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怎麼辦,溼疹怎麼治療?

2022-09-15 13:30:27 字數 5838 閱讀 5967

1樓:生了麼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溼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要保持乾燥的,洗澡的時候不要用鹼性過強的沐浴露,洗完澡了把**擦乾,輕輕抹點 冉迪疹霜,晾乾燥,這樣就會好得快點的,堅持用!

溼疹怎麼**?

3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4樓:睿爸育兒記

溼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5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除了外用溼疹用品外,溼疹也要忌口,忌口是忌什麼呢,主要是第一類是牛肉、羊肉,狗肉這種溫燥的食物,第二類就是蔥薑蒜,韭菜這類辛燥的蔬菜,第三個就是海鮮類的,魚蝦蟹類的,還有一些比如說發酵引起來的,還有一類就是異種蛋白,比如說植物的果子,乾果類的、牛奶、雞蛋,還有一些牛羊肉,這類也是容易過敏的食品

6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得了溼疹一方面要及時來**科醫院檢查**,還要注意生活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溼疹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其他異常物質引起,出現**瘙癢、發紅、丘疹等症狀,建議先到醫院**科就診檢查,根據病情采取藥物**,另外,自己在平時需要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接觸其他異常物質,避免加重**感染。

8樓:楣凡雁

這個情況可以考慮區域性溫水清洗調理。可以塗抹尿素乳膏調理。同時注意補充水果和蔬菜。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溼疹怎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10樓:睿爸育兒記

溼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11樓:匿名使用者

12年的手部溼疹,深圳各大醫院跑遍,化驗做了5,6次,吃藥抹藥無數,治不好。經常癢的整晚整晚睡不著,偶爾有想把手剁掉的衝動。一次實在受不了,把手上抓的鮮血淋淋的,所有水泡都抓破,放在水龍頭下衝了幾分鐘,直接把食鹽抓了一把往手上擦,(雖然當時有點痛,但相對癢來說還是好受很多)半小時後沖掉食鹽,抹上護手霜,就這樣第一次半個月沒癢了.

後來只要是癢的厲害了,就抓破上鹽,近3年來溼疹雖然沒全好,但基本不怎麼癢,掉皮的時候抹點護手霜,手上看上去也不怎麼嚴重了。

(手上掉皮開裂的時候,可以在睡覺時用維e軟膏,抹了後用一次性手套把手套起來,3天后手上就會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溼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當你患上溼疹過後,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的控制溼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還可以結合外塗藥霜**。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飲食必須注意清淡,並且要保持好的情緒。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出現有明顯的季節性,就是過敏性**溼疹的表現,瘙癢嚴重是溼疹的最大特點。常規的抗過敏**如口服抗過敏藥物緩解或**護理外,應進行相應的過敏體質免疫調整,多補充免疫調節劑:抗過敏益生菌康敏元加強型可糾正過敏反應幫助恢復人體正確的免疫應答減少過敏發生。

14樓:少年不浮躁

對於每到秋季容易發生的溼疹要注意尋找原因,如干燥、寒冷、接觸某物過敏引起的就要改變不利於**的環境去除過敏原。溼疹**應在急性期就**,根據皮損的疹形,選擇合理的藥物,亂用藥可能加重病情。

15樓:vwin9com棕c由

用馬雲網上董氏軟膏試試

很有效好轉了需要多鞏固一段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來分析

:溼疹的**方法包括:源1.西醫**:多采bai取內服和du外用藥物**。根據

zhi病情分期和臨床表現,治dao療藥物包括3%硼酸溶液、糖皮質激素軟膏、抗生素類藥物、抗組胺類藥物,部分病人瘙癢感明顯,可適當口服鎮靜劑;2.中醫**:根據病人皮損和臟腑情況進行辯證論治,不但緩解症狀,而且調整病人臟腑機能,降低**風險。

17樓:90寶

溼疹可能是因為天氣或室內比較潮溼引起的,需要我們保持身體的乾燥,嗯,維持身體的一個清爽保潔。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土豆治好的,當時看到說這個方法對滲透性溼疹有用:土豆去皮碾成末(可以敷的狀態就好),敷在患處,一天三次左右,有裂開的地方敷旁邊就好。敷的前後都記得洗手哦,敷後我用蘆薈膠再擦傷處,適當按摩吸收,平時也塗護手霜保溼。

