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2021-03-06 00:42:13 字數 4784 閱讀 2522

1樓:千千

你說的都這麼具體了,怎麼還問要不要分手呢。首先你父母不同意,你應該尊重父母的意見,不是說凡事都順從,最起碼也當做十分重要的建議,長輩的話不僅僅是要從耳朵聽進去,得仔細捉摸,你父母說他以後會出軌,你就應該往這方面去觀察他,結合他的背景和他平時的心態,因為你比較瞭解他,聽了你的陳述,這個男人沒有安全感,安全感一般說女人,就說明這個男人沒自信,以後沒什麼出息,有了自信才能相信他人,而他沒有,總是在猜忌你,所以根本沒拿你當自己的愛人,或者說雖然當愛人了,但是他這種愛十分的自私,是畸形的,而且還大男子主意,有個電視劇叫"不要和陌生人說話",我看你男朋友有點像他,以後你還得承受家庭暴力。你既然在網路上問這種問題說明你還是有點喜歡他或者留戀他,想想以後和這種男人天天面對面生活你不覺的恐怖麼。

趕快做決定,決定晚了對方還會糾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活著是痛苦多於快樂,人生活在矛盾中,人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問題是容忍度;

兩口子誰改變誰,註定失敗;

如果能適應,就生活下去;如果的確痛苦,那只有考慮你提到的問題,因為不能為痛苦而生活;

不過隨著年紀長大,人會成熟的(會反思自己的)。①先確定你們之間是不是真的沒有希望了,如果你們還有希望你就要努力的去爭取,如果是沒有希望了那就沒有必要堅持下了,長痛不如短痛,如果再堅持下去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但是剛分手的這段時間真的很痛苦,心裡想著對方腦子有時都會不聽使喚的想去聯絡對方,這個時間一定要剋制自己

【1】切勿否定自我

如果他(她)不愛你了,其實你沒有損失。因為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應該愛的和不愛你的人,而對方失去的則是一個愛他(她)的人。他(她)不愛你了請不要傷心,不是你不優秀、而是因為他(她)不懂得珍惜優秀的你。

通常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分手的裂傷就會日漸痊癒。

曾經有一位女學生哭訴,男朋友要跟她分開,原因是嫌她長得不夠漂亮,她朋友們告訴女同學:其實他在追求你的時候,你就是這樣的長相了,你沒有改變,是他改變了,這只是他的藉口,因此你不需要自責。女同學問:

那麼我變漂亮一點可以挽回他嗎?朋友說說:其實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是中等美女,最重要的不是外貌的美,而是心地的善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需要隨著他人的眼光改變自己!

【2】不要誹謗對方

不論你是提出分手者,抑或是被分手者,都要謹記『不說對方的壞話』!這是極重要的堅持,遑論情感上誰虧欠了誰,說對方壞話都是最失格的表現。會讓旁人給你負面評價,更讓你們曾有的戀情變得相當不值。

想想看,當你批評男(女)友自私、小氣、懶惰等缺點時,旁人會問:那你當初為何選擇了他(她)?因為,說對方壞話的同時,也是在腐蝕自己!

 >>>不再愛他(她)就出賣他?(她)你應該感謝他(她)

因為她(他)讓你往後學會如何去愛,讓你在遇到真正對的人的時候懂得怎麼愛他(她)!讓你猶如破繭而出的蝴蝶一般,經歷一次次的心靈洗滌,最終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分手的好,這種人還是早點離開他,繼續下去婚後會更痛苦。首先,倆個人之間最重要的是建立在愛情上面的彼此信任,就是那種別人再怎麼說對方不好我也不相信的那種信任,顯然你倆沒有,這就很可怕,婚後沒有信任就會互相提防彼此,想想就累。其次他摳門,男人摳門最可怕,比如你要買東西他不捨得花錢,你心裡多不舒服啊,他是私生子,這種人其實是內心很自私的,他不會顧及你的感受的,他會完全接受你的一切嗎?

