以看出...

這樣的男朋友,還要不要繼續談,這樣的男朋友,還要不要繼續談?

放棄吧人家都這態度了 他想來找你 你可以晾他一段時間,看他到底是真的著急還是假的我覺得他可能在找其他的目標,而且沒有成功,然後再來找你的你不用現在就回絕他,也有可能真是他有事 考察他一段時間再做決定 找他出來說清楚吧。說清楚就可能解決了吧。這樣拖,兩邊都不好。加油,人生還很漫長的,不能因為一兩件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