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分手,要不要分手?

2022-11-14 11:30:19 字數 6084 閱讀 5377

1樓:聆聽寂寞

他究竟明白什麼是愛麼?愛你就要給你幸福啊!他不上進,就不配說愛。

不能說男人心裡只有事業,但是為了女人放棄事業的絕對不是好男人了。如果你覺得他沒有上進心,只會說愛你,那乾脆點吧!生活固然是現實的,令人無奈很正常,但總會找到解決的辦法的,都大學畢業了,還單純?

沒那資本了吧!你這也許不是傷害他,或許會挽救他,讓他變得振奮起來,跟他提出分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下最後通牒吧,要麼找工作好好幹,要麼就分,這種不求上進有讓女人養著的人根本不可靠,作為一個男人我對他的作為感到羞恥,如果真的愛你就一定會去找份工作掙錢養你,你見過不為對方找想的愛嗎?要是我就讓他去死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好好溝通溝通,讓他努力去找工作.

告訴他:如果你們想有以後有個美好的未來,他是必須要有穩定的工作的.家庭的責任是需要雙方去承擔的.

也許他現在是缺乏壓力和動力,才會不太上進.有時候,你要督促督促他,讓他有點壓力,增強他的責任感.

看得出,這個男孩子很愛你.為了你可以放棄自己的工作來到你的家鄉.一般人沒有這樣的勇氣.所以,你也要好好珍惜你們的情感.

不要因為他一時的不上進就放棄這段感情.

人都是會變的,也會成長起來的.

有時間的話,多和他聊聊.相信他也會努力改變的~

4樓:佳佳

你是鬱悶養他呢?還是鬱悶沒錢

你們好好的談下,戀人之間談心不存在傷害誰,你把你的難處你的想法都告訴他,一個農村的男生應該能明白掙錢的需要,如果他真的是那種不求上進的人,你又何必苦了自己?男人,尤其是要做老公的男人,沒有上進心沒有責任心是不能要的!!

5樓:

如果真的愛他 他也愛你的話 好好找他談談~ 多溝通~無論在什麼時候~又什麼問題溝通了才會又解決~ 解決的了或者解決不了那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

可以讓他先找個非專業的工作先做著 現在工作本就不怎麼好找

6樓:重慶悶油瓶

當你作出這件事兒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會失去一個真心愛著你的人?生活可以去改善,真心可遇不可求。這是考驗你們的時候了,去挑戰生活,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你們都是大學生不是找不到工作是要求偏高了吧?慢慢來嘛,才剛步入社會是不會有多大成就的。我一個初中生都找得到工作他還找不到工作啊?

7樓:才子情感課堂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8樓:冰莎雪雁

很為難誒

唉~~~~~

這樣的話,你就好好和他交流一下吧!

把你在這裡想說的話說給他聽聽.

9樓:

你愛他嗎?

回答了這個問題,你就知道該怎做了

其實答案早在你心裡面……

該不該分手

10樓:

該分手了

你臨時不想吃飯,他可以同意你不吃飯或者讓你先回自己家。而不是拽你導致摔倒!還把你丟門口!無法原諒!

11樓:才子情感課堂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

該不該分手,要不要分手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不應該因為年齡問題而分手,愛應該是不分年齡 種族的,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應該彼此珍惜,相反很多 姐弟戀 的事例證明很多人能克服外界阻力修成正果。用心去愛,祝福你們!這也要看禰當時的心態了。他小並不代表他不能給你幸福 這麼說吧 你或許認為他還年輕,沒有什麼...

男友沒錢該不該分手,男朋友沒錢要不要分手

你覺得為錢才和他一起那就分手b.不過那男的也是.每次出去都你花錢的.如果是吃軟飯的.那就分吧.不然下次一起去就aa制 最好的了 這種男人一點骨氣都沒有,一般男生都會很不好意思。分!主要是看有沒有上進心.沒事多打擊打擊他 如果是上班族,有錢不捨得讓你花那他肯定不愛你.應該提了他.如果是剛畢業學生那就....

分手後,該不該扔掉前任送的東西,分手後,要不要把前男友送的東西還給他?

如果自己是個感性的人,那麼還是扔了吧,免得每次看到都要傷懷,也可以寄送還回去 如果覺得這些東西不會再讓你的內心激起漣漪,那麼留著也無妨,放在某個不起眼的角落吧!就像把 他 放在角落 看自己能否放的下吧 有用可留,無用則棄 即便丟掉東西,也一樣丟不掉回憶 分手後,要不要把前男友送的東西還給他?要。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