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什么時候提出的

2023-01-21 19:25:06 字數 904 閱讀 4794

1樓:

spring boot: 1、微核心2、配置簡單3、模組化4、開箱即用5、完全相容spring6、設計理念極其先進,很多思想來自osgi,但是在現有技術的實現 缺點: 二次改造定製難缺少成熟的soa或者rpc框架dubbox:

1、完全相容dubbo2、功能強大3、效能強悍4、執行穩定

2樓:看看哈哈

github上springboot1.0版本最終停止更新於3年前,所以推算髮布時間為2023年,純靠推算,也可能不對。估計為2023年末-2023年。

關於springboot 時間問題請教?

3樓:it的磚頭

mysql 的時區預設是系統的時區,即作業系統的伺服器時區,你就設定成gmt+8 東八區就好了,springboot連線資料來源手動指定gmt+8 ,就沒有問題了

springboot什麼時候用putmapping

4樓:匿名使用者

put與post等同,用來向伺服器提交資訊。put語義上更偏向於更新操作;而post語義則偏向於新增。兩者沒有特別明顯的差別。

在rest介面中會根據語義和業務邏輯來選擇使用哪一個。

springboot何時用war 何時用jar

5樓:優就業郭老師

1、 packaging的方式不同,一種設定成jar一種是war

3、spring boot內建tomcat

springboot內建tomcat容器,預設tomcat8的版本,war包部署時,需要在pom檔案中有關跟tomcat有關係的jar包scope都設定成provided。

什么是提公因數,什麼是提公因數

公因數,又稱公約數。提公因數也就是說,寫出公因數。在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自然數中,如果它們有相同的因數,那麼這些因數就叫做它們的公因數。任何兩個自然數都有公因數1.除零以外 而這些公因數中最大的那個稱為這些正整數的最大公因數。求幾個整數的最大公因數,只要把它們的所有共有的質因數連乘,所得的積就是它們的最...

曹操是什么時候當官,是什么時候死

靈帝熹平三年 公元174 二十歲的曹操被舉為孝廉,入洛陽為郎。不久,被任命為洛陽北部尉 建安二十五年正月 公元220 曹操病逝在洛陽,終年六十六歲。曹操祖父曹騰在漢桓帝時擔任官職,封為費亭侯。曹操 155 220 即魏武帝,字孟德,小名阿瞞 吉利,沛國譙縣 今安徽亳州 人。220年死的。姓名 曹操 ...

vb判斷什么時候用加號什么時候用減號使等式成立

dim result as long dim temp as long dim number 99 as longdim xs 99 as integerdim numbercount as integerme.autoredraw true temp 0 result 8 numbercou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