還有也配合食療(喝熬了七分鐘的綠豆湯),溼疹好了,也祝福你們早些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度腳上溼疹,華山也去了,好不了

後來**了一盒董氏軟膏,終於好了

但是也會**,維持時間比較長。第二年發了又泡了下目前安全了兩年有了

20樓:專屬我的小貓

尋找可能誘因,如工作環境、生活習慣、飲食、嗜好、思想情緒等,以及有無慢性病灶和內臟器官疾病。

[藥物**]

1.內用**:選用抗組胺藥止癢,必要時兩種配合或交替使用。泛發性溼疹可口服或注射糖皮質激素,但不宜長期使用。

2.外用**:根據皮損情況選用適當劑型和藥物。

急性溼疹區域性生理鹽水、3%硼酸或1:2000~1:10000高錳酸鉀溶液沖洗、溼敷,爐甘石洗劑收斂、保護。

亞急性、慢性溼疹應用合適的糖皮質激素霜劑、焦油類製劑或免疫調節劑,如他克莫司軟膏、匹美莫司軟膏。繼發感染者加抗生素製劑

21樓:我需要營養素

你可以去看一下黃珉增除溼去毒記,裡面很多關於溼疹的問題回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店買個藥膏擦一下,再買些藥水,再擦一擦就ok了

溼疹怎麼**?

2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得了溼疹可以早點來**專科檢查**,對症下藥才能早日**。

24樓:睿爸育兒記

溼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25樓:漫閱科技

(1)西醫藥**。

撲爾敏片

26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27樓: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你好,一般情況下,溼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當你患上溼疹過後,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地控制溼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還可以結合外塗藥霜**。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飲食必須注意清淡,並且要保持好的情緒。

得了溼疹怎麼辦

28樓:君澤i拂風

小朋友得了溼疹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30樓:睿爸育兒記

溼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31樓:健十**官方客服

蜂膠可用於慢性溼疹、神經性皮炎、斑禿、雞眼、化膿性**病、燒傷、潰瘍、高脂血症等。

蜂膠是蜜蜂從植物芽孢或樹幹上採集的樹脂,將其混入其上顎腺、蠟腺的分泌物加工而成的一種具有芳香氣味的膠狀固體物。是蜜蜂科動物中華蜜蜂等修補蜂巢所分泌的黃褐色或黑褐色的粘性物質,可入藥。其性平,味苦、辛、微甘,有潤膚生肌,消炎止痛的功效。

溼疹會反**作,影響生活質量,少部分患者會發展為紅皮病,甚至危及生命。通過合理的預防和**,溼疹是完全可以控制的。溼疹**的關鍵是找出並去除**和預防**。

溼疹患者在日常生活與**中要注意:

一、溼疹不會傳染。溼疹不是由不衛生造成,過於頻繁的洗滌或用很燙的熱水洗澡反而會破壞**屏障,誘發和加重病情。

二、堅持使用保溼劑,預防**,經過長期觀察,洗浴後使用具有**屏障保護功能的保溼劑能起到輔助**和明顯減少**的作用。

蜂膠的功效與作用

1、蜂膠有抗菌功效:蜂膠能滅菌、殺菌、消毒、抑菌、防黴、防腐,解決了抗生素只對單一微生物起作用的缺陷,且沒有***。在日常生活中對**病有很好的**效果。

2、蜂膠能促進組織細胞再生,對各種口腔疾病是具有很好的修復作用,可用於**胃潰瘍。

3、預防腫瘤。蜂膠中含有豐富的抗癌物質,研究證明,癌症患者在服用蜂膠後,可縮小癌細胞且能減輕化療、 放療引起的***。

4、蜂膠既能降甘油三脂,又能降膽固醇。

5、蜂膠可以使更年期症狀消失或減輕。

6、增強免疫力作用。人體的免疫系統容易被病毒侵害,蜂膠能夠增強人體免疫力,增強人體抵抗病毒侵害的能力。

7、美容養顏作用。蜂膠能夠分解色素、平復皺紋、減緩衰老等,是女性美容佳品。

8、鎮痛作用。蜂膠在麻醉鎮痛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32樓:匿名使用者

1、溫水**:溼疹患者用溫水洗澡,這是一種比較有用得方法,因為這能夠幫助清潔細菌,軟化**,但這又不是簡單的溫水洗澡而已, 因為洗完澡後塗上一些乳液,這有一個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持水分,不讓水分白白流失,另外注意的是患有溼疹不過熱或過冷的水洗澡。

