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怎麼開啟Guest賬戶

2022-05-10 18:07:43 字數 3564 閱讀 9652

1樓:可樂零七

win10正式版guest來賓賬戶開啟方法

1方法一:修改「組策略」來開啟guest賬戶。

按鍵盤組合鍵「windows+r」即可開啟「執行」對話方塊,或者右擊「windows」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執行」項來開啟。

2從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並點選「確定」就開啟「組策略」編輯介面。

03待開啟「組策略」編輯介面後,依次「計算機管理」-「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項,在右側找到「賬戶:來賓賬戶狀態」項並右擊,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04從開啟的「賬戶:來賓賬戶狀態 屬性」視窗中,勾選「已啟用」項,點選「確定」按鈕即可開啟guest來賓賬戶。

05方法二:修改「使用者」屬性來開啟guest賬戶。

右擊桌面「開始」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計算機管理」項進入。如圖所示:

06從開啟的「計算機管理」介面中,依次「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項,此時就可以在右側找到「guest」賬戶,右擊「guest」賬戶選擇「屬性」項。

07從開啟的「guest 屬性」視窗中,取消勾選「賬戶已禁用」項,點選「確定」按鈕即可開啟guest賬戶。

8怎麼利用guest賬戶登陸系統呢?由於win10正式版預設情況下禁止使用guest賬戶登陸本地計算機,因此我們需要取消此項限制。

09在「組策略」編輯介面中,依次「計算機管理」-「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項,在介面右側找到「拒絕本地登陸」項並右擊選擇「屬性」項。

10從開啟的「拒絕本地登陸 屬性」視窗後,在「拒絕本地登陸」列表中選中「guest」賬戶,點選「刪除」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完成設定。

11最後通過「登出」或「重啟計算機」進入「windows登陸介面」,在介面左下角就可以找到「guest」賬戶啦,點選即可使用guest賬戶進行登陸操作。

2樓:宋渭倉

法/步驟

1使用者賬戶控制開啟需要你在開啟的計算機上實現,首先,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開啟電腦中的控制面板:

1.若桌面有控制面板,在桌面雙擊開啟。

2.在開始選單中開啟。

3.若您的電腦是win7/8,您可以右擊桌面,選擇個性化,然後進入控制面板主頁。

開啟控制面板之後,在檢視方式為「類別」下單擊「系統和安全」。在「操作中心」下您便看到了「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選項。單擊「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項,將開啟的「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窗體中的滑塊移動到最上面,表示始終通知,當出現如圖所示的情形時便會通知使用者。

最後點選窗體右下角的「確定」按鈕,儲存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並關閉視窗。

windows10怎麼開啟guest賬戶

3樓:紅彤彤

win10開啟guest帳戶的方法: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計算機管理」項進入,或者按鍵盤組合鍵「windows+x」開啟擴充套件選單,從中選擇「計算機管理」項進入。

2、此時將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依次「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項,在右側找到「guest」賬戶右擊選擇「屬性」項。

3、從開啟的「guest 屬性」介面佔,清除勾選「賬戶已禁用」項,點選「確定」以開啟「guest賬戶」的正常使用。

4、待「guest賬戶」正常開啟後,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從其「開始」選單介面中點選左上角的「當前賬戶」,從其擴充套件選單中就可以看到「guest」賬戶,點選即可切換到「guest」來賓賬戶登陸系統。

5、如果無法實現利用「guest來賓賬戶」登陸win10操作,則說明系統禁止「guest」賬戶登陸本地計算機。對此開啟「執行」視窗,輸入「gpedit.msc」並按回車進入「組策略」編輯介面。

6、從開啟的「組策略」編輯介面中,依次「計算機配置」-「windows管理」-「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項,從右側找到「拒絕本地登陸」項,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7、此時將開啟「拒絕本地登陸 屬性」視窗,切換到「本地安全設定」選項卡,選中「guest」項,點選「刪除」按鈕以便從「拒絕本地登陸」列表中刪除對guest來賓賬戶的限制,點選「確定」按鈕。

