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慢性溼疹用什麼藥好,治療溼疹最好的藥膏

2022-02-12 13:00:26 字數 3282 閱讀 2501

1樓:帖穎潘逸雲

土茯苓20克,地丁15克,連翹12克,荊芥18克,花椒15克,甘草9克,透骨草18克,艾葉18克,柳葉15克.芒硝50克.水煎外洗.日1--2次.每次30分鐘,連續7天.

慢性溼疹以養血祛風、養血潤燥或生津潤燥尤宜,多用當歸飲子、養血潤膚湯、潤膚飲等加減。

2樓:禾旻卻仙儀

建議你去中醫院掛個老專家的號,溼疹的發病原理在中醫來講是因為體內溼氣太重,體內溼氣如水中的油,很難一次性清除的,需要考慮到很多生活元素的,像居住環境,飲食,還有情緒等方面,而中醫是講究辯證施治的,所以考慮的東西會比較全。記住一定要掛老專家的號,年輕中醫資質甚淺,很難判辯病情的!

**溼疹最好的藥膏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有溼疹的朋友不要有心理負擔,溼疹在任何部位都會有,具體根據各自的症狀來針對性的**和預防就可以,瞭解一下現在溼疹的症狀,手部溼疹一般出現於長面手背甚至於手腕部和手指,長面的皮損為侷限性的淺紅或者黃褐色斑,很容易因乾燥而形成破裂,手背一般多為錢幣狀的呈現肥厚的暗紅班。

**方式:

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等有一定的抗過敏作用,可以用於急性的發作或者有明顯的瘙癢情況,在這種情況下可以使用一定的維生素c和葡萄糖酸鈣來進行**

2. 甘伯宗乳霜,純草本成分,外用塗抹。甘伯宗乳霜有百部、土植皮、芙蓉葉、苦蔘、獨角蓮、山梔子等成分,這些成分有止癢,清熱解毒,消腫祛膿溼疹,溼瘡,,疥癬麻風,解毒散結,瘡瘍腫毒等功效,外用塗抹,每天早晚去用,可以有效改善症狀。

一般不需要手術**

措施:

1. 平時洗手,做好清潔,不要用一些清潔後會變乾燥的產品

2. 夏季也是可以適當塗抹護手霜的,有些人覺得夏季燥熱就不塗抹,做好手部肌膚的保溼

3. 保持好的心情,出門做好防護,塗抹防晒霜

4樓:區覺越靜和

一般情況下溼疹多是由於自身免疫系統發生,也跟**接觸一些潮溼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如果現在出現了瘙癢的症狀,可以用利珍霜有一定效果,但徹底**需要你保持自身的清潔,使室內所處的環境通風乾燥,並且多補充維生素。

5樓:依染紅雀

得了溼疹使人瘙癢難忍,無論身體的哪一個部位患了過敏性溼疹,都會因劇烈的瘙癢給患者帶來較大的痛苦,甚至影響其正常的工作、生活,長時間**不徹底可以導致精神萎靡,煩躁及精神因素障礙。**方法以外用藥**為主,你可以使用舒膚康外用塗抹。

慢性溼疹吃什麼藥?

6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的小偏方

1.荊芥,防風,白鮮皮,地膚子,苦蔘,艾葉分別15克,川椒4.5克。

加上一定量的清水煮沸,取汁,等待藥汁涼後用來洗出溼疹處。每天早晚分別洗一次,清洗之後再塗抹一點蘊磯霜來去除溼疹是最好了。

2.用玉米鬚15克,玉米芯30克,放在鍋里加入適量水煎,取出汁。然後加入適量的冰糖飲用,每天喝一次,可以堅持喝5-7天。

3.用茶油塗抹在患有溼疹處,用來去除黃痂,再用野菊花100克加上一定量的鹽用來煮水,用來清洗患處。

馬鈴薯燉肉

1、削皮後的胡蘿蔔跟馬鈴薯切成塊狀,洋蔥切成片狀

2、把買來的蒟蒻絲放入滾水中煮兩分鐘去除怪味

3、鍋子放一點點油開中火放入肉片再灑上一點鹽巴和黑胡椒炒到肉片變色再放入洋蔥,蒟蒻,馬鈴薯和紅蘿蔔

4、炒到馬鈴薯有一點點變色放入谷盛壽喜燒醬和水再加入適量鹽調味

5、煮到馬鈴薯和紅蘿蔔軟化入味即可

7樓:聲峰扶雁卉

你好這位朋友,我們中醫稱溼疹為溼瘡或者慄瘡,臨床13年的中醫**當中,我發現有7種型別,丘疹型,水皰型,糜爛型,紅斑型,皰疹型,膿皰型,皸裂型,根據你說的症狀應該是紅斑型的溼疹,建議採用中醫中藥進行**

