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喜歡我的物件,我還要不要堅持下去

2022-03-05 03:10:55 字數 6080 閱讀 3521

1樓:虎哥叨娛樂

我認為如果你的家境很好,這個女孩子家境並不會影響你們的未來,那麼為什麼要放棄呢?其次,要看你和她的感情好不好,如果你們的感情足夠堅定,也做好了一起面對困難的勇氣,那麼不論什麼情況,你都可以選擇堅持下去。

2樓:未顧

對方的家境不好,父母不同意是有原因的,因為如果你嫁過去之後的話。以後的生活可能會很辛苦,這個時候呢,你就要好好和自己的另一半說一說了,要讓他努力一下,這也是他應該做的事。他愛你的話自然以後也會去努力的掙錢,改變現狀,讓你的父母接受他。

3樓:峻熙俊熙最可愛

我認為你們應該堅持下去,你們在一起是認為這個女生人品好而不是圖她家裡什麼東西的,你可以給自己的父母說清楚,說一下人她的為人處事,說下自己女朋友的優點,而且她家庭不好給我們也沒有關係,告訴父母自己娶得是媳婦而不是提款機,只要你們感情好就足夠了,我相信父母會理解你,同意你們在一起的。

4樓:華晉寄宿考研

首先要肯定的一點父母是為你好,畢竟是比你要多,吃幾年鹽的人。在一些問題上,如果父母有自己的見解,你可以和父母溝通,爭取獲得父母的理解,畢竟是你要與對方過一輩子,而不是父母。至於家境不好,結婚畢竟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以後你所遇到的現實問題是不可避免的。

你問出這個問題,就是你自己也知道她家境不好,沒有足夠多的能力去應對以後的問題。所以還是要自己想清楚,是否願意和對方一起承擔以後的問題和是否有能力去承擔。

5樓:星星趣談娛樂

在我的愛情**來,我們還是要堅持下去的。因為我覺得愛情是我們自己的事情,我們沒有必要因為別人的意見跟改變我們的看法,因為最後跟你一起走下去的是對方而不是你的父母。我們可以跟父母商量這些問題,讓他們能夠理解我們,我相信他們作為我們的父母肯定是能夠理解我們的。

6樓:北樂之歌

這個其實還看你和她相愛的程度夠不夠深,其實你可以和父母溝通一下,問問問除了家境不好是不是還有其他什麼方面的問題,如果沒有的話就很好。直接說我們還年輕,未來是屬於我們的,如果是的話,就仔細觀察看看是不是和父母說的一樣,但我還是希望你堅持下去。

7樓:m小魚

這就要看你對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感情了,如果她對你是真心實意的,對你忠心耿耿的,我覺得沒必要放手,而且你對她也是真心實意的。如果家長反對,那麼你就努力的將不可能的事情變為可能,向你們的父母保證在之後的生活中一定會做到更好。

8樓:迷人的菜狗

父母不喜歡你的物件我想你還是需要好好地考慮一下的,因為很多的時候,不被父母家庭所肯定的的婚姻是不完整的也不會幸福的婚姻,所以你這個時候就需要好好地思考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的父母這麼的牴觸你的物件,這樣事情才會更好地解決。

男友父母不喜歡我怎麼辦?我還要不要堅持下去?

9樓:earth愛問道

首先你要和你男友交流,他父母為什麼不喜歡你的原因,然後想辦法和他父母搞好關係!你要知道你是你男友結婚的,不是和他父母結婚的,如果他真心愛你,他會想辦法的,你自己也要想點辦法。有一句叫好事多磨,沒有坎坷的人生,我們一生都會遇到各種麻煩,你必須勇敢去面對。

最後祝你成功!

男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我們要不要堅持下去?

10樓:無其而為人揮拳

男方父母不同意可以找李計忠的徒弟求個褂象,他的口摳號,柒,仨,四,玖,仨,o,二,9,o

11樓:憶love難忘

那個父母都一樣的

不想自己孩子以後的生活會艱苦

我很敬佩你們倆個的愛情

你男友對你的愛是毋庸置疑的

也理解你做人的處境

用你們真心來感動他的父母

真心希望你們可以走到一起

十年了沒什麼不能再彼此瞭解了

放棄了對兩個人都是痛苦悔恨

你可以多去他家玩玩

跟他爸媽關係處好點

他爸媽只是擔心你的身體影響不好

還有就是你要注意飲食習慣

可以找個專業的營養師來組合搭配下你的飲食需求畢竟藥物都有***的

願你健康幸福開心快樂

12樓:徐家

他父母現在主要是擔心你的身體

所以,如果要想在一起

就要拿出東西,證明你以後的生活沒有問題

我想就可以妥善解決問題了

13樓:尤微向冰潔

父母不同意,你可要想好了,父母的意見能影響他的態度和決定,現實中有好多這樣的例子,有的被迫分手,可以找小林抽一個啩橡,小林的摳摳'騏、傘、嗣、韭、儃、蛉、洱、柩、蹸,即使有的結了婚,父母也會百般挑剔,很難幸福,戀愛永遠都是幸福的,浪漫過後就是平淡,你不會是他心裡永遠的寶

父母不支援的愛情是否還要堅持下去?