8、接下來返回「windows登陸」介面,就可以從此介面的左下角找到「guest」賬戶啦,點選即可使用guest賬戶登陸系統。

windows10怎麼開啟guest賬戶

4樓:低調的神回覆

方法/步驟

首先用滑鼠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圖示。如圖所示;

在彈出的選單選項中;選擇【計算機管理】點選並開啟它。如圖所示;

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左側小視窗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擇【使用者】。如圖所示;

點選「使用者」後,在中間小視窗中,滑鼠右鍵點選【guest】使用者。如圖所示;

在彈出的選單選項框中點選【屬性】並開啟它。如圖所示;

在開啟的administrator屬性介面視窗中,我們看到預設guest賬戶是禁用的,我們只要將「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去掉。如圖所示;

去掉「賬戶已禁用」前的勾以後,點選【確定】接可以了。如圖所示;

win10怎麼開啟guest賬戶

5樓:

win10找不到來賓賬戶guest的處理方法:

1、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介面。

2、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中的使用者項就能看到guest賬戶了,雙擊guest賬戶開啟其屬性,將「賬戶已禁用」前的勾去掉,點選應用即可。

3、如果還是無法使用guest賬戶登入,那麼我們可以在執行視窗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管理,在windows配置--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中開啟「拒絕本地登入」的屬性,將其中的guest賬戶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滑鼠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圖示。如圖所示;

在彈出的選單選項中;選擇【計算機管理】點選並開啟它。如圖所示;

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左側小視窗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擇【使用者】。如圖所示;

點選「使用者」後,在中間小視窗中,滑鼠右鍵點選【guest】使用者。如圖所示;

在彈出的選單選項框中點選【屬性】並開啟它。如圖所示;

在開啟的administrator屬性介面視窗中,我們看到預設guest賬戶是禁用的,我們只要將「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去掉。如圖所示;

去掉「賬戶已禁用」前的勾以後,點選【確定】接可以了

win10 guest賬戶怎麼開啟

7樓:海色動天

一、開啟guest賬戶

1、首先用滑鼠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圖示。

2、在彈出的選單選項中;選擇【計算機管理】點選並開啟它。

3、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左側小視窗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擇【使用者】。

4、點選「使用者」後,在中間小視窗中,滑鼠右鍵點選【guest】使用者。

5、在彈出的選單選項框中點選【屬性】並開啟它。

6、開啟的administrator屬性介面視窗中,我們看到預設guest賬戶是禁用的,我們只要將「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去掉。

7、去掉「賬戶已禁用」前的勾以後,點選【確定】接可以了。

怎麼開啟windows10系統的生物識別功能

1.進入開始選單,2.在 搜尋 裡面輸入services.msc,3.找到windows biometric service服務,4.雙擊,開啟此服務的屬性視窗,切換到 依存關係 選項卡,5.在 此服務依賴以下系統元件 框中找到當前服務所依存的服務,6.然後按照名稱去查詢所依存的服務時,啟動它,並設...

Windows10使用IE瀏覽器開啟網頁沒有聲音怎麼辦

你可以用360驅動大師修復音效卡驅動或者去360的人工服務裡搜尋網頁沒聲音的解決方法 windows10瀏覽器沒聲音怎麼解決 開啟音量合成器。2.用滑鼠右鍵單擊工作列右側通知區域 音量 圖示 3 選擇 開啟音量合成器 m 項 4.音量合成器 介面下有 裝置,應用程式,應用程式欄會顯示你所用的瀏覽器,...

怎麼安裝windows10系統

1 依次 計算機 單擊windows.old資料夾所在的碟符右鍵 屬性 2開啟windows.old資料夾所在碟符屬性後,單擊 磁碟清理 磁碟清理工具便開始掃描該碟符內可以清理的檔案。3 掃描完成後,磁碟清理工具會顯示可以刪除的檔案列表,在其中就可以看到 以前的windows安裝 並顯示容量大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