你的家人和朋友他能完全融合嗎?其實答案是一清二楚的,所以你們就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只有痛苦。

4樓:王金鳳

根據你的描述,我知道了你們倆個缺實存在很多分歧,愛情也不牢靠。我提幾點建議供你參考。如果你對她還有愛,那麼,你需要找他認真的談談了,你就告訴他,愛情需要雙方,互相倍認,互相愛護,互相幫助,互相理解,有了問題,共同努力解決,不要互相差疑,這樣,對方都很傷心,心也很累,也解決不了問題,只有你們倆個互理解,相信對方,才能做到情侶之間的完美,你們也會和好了,爭取一下自己的愛情。

如果,你們談後,他還是對你不信認,也不關心你,那麼,我勸你離開他,因為,他是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這種人不會顧家的,從後,跟他在一起也有好結果的。最後,祝你認真思考,解決問題,愉快開心,走入社會,幸福一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說,就是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只是和一個人相處一段時間總是有感情在的,並且從你們已經談論生小孩的話題,那一定是他已經預設你是她老婆了。所以說不是說分就分的。

但結婚前就互相猜疑,結婚後會愈演愈烈的。彼此不信任的婚姻必然會走向滅亡,等有了孩子,那造成的傷害面更大了。

從你知道他是私生子卻沒告訴他你知道這件事上看,你是個有城府的人,有頭腦有主見的人。所以你必須要找個人品好的伴侶,不然這一輩子你不可能忍下去。忍不了出軌,忍不了撒謊,欺騙,忍不了平庸,忍不了把你當成生育機器。

還有你父母也不看好。

每個人都想過得幸福,現在已經預見到將來會怎樣,那就只剩下下決心了。

分手也是一門藝術,做到不糾纏對方,也不讓對方糾纏,互相能留下一些愉快的回憶,也沒那麼容易,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有太多的牽絆。也不想太傷害對方。

多想想對方曾經對你的好,和平分手。相信你的智慧,加油!

6樓:天天亦有晴兒

根據你的描述,我要是你的家長是堅決不同意你找這樣的男友的,首先找物件是奔著結婚去找的,那麼你一生的伴侶是要相互信任,相互包容一輩子的,可他這種你覺得行嗎;其次家庭教育的不同,讓你們將無法生活下去。古語門當戶對也有一定道理的。讓對方有安全感,如果這都達不到,我想還是不要在一起了,感覺還是分手的好,這種人還是早點離開他,繼續下去婚後會更痛苦。

首先,倆個人之間最重要的是建立在愛情上面的彼此信任,就是那種別人再怎麼說對方不好我也不相信的那種,婚後沒有信任就會互相提防彼此,這樣就活著很累,所以還是分手吧。而且最重要的是男人堅決不能找個小氣小摳的,否則會後悔一輩子的,所以找一個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的人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看的那麼透徹了為什麼還和他交往,真搞不懂你了,要是我我一定會離開他,感覺他就是小人一個,男人怎麼能這樣小心眼成不了大事的人,你跟他不會幸福只會生氣,那樣你早早就會老去,分手吧找一個優秀的男主不需要多漂亮人好就行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這種情況下的話,我覺得最好還是要分手的,因為你男朋友竟然不信任你,那麼就在你們走到一起以後結婚了,依然會不信任你,生活中會有很多的摩擦,你們會為一些小事情,而不斷的吵,架這樣非常傷感情的,其實你在問出這些問題的時候,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只是你自己還不是很確定,還想讓別人再給你聯絡決定的因素,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別人說再多都是沒有用增長自己的內心選擇吧,如果你對他沒有感覺了,那麼就趁早分手,不要浪費其他人的時間,如果你還愛著那麼相近辦法去挽留,織大婚和你老公好好談一談,他身上的哪些缺點,讓你無法接受你要說出來,讓他去改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我個人建議你還是分手了吧,兩個人還沒有結婚呢就互相猜疑,這樣你們結婚後會吵個不停,沒法在一起生活的,會因為一些小事吵個不停,那樣是你想要的生活嗎?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一定要彼此相信對方,感情是建立在這個基礎之上的所以你要慎重考慮一下。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找男朋友的標準之一就是要有安全感,以後組成家庭,這個小家可以為你們遮風擋雨。你的男朋友因為家庭因素,對男女朋友關係和婚姻關係缺乏信任感和安全感,總是陷入猜忌,現在還沒有結婚,一旦結婚,他有沒有可能變本加厲?跟一個處處提防猜忌自己的人做朋友,尚且艱難,我不明白,你得有多麼大的包容心,去感動他,讓他信任你,我覺得這些橋段,只有電視劇才有。

