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看不見我的隱藏夾,為什麼看不見我的隱藏資料夾

2023-01-20 16:20:14 字數 1314 閱讀 2760

1樓:

樓主,您好。

這有可能徹底隱藏了保密檔案,也有可能是病毒通過修改登錄檔使我們這步操作失效,無法看到隱藏檔案:

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的方法開啟: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子鍵,雙擊右側的「checkedvalue」將其值更改為0,更改後即可使「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項失效,從而徹底隱藏不想讓別人看見的「隱藏」檔案;若要使「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項重新生效,把上述的「checkedvalue」鍵值改回為1即可。

然後執行「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即可開啟隱藏檔案。

若依然沒有用,隱藏檔案還是沒有顯示,這是因為病毒在修改登錄檔達到隱藏檔案目的之後,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alue刪除掉,新建了一個無效的字串值checkedvalue,並且把鍵值改為0!

解決方法:刪除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 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和「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盤沒有被全部格式,就有可能中毒

3樓:僪曼安

登錄檔被修改吧 網上有軟體能改 優化電腦的那些就有還原的

4樓:a瓊兒

中毒了,在360衛士中好像被稱為什麼鏡象劫持,

可以用360**提供的相應工具修復

也可以採用下面的方法;執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一次

將checkedvalue值改為1 即可。

或者;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regpath"="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text"="@shell32.dll,-30500"

"type"="radio"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

"valuename"="hidden"

"defaultvalue"=dword:00000002

"hkeyroot"=dword:80000001

"helpid"="shell.hlp#51105"

或者把上面的內容存為reg檔案。匯入亦可。

為什麼顯示了隱藏資料夾還是有資料夾看不見

光選擇顯示所有檔案還不夠 還要選擇 顯示系統資料夾的內容 並且取消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前面的 這樣就都能看到了 這個問題簡單,在我的電腦上選擇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推薦 把勾去掉就可以了 控制面板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前面勾去掉 中毒了.開始執...

為什么這個世界看不見你的努力呢,為什麼這個世界看不見你的努力呢?

文 老春 1.為什麼我努力了那麼久這個世界看不到?為什麼我比別人努力,取得的效果卻沒有人家好?為什麼我努力了那麼久,卻依然沒有得到這個世界的認可?是啊!為什麼別人的努力這個世界都能看得到,我們的努力他偏偏看不到?為什麼同樣的努力,別人都成功了,我們卻不能成功?為什麼努力了好久,卻依然看不到自己努力的...

劍網三為什麼看不見隊友的血,劍3為什麼看不見自己

你好 你先把外掛移除看看,是否能顯示。在遊戲顯示選項裡是不是沒有勾選顯示其他玩家血量 你按esc 設定裡面設定一下把。你是說在角色頭上嗎?哦,這樣的話需要外掛。hm 海鰻 多玩盒子兩個外掛一起用。pve pvp方便 劍3為什麼看不見自己 您好 請在遊戲中右下角 系統 中選擇 快捷鍵設定 點選 鏡頭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