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公正性如何?誰詳細說下,怎樣報名FRM?誰詳細說下

2023-01-21 19:20:11 字數 626 閱讀 8740

1樓:僑曼青

從2023年開始,考試認證已有全球4000名成為 frm charter holder 。過去幾年每年以超過38%成長率,參加frm認證考試。由於frm的考試科目,全面涵蓋資本市場風險、信用風險以及操作與整合性風險、公司治理等等領域,已廣泛為全球金融界與企業界所推崇代表在財務領域中最專業與高階的全球性風險專到鶉諡ふ眨?

frm未來成為最耀眼的明星指日可待。

怎樣報名frm?誰詳細說下

2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登陸frm官方網填寫相關報名**,通過國際信用卡支付考試費用。

考生只需填寫frm考試註冊報名**,報名成功後即可收到garp傳送的一封報名成功的郵件。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3樓:手機使用者

登陸frm官方網填寫相關報名**,通過國際信用卡支付考試費用。

考生只需填寫frm考試註冊報名**,報名成功後即可收到garp傳送的一封報名成功的郵件。

4樓:frm學習中心

frm二級考試如何報名

為保證績效考評的公平公正性,企業應當確立哪幾個績效保障系統

我來談談跨國大公司是如何進行績效考核和薪酬管理的。對於問題的解答結合在介紹的過程中。績效主要分為兩類 部門績效和個人績效。1 部門績效和幹部薪酬 一般由總經理辦公室牽頭,組織財務部門 採購部門 財務部門 計劃物流部門 生產部門 開發部門 營銷部門 人力資源部等成立工作組,根據公司目標分解落實到各部門...

公正該如何做是好讀後感,讀書筆記 《公正 該如何是好》

在我們談公正之前,外國人早就在談了。我最近恰好就看到一本這樣的書,書名就叫 公正 談的也名副其實 從頭到尾都是公正公正公正 原來,作者邁克爾.桑德爾教授是正宗的 公正 專家。這位專家在哈佛課堂上專門講公正已經足足講了三十年了,還在講 關於公正,這位資深的專家這樣寫道 要看一個社會是否公正,就要看它如...

子女繼承父母的財產如何體現社會公正?

任何事情只有相對的公正,沒有絕對的公正。繼承財產是家庭內部的事,與社會公正無關。在子女繼承遺產的過程中。是通過子女的社會責任屬 性。來體現社會自然規則的公正。性。以及符合。統。治階級利益的強制。性。法律原則下的社會公正。子女繼承遺產的社會公正 性。表現在一下幾個方面。表現於父系家族社會責任屬 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