現如今每個人的壓力都很大,無論男女,而且兩個人都有選擇權,你冷靜下來想一想,以後結婚的日子,是不是能一眼看到頭的那種,如果是,就放手吧。如果還是愛他,就試圖去讓他信任你。至於私生子的事情、他母親的事情,那些都已經是事實了,他也無法選擇,既成事實,你何必要去糾結,那些事情不需要再提,平靜接受就好。

我們沒有改寫歷史的能力。

11樓:朱煒濤

當男人已經不想和你在一起,已經不愛你之後,那麼他就很容易出現這三個表現。當你身邊男人有了這三個表現的時候,那麼他已經有了離開你的心思。你身邊有沒有出現過這樣一個男人?

1、對你不信任,限制你的自由

男人不是很愛你,他就會信任你,會把你一直當外人,你一心想要與他過上和美的生活,可是他卻一直懷疑你的態度,因為有些男人天生就很自卑,所以總是但是自己不如別的男人。

所以他總是對你疑神疑鬼的,只要你打扮很漂亮出去,他就會跟你吵;只要你跟幾個異性朋友說說話,他就會埋怨你。他的自卑不是你的錯,不應該由你來買單,沒有自由何談幸福的生活。

2、他完全不在乎你的死活

如果一個男人完全不在乎你的死活,那麼很顯然,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你,他一定會在乎你的死活,會時刻惦記著你,會想要給你更好的生活。他會滿足你對於生命的所有幻想和期待。

當一個男人完全不顧慮你的死活,不考慮你的感受,不在乎你的情感,那麼你也沒必要再一味地熱臉貼冷屁股。你要學會及時止損。當你變得更加自信堅強,你在這段感情中,才會變得越來越美好。

3、他經常和其他女生曖昧

如果他的手機裡藏著很多跟其他女人的親密合照,或者是跟其他女生的曖昧簡訊,那麼這一切都在說明,他想要跟你分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是不會輕易跟其他女人曖昧的。他的眼裡和心裡只有你一個人。

他會一心一意地對待你。他不會揹著你跟其他女人曖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相互之間都及信任,互相猜疑,證明你們愛得不夠深,雙方都未太瞭解。晚上都要知道你在那星,幹什麼,說明他控制太強了,對你根本信不對,太過大男人主義。又是私生子,獨子,家裡重男輕女的恩想。

從小就驕生慣,決少管教。對女朋友又摳門,是真心喜歡你嗎,喜歡一個人是會為他付出一切的。大家還年輕,不要太急結婚,再瞭解請楚,看看是否適合,加上你父母又不太喜歡他。

你爸說得對,人品不行是又能要,重要你生兩個男孩子的思想更不能要。你還要和他慢慢相處,看看是否適合,如果沒有心跳的感覺,還是分手好。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男朋友這樣,該不該分手了

你好,針對你問題我做出以下回答。首先,你的男朋友對你所作行為極其不負責,在你意外懷孕的情況下說出自己咋負責這種話。光憑這一點我就可以說他不愛你或者說特沒有那麼愛你,至少沒到想和你正常過日子的那種。第二,你的男朋友拒絕與你媽媽見面甚至通 都行還對你置之不理,你覺得這是一個正常負責男朋友的行為嗎?我不知...

我要不要和男朋友分手,怎樣和男朋友提出分手?

聊天是沒所謂的,只要不是暖味就可以了,只不過你自己是否真正瞭解你男朋友,反倒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如果你瞭解你男朋友是真的喜歡你,那你就不會那麼沒信心問這個問題了 就你目前的情況,就算結婚了也會鬧矛盾,長痛不如短痛。他現在就心不在你身上,將來更為所谷,既然不珍惜,又何必強求呢。回答希望幫到你 提問可是我...

這樣的男朋友,還要不要繼續談,這樣的男朋友,還要不要繼續談?

放棄吧人家都這態度了 他想來找你 你可以晾他一段時間,看他到底是真的著急還是假的我覺得他可能在找其他的目標,而且沒有成功,然後再來找你的你不用現在就回絕他,也有可能真是他有事 考察他一段時間再做決定 找他出來說清楚吧。說清楚就可能解決了吧。這樣拖,兩邊都不好。加油,人生還很漫長的,不能因為一兩件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