慢性溼疹用什麼藥治

8樓:北極雪

如果確診是慢性溼疹,可以用馬應龍尿素軟膏和丙酸氯倍他索乳膏混合後塗抹。

也可以用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派瑞鬆)或糠酸莫米鬆乳膏(艾洛鬆)和尿素軟膏混合後塗抹。

什麼藥可以治慢性溼疹

9樓:迮蕊釗德潤

?溼疹這種**病,病情極其的不穩定,時輕時重。溼疹的型別分為慢性溼疹和急性溼疹,如果對疾病處理不當就會影響到患者的健康。

那麼慢性溼疹有哪些典型的特點呢?下面是武警上海總隊醫院主任醫師王壽蘭教授對此做出詳細的介紹。

泛發性:溼疹沒有固定部位,可以發生於全身。

遷延性:溼疹反**作,從一部位遷延升到另一部位,症狀不易消除。假如溼疹在急性時沒有及時**或**不當,會轉為慢性、泛發性。

瘙癢性:**瘙癢症是其最明顯的特點之一,慢性溼疹總是持續性瘙癢,依靠分散注意力也無法解決,安靜下來時,瘙癢會加劇,形成繼發性加劇、持續性瘙癢的狀態

多形性溼疹:表現出的皮疹是多形態的,可分為原發疹與繼發疹。原發疹中有丘疹、水泡等,發疹中有糜爛、滲出等,病人通常同時發生原發疹與繼發疹。

慢性病程。

「中醫內調免疫綜合**」,作為溼疹特色**,利用中醫發揮全面內調免疫調理的功能,結合高科技奈米技術的原理,運用現代化高階技術,通過一系列的調理訓練,有效提升患者各方面身體機能的恢復。經過數千起臨床溼疹案例,「中醫內調免疫綜合**」通過患者**三天病情好轉,七天見效,病症減輕,短期**,至今無一例**。因此,「中醫內調免疫綜合**」具有見效快、**率高、抗**的特點、而且無***,**方便,是溼疹患者**的最佳選擇。

專家分析:

「中醫內調免疫綜合**」之特色

**病專家組經過多年的潛心研究,溼疹病是心火脾溼為主要發病機理,可因心緒煩躁、心火內生導致血熱、又可因飲食失節或過食腥發動風之品,傷及脾胃、脾失健運、溼從內生,溼與熱合因脾,兩邪相搏,充溢肌膚所致,又由於「溼」性重濁粘膩、所以本病反**作,遷延不愈。

從而建立了「中醫內調免疫綜合**」,運用中醫之治本的特性,兼併高階科技技術結合,短期**患者病情,辯證溼疹,為中醫**溼疹開闢了新的天地。

?以上是武警上海總隊醫院主任醫師王壽蘭教授對慢性溼疹有哪些典型的特點呢做出詳細的介紹。看完上面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此也不同的認識了吧。

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患病要趕快做**,不能錯過最佳的**時間。

10樓:樸丹樊鳥

咱倆情況差不多是慢性溼疹,跑了不少的醫院都不是很管用,前段時間買了瓶中藥酒,外用的,龍李藥酒,對比下來,這個藥酒還是很不錯的。

什麼可以**慢性溼疹

慢性溼疹如何治療,慢性溼疹怎麼才能根治

首先把心態放平穩哦朋友。外界刺激,過熱過冷的水及 溫度 洗衣粉 洗潔精等等都會刺激患處,容易導致病情惡化。溼疹的產生尚可由苦悶 疲勞 抑鬱 憂慮 緊張 情緒激動 失眠等神經精神因素及日光 紫外線 寒冷 潮溼 乾燥 摩擦等氣候 物理因素所引起。此外慢性腸胃疾病 慢 性酒精中毒 腸寄生蟲以及新陳代謝障礙...

溼疹怎麼治療啊,溼疹怎麼治療?

溼疹的辨證論治 溼熱型 證見 可見紅斑 腫脹 丘疹 水皰 膿皰 糜爛,滲液較多,浸淫成片,瘙癢較劇烈。可伴有發熱,疲乏倦怠,或有腹痛,便祕或腹瀉,小便短赤。舌質紅,苔黃膩,脈滑數或弦滑數。治法 清熱利溼,佐以祛風。方藥 1 主方 萆薢滲溼湯 高秉鈞 瘍科心得集 加減 處方 萆薢15克,薏苡仁 土茯苓...

治療溼疹的小偏方,治療溼疹的偏方

中醫把溼疹叫做 浸淫瘡 旋耳瘡 繡球風 四彎風 奶癬 主要為血虛風燥體內溼氣過剩所致,以去體內溼氣,清血熱除風燥為去除.溼疹的原則,需要多吃清熱去.溼的食物如 苦瓜,綠豆,小豆,薏仁米,苦蔘等 飲食方面不要吃一過敏食物如海鮮,牛羊肉,魚類,不要刺基性食物如辛辣,生冷食物。日常生活中,注意防晒,所處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