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三省八月下旬可以正常出行嗎

2023-01-27 09:25:06 字數 1483 閱讀 8777

1樓:劉飛融資教授

現在都可以正常出現,未來不一定,這個事情誰也說不準

2樓:

建議你自己隨時**諮詢一下當地的社群和派出所問問看吧。

3樓:皖風襄水

應該是可以正常出行,都是還是需要注意個人防護,避免到人員聚集的地方

4樓:du抱抱熊

現在不好說啊,要看現在大連這個屬於極個別,還是屬於群體聚集

5樓:

不知道,大連現在好多地方都封了

6樓:

東北三省八月下旬是可以正常出行的,因為現在對於人們那個出行的限制已經放開了,不像原來那麼嚴格了。

7樓:冷鑲焮

八月份應該可以正常通行的呀。現在最嚴的應該是北京了。東北三省應該是可以正常出行的。

8樓:人心不狠地位不穩

除了疫情比較嚴重的地區,東北三省所有地方是可以正常出行的,如果是在重災區回來的,得去當地的社群報備,然後進行集中隔離觀察。

9樓:

東北三省八月下旬可以正常出行嗎?不可以的。因為疫情沒有完全過去。

10樓:醉酒看紅顏逝

現在咱們都沒山上有的地方就可以正常出行了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三省八月下旬可不可以正常出行,當然可以了,不過得看那時候疫情的發展情況,要是沒啥事,就可以正常出行,不過要做好個人防護。

12樓:

東北三省八月下旬可以正常出行嗎,這個都不好說。就得按疫情正常發展來看吧。無法預計。

13樓:

8月下旬按目前的疫情情況應該出行沒有什麼障礙的。

14樓:庹珹

東北三省八月下旬可以正常出行嗎?如果沒有什麼疫情的話,我覺得可以正常出行的。

15樓:蒙暖

東北三省八月下旬當然是可以正常出行的。因為那邊的疫情已經得到有效的控制。

16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東北三省八月下旬可以正常出現嗎?八月下雪的話,是可以正常出行。

17樓:巴靜曼

東北三省八月下旬可以正常出行嗎?現在疫情已經平淡了,沒有疫情,心臟病例就可以出行了

18樓:巫冰珍

東北三省八月下旬可以正常出行嗎?現在也可以正常出行啊,為什麼要等八月下旬呢?

19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東北三省八月下旬是可以正常出行的。

七八月份去東北三省哪些地方旅遊好,太概12到1

七八月份去東北三省哪些地方旅遊好,太概12到15天這樣

4月下旬和5月下旬哪個適合去北京旅遊

當然好了,就怕您沒有時間啊!北京有很多老街和有名小吃,出行資訊及便宜的酒店可在實惠久聯聯網查詢下!合適,最好是中旬後來,那時的北京花都開了,景色很好的,天氣也好,暖和了。四月份還是不打建議去的,北京這個時候還是偏冷一點的,應該是5月份之後去比較合適一點,天氣也漸漸暖和了 不太好最好的季節是5。1以後...

在8月下旬財運最好的星座都有哪些

天蠍座的財運最好,只看他自己能不能抓住機會。射手座財運最好,能抓住機會就能發財。財運最好的星座,我感覺還是這個獅子座。獅子座的人真的是天生好命呀,在八月下旬財運很好。射手座今年運勢不錯,在8月下旬財運最好的星座。肯定是獅子座呀,他們財運一向都非常不錯。8月下旬財運最好的星座一定就是摩羯座射手座和巨蟹...

7月下旬三亞都是雨,會每天下個不停嗎

不會,三亞的雨季基本都是一天下幾次 每次幾分鐘,很少出現連著下好幾個的情況 夏天一般都會在傍晚的時候下著雷陣雨 準備7月去三亞玩,但是看天氣預報每天都有雨,怎麼辦?還能去嗎?會 5 颱風已經暴雨嘛久三亞氣早晴或晚少整雨或連續幾雨 三亞有雨和幾月份無關,就算是其他的月份去,也是一樣的,那裡是海島,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