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5月下旬起確診病例不再隔離,這是為什麼呢?

2023-06-21 01:15:05 字數 1555 閱讀 6042

1樓:生命ost回眸

這是韓國出於自身經濟的考量,是他們的策略。這樣有助於他們解決問題。

2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這可能是醫院容不下了,有很多人確診了,醫院容不下那麼多人,所以隔離不了。

3樓:f但是

這是因為他們的國土面積比較小,醫療資源比較少,並不能很好的滿足隔離條件。

韓國宣佈確診病例將不再隔離,這意味著什麼?

4樓:無能為力大蒜

就意味著韓國打算放棄對於新冠的防護,他們對於新冠的態度就是既來之則安之,打算和新冠並存。

5樓:花花就是我

這意味著韓國也放棄了和新冠病毒進行鬥爭,可能也會採取人體免疫這種方法來對抗新冠疫情。

韓國5月下旬起確診病例不再隔離,是否會加重疫情?

6樓:櫻花茉裳

對於這種有極高傳染性的病情來說,確診卻不隔離,想必很容易就會傳染到其他人身上,對控制病情沒有任何好處,對病情的發展應當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如果不加強管控甚至是放棄的話,那麼疫情肯定會更加嚴重,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韓國人現在對於疫情這件事情懈怠了。

韓國5月下旬起確診病例不再隔離,當地的疫情情況如何?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現在那邊的疫情已經越來越嚴重了,而且他們也不怎麼管控了,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消極處理。之後只會更加的嚴重。

9樓:蘋果星仔

目前,韓國的疫情還是特別嚴峻的。因為韓國全國上下沒辦法像中國一樣做到社會面的動態清零,所以確診病例一直在增加。

10樓:雲貓君

當地的疫情情況不容樂觀,感染人數持續性上升,但是**醫院卻不再接收。

韓國5月下旬起確診病例不再強制隔離,當地的疫情情況如何?

11樓:慧心學長

當地的疫情情況還是比較嚴重的,一直都有確診的病例出現,這樣的方式非常不理智。

12樓:慧慧答題

當地疫情還是很嚴重的,韓國做出這樣的決定,我覺得無疑是在調整人性。

韓國5月下旬起確診病例不再隔離,推出這一政策是出於什麼考慮?

13樓:殷琬

也是出於當地的經濟需要,如果進行隔離所需費用以及耗時都比較大,由於當地經濟條件發展有限,以及人口問題,隔離會支援經濟發展,以及對產業的發展都有很大的影響。

14樓:放手的田園

這是因為對於韓國的**來說,他們已經把新冠降級處理了,把新冠歸到乙類傳染病裡,所以對一些檢查,診斷,以及**也實行了普通醫療的系統標準。

15樓:超級開心哦是

出於他們的經濟考慮隔離,讓他們的經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不是特別的好,他們想讓人們恢復到自己的生活。

4月下旬和5月下旬哪個適合去北京旅遊

當然好了,就怕您沒有時間啊!北京有很多老街和有名小吃,出行資訊及便宜的酒店可在實惠久聯聯網查詢下!合適,最好是中旬後來,那時的北京花都開了,景色很好的,天氣也好,暖和了。四月份還是不打建議去的,北京這個時候還是偏冷一點的,應該是5月份之後去比較合適一點,天氣也漸漸暖和了 不太好最好的季節是5。1以後...

在8月下旬財運最好的星座都有哪些

天蠍座的財運最好,只看他自己能不能抓住機會。射手座財運最好,能抓住機會就能發財。財運最好的星座,我感覺還是這個獅子座。獅子座的人真的是天生好命呀,在八月下旬財運很好。射手座今年運勢不錯,在8月下旬財運最好的星座。肯定是獅子座呀,他們財運一向都非常不錯。8月下旬財運最好的星座一定就是摩羯座射手座和巨蟹...

5月下旬養的蜜蜂要幾月才分家,蜜蜂一般什麼季節開始分家

下旬養的蜂蜜要幾月才分家?5月下旬養的蜂蜜,到秋天可以分家,不過還得諮詢一下有關人士的指點。蜜蜂一般什麼季節開始分家 一般在春夏之交。蜜蜂雖然過著群體的生 活,但是,蜂群和蜂群之間是互不串通的。蜂巢裡存有大量的飼料,為了防禦外群蜜蜂和其它昆蟲 動物的侵襲,蜜蜂形成了守衛蜂巢的能力。蟄針是蜜蜂的主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