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旅遊(去梅里雪山),幫忙看看這樣來得及不

2022-11-14 11:30:22 字數 930 閱讀 4437

1樓:季候鳥雪山旅館

1. 中甸到德欽二級公路部分路面施工,但每天通車。目前的路況,豐田4500最快5個小時,三菱和小面的最快6個小時,班車7-8小時。

2. 看梅里日出全景的最佳位置在霧濃頂迎賓臺,免費;飛來寺景區沿商業街築了一票4米高的圍牆,進入觀景臺需買門票。

3. 從德欽到明永村乘車目前約需1.5小時,部分村道在施工。

從明永村徒步或騎騾上山到太子廟一般需要3小時,下山月3小時,如從太子廟再上蓮花寺上下還需1.5小時。此前極少有遊客能在當日去完明永冰川再趕回中甸。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10點之後吧,你從中甸市中心過去到德欽縣都需要一個小時以上的,如果自己有車會快一點。都可以包車去的,飛來寺去德欽會近點

3樓:風信子___你懂

太趕了。要考慮師傅的疲勞狀態。走完明永冰川的時間大概為下午4點左右。當晚如果要趕往奔子欄都已經很晚了。建議當晚入住飛來寺。

4樓:

是很趕,時間很緊嗎?

香格里拉是值得品味的一個去處,另外一天時間未必拍得到好的日出。

5樓:家鄉麗江

計劃很不可行!梅里雪山在德欽縣,現在從香格里拉到德欽的道路正在施工,前期是每週二通一次車,現在不知道變了沒,估計你的安排得到香格里拉(也就是中甸)後重新排布了。

6樓:李進鬆的

來不及了!

現在都在修路,而且雨季天的話那邊泥石流比較多的。

我去年雨季去嚇著我啦!

我發誓不再去梅里雪山了!

暑假去香格里拉旅遊怎麼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暑期應該還是不錯的,但是高原地區紫外線強,需要備好防晒防蟲用品,穿運動鞋,帶好雨傘,常備藥,穿休閒裝。

十一想去麗江玉龍雪山和香格里拉古城轉經筒那請同學支招幫助

你這個是很經典的雲南路線了,都是高原美景啊,只是有一點要注意的,預防高原反應,這個是影響你整個行程的。建議帶上攜氧片。香格里拉轉經筒在 香格里拉轉經筒在獨克宗古城的龜山公園。轉經筒高達21米,總重60噸,需要 三 四人合力才能將其轉動。據當地旅遊部門介紹,這個轉經筒為鎦金純銅製作,筒內藏有經咒 六字...

5天時間 想去麗江。玉龍雪山。瀘沽湖。香格里拉地方。怎麼

沒啥路線可選,只好以麗江為中心往返各處景點。時間較寬裕,你本人不在雲南或四川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從四川 西昌 方向經過瀘沽湖再去麗江,看的地方多點,不過坐車挺耗時間的。從麗江早上出發,晚上回來 最少 大半時間花路上了 玉龍1天,瀘沽湖2天,香格里拉2天。如果你還要遊玩麗江本身和周邊,5天不夠。如果還要加...

麗江到玉龍雪山和香格里拉,怎麼規劃行程比較好?最好不要跟團

一月份來麗江是旅遊淡季,人少而且天氣挺好,是不錯的季節!一月份去玉龍雪山,雪山上積雪不少,而且玉龍雪山幾乎不會有大雪封山的時候,可以放心去遊玩!去玉龍雪山比較推薦的方式有參團和包車遊玩,既然你不參團,那就包車遊玩,一般淡季去玉龍雪山來回包車 是150元一輛車包來回!玉龍雪山遊玩一天即可,上大索道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