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川字掌好不好,雙手川字掌的男人怎麼樣

2021-05-09 07:21:22 字數 1901 閱讀 5188

1樓:印度鼻子香港腳

不知道,我兒雙手斷掌紋

雙手川字掌的男人怎麼樣

2樓:南山_姜老師

感覺不要考慮手型,最主要是要看這個人心地如何。看心和人品。第一觀察孝順與非。第二性格是否比較急。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手都是川掌的男人,是人類最終的品種,身體能量比常人要高出很多,思考迅速,預感很強,當你和你朋友在說話的時候,那人的語氣和動作,在你快速的思考下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是值得交往還是小人一個,都逃不過你的眼睛和預感,在你十六歲的時候臉部會慢慢長成老闆的型別,雖然讀書不好但,長大後事業很有成就,很有錢,但婚姻不太好,有川掌的人一般都很帥,但不太愛和女生講說,性格比較孤獨,有川掌的男人很少,一萬人之中才有一個,甚至沒有,有川掌的人是屬於天武人的後帶,天生就是命好,在家中不是老大,就是老小,2023年以上有川字掌的男人運氣很不錯,命又硬,川掌的人一定都是雙眼皮,左川累累金,右川帶帶福,你也不需用帶什麼東西來啟用運氣,雙川的男人長大後就是有錢,無論是你的朋友還是你的親人都要防,不用擔心你的心裡會有另一個你自己會告訴你他是什麼樣人,當你喚醒你身體的那個人,到時候你賺的錢都能夠壓死你自己!要喚醒也不容易,當你睡覺的時候想著自己心裡面的自己慢慢入睡,夢見上帝最好!如果你認為我是迷信你就不用看了!

無論你做什麼事你只要相信你自己!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只有川掌的人才可以!祝你錢途無盡!

4樓:獅子雙川正能量

我是雙川獅子男,我現在的處境都快要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 還要看個人性格

男人川字掌命運如何?

6樓:朱鬆琴

命相很好,會有很好的人生,放心吧, 不要想太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不信這個,我覺得命運是自己掌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與手掌和麵相無關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很多的這種川字掌

川字掌的男人命好不好

10樓:流年夢醒方如初

不一定,八字,面相在命運中佔很大比重,手相佔的很小。前兩樣好的話可以彌補手相上的不足。

男生川字手紋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好不好!就像頭髮長一點和短一點@!不必在意!

雙手都是川字掌的男人命是怎麼樣的

12樓:舍qoq其誰

中間那條是智慧線,說川字,就是智慧線長,聰明,靠近大拇指生命線,靠近手指愛情線,越長而且很深就表示命好

男人川字掌好不好

男人右手川字掌左手人字掌好嗎

13樓:我是個小孩

很好,川表示人生的道路一馬平川,人說明 你的壽命很長。呵呵!這其實是我的想法,但是這種事情本來就要往好處想的,不是嗎

男人左手斷掌,右手川字掌好不好?

14樓:典典

命運的確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不過不是剛看就能看出成績的,不要可以去研究那些東西,成功或是失敗都是自己走的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了,我的就是這樣的,現年二七歲,可是個小富商了,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常常都在研究我的腳指公紋路,一交叉旋轉,一個縱橫旋轉...

17樓:爍爍然

個性,還從來沒看到過這樣的男人

雙手川字掌的男人怎麼樣,雙手都是川字掌的男人命是怎麼樣的

感覺不要考慮手型,最主要是要看這個人心地如何。看心和人品。第一觀察孝順與非。第二性格是否比較急。兩個手都是川掌的男人,是人類最終的品種,身體能量比常人要高出很多,思考迅速,預感很強,當你和你朋友在說話的時候,那人的語氣和動作,在你快速的思考下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是值得交往還是小人一個,都逃不過你的...

夫妻都是川字掌怎樣,男人雙手都是川字掌,命運怎麼樣?說細點,事業,感情,命?

川字掌是成功的標誌,但是幸福不幸福要看人心,與手是沒關係的!現在都二十一世紀了,別老迷信 男人雙手都是川字掌,命運怎麼樣?說細點,事業,感情,命?左手川字掌,命途多坎坷,但是都能逢凶化吉,有貴人相助,總以為過不去的坎,都能順利度過,親身經歷 和我的差不多 不過本人是女孩哦 川字掌手指頭都粗嗎,我也是...

雙手川字掌的女人,女人雙手川字掌有何性格?

比我還小2歲 我還在讀大學了,不談戀愛!1 不要早戀,不然找多少歲的,也沒用!會吃愛情的苦!2 更不要迷信,相信科學,信則有 不信則無3 好好讀書,有內涵的女孩子,才女才會贏得更多人的喜歡哦!加油 我是雙手假斷掌 我都是1992.2.13.4時 要嗎?女人 雙手 川字掌 有何性格?川字掌是一種很少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