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分手

2022-05-10 18:07:47 字數 1523 閱讀 7351

1樓:十里亭蘭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2樓:白天鵝情感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 「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3樓:紫薇很有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4樓:勤鵬雲

當然,她已經不再是當年的她了

而你喜歡的,是當年的她,而不是現在的她!

再有,所謂的傷害過你,

無非就是拋棄你,和別人跑了,

當她受到傷害時,她會找個地方養傷,想找個依靠,而你,正是這個能給她依靠的人,

但你要想好,

她是不是真的就想和你好?

還有,她是不是以後就不能再傷你了?

(以往的規律都是,有過一次的事情,第二次就比較容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她能傷害你一次就能傷害你第二次。

而且你也沒啥感覺了。讓美好的東西留在回憶裡吧。

6樓:靈兮情感挽回

猶豫該不該和對方分手的時候,先回答以下四個問題吧。

7樓:手曲一指

傷口可以癒合,傷疤依然存在。你們兩個人已經不合適在一起了,這道傷疤將永遠存在。除非你們內心真能釋然。

8樓:吞天噬地鼠

好馬不吃回頭草,別以為咱們男人都便宜到一直愛她,過了許多年還在原地等她,不知道珍惜咱的咱絕對不要!!!

堅定的分!

好馬不吃回頭草,就是過去的就叫它過去,再好也得往前看,過去的沒什麼意思!

9樓:諾諾

美好只能停留在當初的那一秒。現在既然沒感覺了就應該分開,不分對她不公平對你也不公平!見過很多這樣的,最後都一起不了的!

10樓:好愛無雙

跟我情況一樣,好女孩是不會主動打**的,當然,也有特例,但沒感覺了就別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不適合的話,就放棄吧,不然拖得越長傷的越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人不能活在過去裡~要分

13樓:侍格格

分手吧,竟然對她沒感覺就不要耽誤她了,也耽誤自己了

14樓:總是要搜

分手!那是她沒找到好下家,找到了就會甩掉你這樣的笨蛋,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感覺的,就該早點下決斷,為自己,也為她好

16樓:開發者資訊

我始終認為:好馬不吃回頭草,所以如果是我的話,我是不會接受她的回心轉意的,那麼你是匹好馬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分開吧,這樣在一起也不會快樂,對誰都不好。

18樓:暈船的大王

百年修的同船渡 千年修的共枕棉

要不要分手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現在的社會,或者說現在的80後 雖然我也是80後 還不如90後呢!90的境界都裸婚了,我們還在這裡婚姻商業化 證明他愛你勝過愛毛爺爺 作為女孩子的角度上講,這樣的女孩根本就不愛你,甚至談不...

猶豫分手要不要真分手,當你猶豫要不要放棄和繼續一段感情的時候 該怎麼做

還是遵從你內心的想法吧 個人覺得還是分手吧,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由於分手,要bai不要真的分手?那得看du你們兩個人彼zhi此之間dao 的感情發生到哪一步了,如果專說真的沒屬有感情可言了,那這樣拖著對彼此都是煎熬,不如狠心一次,這樣對大家都好,但如果只是想聽對方道歉了,我覺得沒必要,畢竟兩個人之間...

該不該分手,要不要分手?

他究竟明白什麼是愛麼?愛你就要給你幸福啊!他不上進,就不配說愛。不能說男人心裡只有事業,但是為了女人放棄事業的絕對不是好男人了。如果你覺得他沒有上進心,只會說愛你,那乾脆點吧!生活固然是現實的,令人無奈很正常,但總會找到解決的辦法的,都大學畢業了,還單純?沒那資本了吧!你這也許不是傷害他,或許會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