2、食物**:享受溫水的沐浴之後,我們還可以通過食物來**,比如可以用新鮮的蓮藕和胡蘿蔔,將這兩樣東西都變成汁, 然後新增蜂蜜飲食。這能夠很好的**血虛風燥型溼疹,同時有助於潤腸養肺。

3、注意穿著:溼疹常常爆發的夏季,因為這個季節比較溼熱,細菌容易滋生在人體身上,所以對我們的穿著要求比較高,相信沒人會在夏季的時候穿上棉衣, 也不要穿不透風的長袖,我們應該穿的是一些棉質和柔軟的衣服,這樣有利於避免**瘙癢,通風透氣的衣服在這個季節不可少。

4、區域性**:對症選用適當的劑型,外用藥物應根據需要及皮疹特點,選用清潔、止癢、抗菌、抗炎、收斂及角質促成劑等,例如 潤安舒潔-霜。

5、內治**法:溼疹的**目的在於抗炎、止癢。常用的有抗組織胺藥、鎮靜安定劑。

對用多種**效果不明顯的急性泛發性溼疹患者可考慮短期使用皮質類固醇,一旦急性症狀被控制後即應酌情減量撤除,以防長期使用激素引起的不良反應。有感染時應考慮加用相應的抗生素。

6、鍼灸**:常選用的穴位有曲池、足三裡、委中、血海;耳針穴位如肺穴、神門、皮質下及內分泌穴等。

7、生活習慣:只有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會在**過程中有更好的成效。同時還需注意每天按時休息,不要經常熬夜,如果溼疹情況加重,應該立即送往醫院**,以免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長溼疹怎麼辦

33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34樓:睿爸育兒記

溼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溼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患者**溼疹,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的控制溼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可以外塗 潤安舒潔霜 **。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飲食必須注意清淡,維生素含量高,並且保持好的情緒。

1、內**法:溼疹的**目的在於抗炎、止癢。常用的有抗組織胺藥、鎮靜安定劑。對急性期可選用鈣劑、維生素c、硫代硫酸鈉靜脈注射,或用普魯卡因作靜脈封閉。

2、區域性**:對症選用適當的劑型,外用藥物應根據需要及皮疹特點,選用清潔、止癢、抗菌、抗炎、收斂及角質促成劑等。

3、中醫**:中醫中藥**溼疹的方法很多,根據不同期的表現,**也不同。

4、鍼灸**:常選用的穴位有曲池、足三裡、委中、血海;耳針穴位如肺穴、神門、皮質下及內分泌穴等。

5、食療方法:生米仁5克,荸薺10枚去皮切片,加水煮服,每日1次,連服10天,就可以緩解溼疹的症狀。

6、中醫偏方:苦蔘研末,紫皮大蒜掐爛成泥外敷患處,1日3次。冶慢性溼疹效佳。

溼疹怎麼治療啊,溼疹怎麼治療?

溼疹的辨證論治 溼熱型 證見 可見紅斑 腫脹 丘疹 水皰 膿皰 糜爛,滲液較多,浸淫成片,瘙癢較劇烈。可伴有發熱,疲乏倦怠,或有腹痛,便祕或腹瀉,小便短赤。舌質紅,苔黃膩,脈滑數或弦滑數。治法 清熱利溼,佐以祛風。方藥 1 主方 萆薢滲溼湯 高秉鈞 瘍科心得集 加減 處方 萆薢15克,薏苡仁 土茯苓...

溼疹怎麼治療

去醫院 溼疹分好多種。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冷敷法 對於急發性溼疹,出現了很癢的狀況,有些患者會用熱水燙洗,以為會減輕瘙癢,其實這是不對的,是你的痛感蓋住了癢。這樣會加重溼疹。對於急發性溼疹,充血,紅腫,沒有破皮的情況下,可以使用冷溼敷的辦法來減輕症狀。因為急發性溼疹的...

我有溼疹怎麼治療,怎樣治療溼疹

你好,溼疹也分很多種。你要保持 的乾燥,透氣,不要用手撓。常用溫水清洗溼疹的地方。用柔軟的乾毛巾擦乾,然後再擦專用的藥膏。如果嚴重的話,就要去醫院看看醫生,一般來說需要兩週溼疹才會慢慢消退。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1 儘量減少外界不良刺激 如手抓 外用肥皂 熱水燙洗等,這樣都會傷害到 使溼疹更加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