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溼疹反覆發作怎么回事?有什么好的方法

2023-02-09 08:35:09 字數 1654 閱讀 5002

1樓:沃玉蘭居月

要是有溼疹,一定早點看,我用【王雪鑫擺脫溼疹的經歷】裡面的方法好了,你擺渡下,效果滿可以的.

寶寶溼疹反**作怎麼辦?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溼疹經常**,十分難纏,寶寶哭鬧不止,寶媽也是身心俱疲,媽媽要學會嬰兒溼疹的護理。

1、洗澡時水溫不宜過熱,不要勤洗澡,不要用肥皂。

2、溼疹重時不要洗澡,最好不洗頭、洗臉。

3、寶寶的用具單放,專用。

4、**保持清潔,避免搔抓、日晒、風吹。

5、對頭皮脂溢性溼疹千萬不能用肥皂水洗,只需經常塗一些植物油,使痂皮逐漸軟化,然後用梳子輕輕地梳理掉。

6、避免晒太陽。

7、避免毛織品、膠布和新衣服直接與**接觸,這些物品上的漿糊和染料將會和**形成摩擦使溼疹加重。

8、給寶寶穿柔軟透氣的棉布衣服,勤換洗尿布,勤換衣服,衣服不要穿得太厚太緊。

兩歲多寶寶反覆起溼疹,怎麼辦??寶媽有什麼好的建議?

我家孩子溼疹反覆,誰有好辦法?

3樓:抄杉

"寶寶如果反覆出現溼疹,媽媽就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尋找原因。第一寶寶是否對紫外線會過敏。如果對紫外線不耐受的寶寶,那麼建議媽媽不要帶寶寶經常出去晒太陽,補鈣可以通過其他方式,比如說吃魚肝油、鈣片或者是喝牛奶的方式來達到這個補鈣的效果。

第二寶寶在出現溼疹之前,媽媽要回憶一下是否給寶寶吃了一些容易過敏的食物,比如說像魚蝦,海鮮,像榴蓮、芒果這些食物,這些食物有些寶寶是不耐受的,所以媽媽一定要注意觀察,是否給寶寶吃了這些容易過敏的食物。如果確定是這些食物的話,以後就不要再給寶寶吃了,以免溼疹反**作。"

4樓:

孩子小時候溼疹大多和生活環境有關,儘量冬季的保持睡眠時房間不要溫度過高,白天帶著孩子還空氣流通的地方活動,臉部有溼疹保持孩子臉部乾爽,不要亂擦東西,寶寶的溼疹會自愈的。

5樓:光腳丫的雨天

可以嘗試著擦點芝麻油。我家寶寶也是溼疹厲害,我們首先擦的是紫草油,效果不大,然後換了芝麻油,立竿見影,效果不錯。

6樓:食神爭霸都地主

如果是溼疹的話掏寶買董氏軟膏,主材料是凡士林,去離子水,立竿見影,好了之後繼續塗七天拔根,45塊左右吧

7樓:

孩子有溼疹反覆就是孩子重熱了,讓孩子涼點,買個管溼疹的藥膏搽搽就好了

孩子長溼疹總是反覆,有什麼好方法?

8樓:農村中醫大夫

得用黃櫱等等熬水沐浴才行

小孩子溼疹,老是反**作,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9樓:

出現輸液反應的機率也相當高。所以給這類人群診治時,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

10樓:冷我抱你好嗎

你好,飲食不當是引起溼疹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當孩子出現了溼疹後,應檢查飲食餵養是否得當,儘可能找出致**素,患溼疹的寶寶碰水頻率不要過高,每天一次或隔日一次即可,抹一些禾嬰坊溼癢霜,可以止癢,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望採納~

孩子溼疹為什麼總是反**作怎麼辦?

導致嬰兒溼疹反覆發作的原因有哪些

嬰兒溼疹是怎麼引起的 1 內因 1 遺傳過敏性體質 一般父母或家族中有過敏性疾病患者的兒童中溼疹的發病率較其它同齡人群高。2 胃腸功能障礙 胃腸道功能紊亂時,食物得不到充分消化分解,而以大分子形式吸收入血液,尤其是蛋白質類食物 奶 雞蛋 魚蝦等 可做為抗原物質,而誘發溼疹。因此,孩子過多的食入蛋白質...

嘴巴怎么反反覆覆的長潰瘍,有什么妙方沒有拜託各位了3Q

雞蛋 雞蛋打入碗內拌成糊狀,綠豆適量放陶罐內冷水浸泡十多分鐘,放火上煮沸約1.5分鐘 不宜久煮 這時綠豆未熟,取綠豆水衝雞蛋花飲用,每日早晚各一次,口腔潰瘍效果好。六神丸 取六神丸1支 30粒 碾碎成粉,加2毫升涼開水浸透成稀糊液備用。用前先清潔患者口腔,然後用細長棉籤蘸上六神丸液塗於潰瘍面,以餐前...

前任把你反覆遮蔽又解除是什么意思,我該怎么複合

前任把你反覆遮蔽又解除,可能是心裡還是有你放不下你,心中掛念你想知道你的近況。如果想複合,就以實際行動向她表白吧。前任把你反覆遮蔽,然後又解除了,那說明他的情緒波動很大,想和你複合,但是你又不理他。或者你又不說複合的想法,所以他感覺很尷尬,糾結。複核的最好辦法就是多和他溝通,見面聊一聊。和前女友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