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什么時候好,溼疹什麼時候好

2023-01-22 23:20:22 字數 1222 閱讀 2385

1樓:十三么**

我家寶寶1個月時臉上頭上長溼疹,醫生給開了鬆乳膏,擦幾次就好了。

新生兒溼疹多久能好?長大後能自愈嗎?

2樓:禾嬰坊護理管家

你好,不好確定具體時間,要根據病情來定,一般溼疹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其他異常物質引起,可以到醫院**科檢查,根據病情采取藥物**。一般不是過敏體質,及時**可以恢復正常,孩子媽媽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和海鮮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是我曾經吸到肺裡的煙

剪不斷那刻骨銘心的糾纏

這是我改變不了的永遠

十一年是我最遙遠的從前

想起我剛看到你當初的第一眼

那一天已藏在我的心裡面

4樓:999啊晶

日本有個牌子挺好的,alobaby對寶寶溼疹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溼疹用白璞芝,效果很好,純天然無激素。

全身出溼疹什麼時候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中藥調理的話,一般在三個月左右,建議看看**科,比較推薦看中醫的**科,喝中藥調理***相對比吃西藥少。

手上長溼疹什麼時候是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區分是急性的還是慢性的?

1、急性溼疹

急性溼疹是指早期溼疹發作,它的症狀為**自覺瘙癢。**起紅色疹子,然後會有滲出液,糜爛,結痂等症狀。症狀發生3周左右自行消失。但如果護理得不好,那麼將會轉為亞急性溼疹。

慢性溼疹

慢性溼疹是由急性與亞急性溼疹轉變而來,此時的溼疹**可能已經乾燥的像皮革一樣,無法恢復到正常的**狀態,**增厚,瘙癢劇烈,糜爛嚴重。

8樓:金華**病防治院

溼疹是臨床當中一種非常常見的,與各種各樣過敏因素有關的一種**炎症反應。手上是溼疹常發生的一個位置,尤其是對於手部需要長時間接觸洗滌物品,或者是手部需要長時間接觸異物的患者來說,非常容易發生溼疹,而在手上發生溼疹與在其他部位發生,在**上並沒有什麼不同。溼疹在臨床**當中,可以應用糖皮質激素軟膏來進行外塗,同時口服抗組胺類藥物來緩解劇烈的瘙癢感,但如果患者區域性已經出現明顯的滲液、**破潰這種情況,可以首先應用硼酸溶液或者是乳酸依沙吖啶溶液進行溼敷,等滲出減少以後,再應用上述的外塗的藥物進行**。

在什么時候聽什么歌好,在什麼時候 聽什麼歌好?

感動天感動地 擦肩而過 城府 當我想你的時候 懷念過去 什麼都可以.偏偏愛上你 原諒我一次 其實我介意 玫瑰花的葬禮 斷了愛情的念頭 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 擦肩而過 都是我平時最愛聽的歌,希望你能喜歡.香菸愛上火柴,陪你一起老,最愛的人最先放手,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單,慶幸有你愛我,風雨裡一個人走,...

溼疹是什么樣子的,溼疹是什麼樣子的

溼疹是一種常見的 炎性 病,以皮疹損害處具有滲出潮溼傾向而故名。該病病程遷延難愈 易 臨床表現 溼疹臨床症狀變化多端,根據發病過程中的皮損表現不同,分為急性 亞急性和慢性三種型別。急性溼疹的損害多形性,初期為紅斑,自覺灼熱 瘙癢。繼之在紅斑上出現散在或密集的丘疹或小水皰,搔抓或摩擦之後,搔破而形成糜...

溼疹用什麼藥效果好,溼疹用什麼藥效果好一點

如果是急性發作的,吃一些抗過敏藥可以緩解。如果是慢性反 作的塗抹中藥果高表現會更好一些。吃一些清熱去溼的,像薏米湯紅豆湯,清除溼氣有利於溼疹的恢復。朋友,溼疹的 宜根據患者的個體化需求,兼顧患者的年齡 疾病的嚴重程度 部位 是否存在感染 對過去 的反應及經濟狀況等綜合考慮。尋找和避免各種可疑的致 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