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先前戴過的隱形眼鏡都很失望,希望大家一款

2023-01-20 16:25:12 字數 1425 閱讀 7069

1樓:匿名使用者

博士倫的不推薦,尤其是它的半年拋型,除了便宜一些以外其它的效能指數都不如月拋或年拋。我帶的是海昌的紫約,是淡淡的紫色,眼睛的感覺很好,沒有異物感。以前帶的也是海昌的,具體什麼款式忘記了,總的來說海昌的還是不錯的,年拋的,只要定期去做去蛋白就可以了,這一點是半年拋不能比的,半年拋不能做去蛋白。

強生的我也用過,感覺太軟了,不好帶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眼睛有些敏感吧,我最喜歡直徑小一點的,戴著不會感覺眼睛有異物,也不會乾乾的。

藥水以前也用全能、博士輪。現在用衛康了,都沒覺得有問題~

3樓:可夢玉

還是博士倫的吧半年拋的180左右

**眼鏡佩戴和注意事項

急!急!**眼鏡明明感覺已經戴進去了,但是卻不見了!!

4樓:濟寧華人眼鏡

最好用裂隙燈看一下!一般都是滑到內外眼角內。也有可能掉到地上。

幫忙給推薦一款**眼鏡

5樓:ji啊

博士倫的清朗半年~~我現在就在用,才換的,很舒服,帶著水一下午覺完全沒問題~~本人一天不午睡,下午腦袋就會昏昏沉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那就是買高透氧的,不過都挺貴的。

如果你堅持在100以內,你最好就買月拋或日拋的。否則很難買到合適的。

推薦強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博士倫純視

可以戴著過夜

其他的都不推薦

**眼鏡品牌排行

8樓:喬喬瞧一瞧

國產的話衛康和海昌都還不錯 我只戴過海昌

然後強生很輕薄 博士倫我沒試過 奧克拉也很舒服

海昌**眼鏡哪個系列好啊?身邊好多同學戴**眼鏡,也想入一款~求推薦下

9樓:高丸存堪幻踢垂

看你想要透明片還是彩片了。透明片的話我戴的是aqua plus優倍潤日拋,彩片戴的是星眸eyeconic月拋。兩個系列戴起來都很舒服的。

我戴**眼鏡快十年了,基本每天都戴,不知道有什麼危害沒有?

10樓:時尚西施

戴的時間較久,年份較長容易導致視疲勞、乾眼症,容易引發眼球過敏。眼睛容易形成高度近視。眼部疾病的頻率會變高。

11樓:dj林林

不良的後果就會引起眼睛發炎,還會出現眼睛流膿,最嚴重的時候很有可能眼睛看不見東西,這些後果都非常的嚴重,一定要引起注意。

哪個牌子的**眼鏡好?要舒服的~

隱形眼鏡問題,隱形眼鏡的問題

回答者 輝 星 門吏 二級 2 3 21 10這位同志真逗 有哪個眼鏡店會給你檢查眼壓啊 醫院才有那個儀器.你說的那個是醫院檢查眼睛的 測個眼壓好幾十也不便宜哦,我測過.現在眼鏡店大多是免費驗光檢查,要是那樣還測眼壓.太少點了吧呵呵 看看眼鏡上有沒有異物啊.剛帶都有點畏光的.不過基弧和含水量應該是考...

長期戴隱形眼鏡對身體有害嗎?長期戴隱形眼鏡對眼睛好嗎?有什麼不良影響?

恩.這是肯定的.一來要天天洗.還要時不時的滴眼藥水.雖然對自己的危害不會馬上顯示出來.但是長期的佩帶.就能體會美麗背後的憂傷了.對身體沒有害,對眼睛有害,因為它畢竟不是框架眼鏡,它是直接粘到眼睛上的!長期用比較磨眼睛,對視網膜還不好 有 尤其是眼角膜 最好帶季拋的 天氣不好的時候少帶 比如颳風啥的 ...

我想戴隱形眼鏡,我想戴隱形眼鏡,好嗎?

可以戴啊 如果等發育的話 女生要發育到25歲呢 衛康的不錯啊 推薦年拋的好 月拋對眼睛不好 200左右就可以買到 洗眼液大瓶20 小瓶10 15 長期佩戴影響眼睛健康。我想戴 眼鏡,好嗎?沙眼其實是可以戴的 只是不要帶的時間不要太久 太久你會覺得眼睛很不舒服 還有就是一定要注意衛生 沙眼也能帶 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