14樓:大森哥寫字

父母反對的愛情,是否應該堅持下去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雙方在父母反對的情況下的態度是怎麼樣的,如果雙方都堅持並且男方的做法很讓女生安心的話,我覺得女生可以說服自己的父母,沒有哪個父母會害自己的孩子,所以在這方面就很考驗雙方的做法

16樓:陽笑笑

不需要在堅持,因為父母不支援肯定有他們的原因,覺得他不可能給自己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知道父母都是為了我們好的,他們反對肯定有他們的理由,我們要理解,父母作為過來人考慮的事情比我多也全面,因此我們要對於父母的反對有一個瞭解,知道這是為什麼,然後仔細考慮父母的意見。有時候父母是對的。

父母有時候反對也是為了我們好,不想讓我們吃苦受罪,我們要理解,然後和父母溝通,告訴父母,我知道的,你是為了我好,但是呢,我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很長了,我對她很瞭解,你的擔心會一點點的消除了,你可以接觸接觸嘛,用緩和的語氣和父母溝通。

18樓:高中黃老師

不要堅持下去,父母都不支援,說明他們看到了你沒有看的地方,說明你們之前的愛情肯定存在著問題,建議還是分手吧。

19樓:生活小江南

當然要堅持下去了,但是一定要用實際行動打動父母,讓父母同意再去結婚。

20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建議再問問其他家裡人和朋友的想法,如果他們也不支援的話,最好還別堅持了。

21樓:若說生活

不要。愛情還是受到家人祝福的比較靠譜,父母社會閱歷多見的人也多,如果他們覺得不好的愛情一定是有原因的,建議還是不要堅持。

22樓:七秒鐘美好

得不到親人祝福的愛情是不完美的,何況走下去不僅愛情很艱難,也很傷害了父母對自己的愛,愛情可以重新去開啟一段,親情無法變化,不要傷害父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看你的年齡,如果你是上學期間,父母不同意,那完全可以不理會父母的反對。因為學生時期的戀愛大多不是很穩定,先不要管父母,以自己戀愛為主。

如果你年齡比較大了,父母還反對,就要好好考慮了。

父母反對分三種。

第一種:對方父母反對

父母反對的理由基本就幾種:家庭條件、學歷、長相、就是看不順眼。遇到這種情況,分手不分手就不是你自己決定了,要看你伴侶的態度。

你還要分清楚,是你的伴侶不同意,還是伴侶父母不同意。很多人自己想分手,但是拿父母當擋箭牌。

如果真的是對方父母不同意,你要看你伴侶的態度,他想讓你怎麼做,怎麼贏得對方父母的好感,你就儘量做,如果覺得不妥就不做,也不用太舔,做正常範圍內的就可以。然後聽天由命吧。

第二種:自己父母不同意

如果自己父母不同意,那就要問清楚父母不同意的理由,是不是有什麼誤解。如果沒有誤解,父母的擔憂是不是多餘的,如果是多餘的,那儘量解開誤會。如果父母擔憂不是多餘,那就要想想怎麼解決問題。

第三種:雙方父母都不同意

這個比較難辦,都禁不住每天被要求分手。自己的父母自己解決吧,實在不行就算了吧。

最後父母反對最難的是會打擊你的戀愛積極性,每對情侶都會有吵架的時候,如果吵架了不開心,父母又喋喋不休,那就很容易動分手的念頭。

父母只要不強烈反對,最好堅持一下,實在堅持不住再分手也不遲,有時候兩個人之間的問題遠比父母反對要大。

24樓:晨之曦

首先看看父母為什麼反對,是因為對方窮所以反對,還是覺得對方人品不好,若只是因為窮,而且自己真的很喜歡他,覺得他有潛力,覺得他會給自己帶來幸福,那我會堅持下去,陪他一起努力。若父母覺得他人品沒有我想象得那麼好,堅持反對,那我會考慮放棄。其實如果父母不支援的愛情真的挺難堅持下去,除非對方真的非常優秀,而且有獨特的個人魅力。

各位,我是男生,對於父母及家人們不同意的感情,我還要不要堅持?

