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下旬跟兩個朋友打算跑麗江玩,不想跟團,不知大家有什麼好的線路攻略介紹呢?要很詳細的哦

2022-11-14 11:40:14 字數 827 閱讀 2618

1樓:大

這是我去年從雲南回來寫的攻略,基本上用得到的資訊都有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昆明-香格里拉-梅里(飛來寺)-麗江/束河:衣食住行全攻略http://hi.

拉市海,束河一日遊

2樓:麗江刀客

雲南是中國有名的旅遊聖地,當地的少數民族是全國最多的,所以名勝古蹟/民族風俗極其豐富,而且電視/電影等採景拍片麗江經常可以看見,出去遊玩要的就是這種感覺。來麗江古城我有兩個建議,一個就是不要跟團,一個就是不要住酒店,因為你是來旅遊而不是休養,你是來是剔牙納西特色,而非上海某個高階酒店。

麗江這個季節比較適合去玉龍雪山、梅里雪山、拉市海、瀘沽湖、千龜山、虎跳峽。

出門旅遊要適當帶些厚的衣物。另外應備感冒藥/腸胃藥等必備的藥品。 費用的多少是要根據你的行程安排來和消費方式來決定的,

樓主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別人的遊記和攻略看看,一般上面會有你需要的資訊和注意的事項。

住宿推薦納西淨地客棧 很有味道 名字來自一首同名納西歌曲。他家服務不錯。口碑也很好。

吃飯的話推薦古城五一街上的食破天江湖菜館,特別是他家的鐵板豆腐 西紅柿燒牛肉很入味。新城象山市場的辣排骨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選定一家客棧你什麼都不用擔心 功率完全不用 客棧自會給你安排 所以你不用擔心功率 你現在應該擔心的是選什麼客棧

4月下旬和5月下旬哪個適合去北京旅遊

當然好了,就怕您沒有時間啊!北京有很多老街和有名小吃,出行資訊及便宜的酒店可在實惠久聯聯網查詢下!合適,最好是中旬後來,那時的北京花都開了,景色很好的,天氣也好,暖和了。四月份還是不打建議去的,北京這個時候還是偏冷一點的,應該是5月份之後去比較合適一點,天氣也漸漸暖和了 不太好最好的季節是5。1以後...

7月下旬三亞都是雨,會每天下個不停嗎

不會,三亞的雨季基本都是一天下幾次 每次幾分鐘,很少出現連著下好幾個的情況 夏天一般都會在傍晚的時候下著雷陣雨 準備7月去三亞玩,但是看天氣預報每天都有雨,怎麼辦?還能去嗎?會 5 颱風已經暴雨嘛久三亞氣早晴或晚少整雨或連續幾雨 三亞有雨和幾月份無關,就算是其他的月份去,也是一樣的,那裡是海島,基本...

在8月下旬財運最好的星座都有哪些

天蠍座的財運最好,只看他自己能不能抓住機會。射手座財運最好,能抓住機會就能發財。財運最好的星座,我感覺還是這個獅子座。獅子座的人真的是天生好命呀,在八月下旬財運很好。射手座今年運勢不錯,在8月下旬財運最好的星座。肯定是獅子座呀,他們財運一向都非常不錯。8月下旬財運最好的星座一定就是摩羯座射手座和巨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