25樓:荔菲子安

如果你是真感情,且對方也是,並且女生挺好,我認為應該堅持下去。你可以跟家人溝通,我相信日久見人心,你家人會同意。

26樓:

這個事情是不是要堅持需要看具體情況,和父母家人溝通下反對的原因是什麼,可以爭取父母家人的理解和認同,如果有原則性的問題和矛盾,你要認真考慮父母的意見,畢竟父母閱歷豐富,看人看事比你準

27樓:聰明豆吃多了

這要看他們為啥不同意,他們不同意的原因是啥,好好了解,看看自己能不能解決。父母都是疼愛自己孩子的,他們肯定希望你能找到般配的另一半,一般來說,他們的閱歷眼界經驗肯定要比我們強,但是也不排除特殊的情況。只能說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會很艱難。

祝你幸福。

28樓:

別人給的始終都是意見,跟著自己的心走,做好為自己決定負責任的決心就好,就像小馬過河一樣,自己不去試試就永遠不知道結果

29樓:佑媽輔食坊

要看你怎麼對待這段感情;她為人怎麼樣,值不值得你堅持;你有沒有信心在你父母中間做好工作。

30樓:銀河系火星

這個問題還是主要自己做決定吧,也要聽一些父母的意見,如果自己喜歡就慢慢說服父母吧,幸福是自己的。

31樓:來自戒臺寺身輕如燕的檳榔

我認為父母是對的,父母永遠都是為孩子好,對孩子是最真誠的,爸媽考慮的問題比孩子遠,和父母一起才是最幸福的日子,

32樓:

這麼多人反對,你還是聽父母以及家人的意見吧,記住父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壞你的人。家裡這麼多人反對,你就不覺得有點覺悟嗎?為什麼家裡人反對?聽他們的話,不然將來肯定後悔

33樓:鄧氏切鋁機

看是因為什麼不同意了

34樓:玉蘭蕙

我只問一句話,是你戀愛,結婚還是你的父母家人?家人的話只能是對你的建議,或善意的提醒,你分析過你的家人為什麼不同意嗎?他們的觀點有幾分正確性?

你分析過你的女朋友到底值不值得你擁有,你的感情值不值得你專注嗎?這一切應該由你自己決定,如果你認定你的女朋友是個好女孩,我覺得你理所當然應該堅持,因為你對對方的瞭解程度肯定遠勝過你的家人,只要你認為正確的事情就應該堅持住。

路是自己走的,不要被別人的思想左右了你,包括你的家人。希望你能客**待問題。

35樓:

那就看你怎麼想了,你是想堅持不想堅持了,你是天空大二的一角,還是給你自己的一燃氣事情啊。

男方父母反對的婚姻是否放棄?要不要堅持下去?

36樓:金牛座老嚴

男方父母反對的話可以找李計忠的徒弟求個卦象,

37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你們過日子。你要彪悍點。好歹你也算半個一家之主了,又沒有啥理虧的地方。

既然選擇了現任,就要忍耐點東西。反正是個人都要忍耐些東西的。不要他們一說什麼,你就大驚小怪的,要磨練情商和定力。

反正現在你在上風。主要精力用於經營小家和自己的事業就足矣了,不要瞎想沒用的。

38樓:粉丶爪子

如果是當面撕破臉,這隻能說明他家裡的人沒有受過什麼高等教育,既然他們家人那麼反對肯定事出有因的。而對於你,既然證都領了就要勇敢的面對,可以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當初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就不是鬧著玩的,那是兩家人的事,這裡面還牽扯了什麼八大姑 七大舅的,方方面面的問題都要考慮。我說的也只是一點點,慢慢體會吧~

如果男友家人不喜歡我,我要不要跟他分手

如果男朋友的家裡人不喜歡你,那麼你就要考慮跟他分手了,否則的話以後生活的水深火熱很難受的。建議你們還是主動的去爭取一下,不要輕易的放棄。兩個人在一起相愛不容易,所以你們要努力的去克服困難,一起去說服男朋友的家人同意你們在一起。因為你與男朋友戀愛,只要你們之間相互恩愛即可。到這樣的情況,應該主動的和男...

父母逼我選擇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我要不要反抗呢

成年人的道路需要自己來選擇,要不要反抗都隨你。人生當中總是有許多需要做抉擇的時候,你的每一項抉擇,都可能會影響到你自己的人生道路。不論你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後果都需要自己來承擔。反抗或不反抗,都是你選的人生道路。當我們從校園裡踏出步入社會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開始在這個社會當中掙扎求存。來自於社會和生活的...

喜歡女孩過生日可她好像不喜歡我我要不要發紅包

不管bai她喜不喜 歡你,紅包她都會du喜歡吧,不過 zhi你知道她dao不喜歡你還要發紅包,那專就有點犯屬傻了,你可以換個方式,別這麼直接,拉進點距離之後再發,或者她生日時候你去試探一下,就說你今天生日啦,要不要送你禮物呢,要不要給你個紅包呢,如果她很大方的說好啊,隨便啊,你就發,如果她一臉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