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購新股為什麼看不見申購的新股,新股申購中籤之後賬戶裡為什麼看不到?

2021-03-04 02:17:48 字數 2647 閱讀 9119

1樓:退市長油

現在申購新股不用預交款,所以在賬戶裡面不體現,只能檢視申購配號。待到中籤以後就可以看到了。

2樓:強力紫外線

你好:申購當天就是顯示已報。

在申購後的第二個交易日,進入交易系統後,點選「歷史交易」查詢,就會看到***配號,在他後面的成交編號就是起始配號,假如果你申購了5000股,就按照上海每1000股,深圳每500股一個配號來加上就可以了,(並非一個號,只是一個起始號)。

你需要核對給你的配號和中籤號是否相同。

例如:給你的是000888,你申購了5000股深圳新股,那麼是10個配號(上海市場為5個),即從000888到000897,這之間的號碼都是給你的配號。凡申購配號尾數與中籤號碼相同的投資者,就可認購500股深圳新股a股**,未中籤資金和中籤**會在申購後第二個交易日的晚上一同回到你的帳戶內。

新股申購中籤之後賬戶裡為什麼看不到?

3樓:奔波兒灞

現在新股申購規則變了,現在是先申購中籤之後再繳款。t日申購,t+2中籤後繳款,至於繳款之後哪天能夠看到,上海、深圳兩個市場不同。

昨天申購的新股為何賬戶裡看不到?

4樓:

因為中籤號還沒公佈,你申購的股還不一定中籤,所以看不到,如果中籤,你就能看到了

5樓:玩家給人註冊了

因為現在申購新股是中籤後才繳款購買,所以賬戶裡頭不會顯示,但可以從配號裡查到分配的申購號碼,但今天是週六,大多數**公司的系統都在維護,是登入不上去,昨天晚上已經可以查到配號了,一般明天(週日)可以登入上去查的。

6樓:臣衣訓

真是心疼這位哥們,這麼多的努力4338

為什麼當天申購新股沒有**顯示在賬戶中

7樓:蓼花秋

你好,2016新股申購新規,免除了預交款,申購成功後,只給提供申購配號,在持倉中不會看到新股,中籤後才能看到。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現象,當天申購的**,必須等幾個工作日確定申購成功後才會出現在自己賬戶裡。

9樓:英逸麗庾亮

申購新股,需要你在申購日t-2前20個交易日,日均持有滬市或者**市值至少1萬元(注意是日均),才可以申購1千股新股。滬市市值產生滬市新股額度,**市值產生**新股額度,兩市市值不可通用。你如果o連1千股都無法申購,說明你的日均持有滬市市值不足1萬。

為什麼我查不到我申購新股的配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股網上定價發行具體程式如下:

1、投資者應在申購委託前把申購款全額存入與辦理該次發行的**交易所聯網的**營業部指定的帳戶。

2、申購當日(t+0日),投資者申購,並由**交易所反饋受理。上網申購期內,投資者按委託****的方式,以發行**填寫委託單,一經申報,不得撤單。投資者多次申購的,除第一次申購外均視作無效申購。

每一帳戶申購委託不少於1000股,超過1000股的必須是1000股的整數倍。

每一**帳戶申購**數量上限為當次社會公眾股發行數量的千分之一。

3、申購資金應在(t+1日)入帳,由**交易所的登記計算機構將申購資金凍結在申購專戶中,確因銀行結算制度而造成申購資金不能及時入帳的,須在t+1日提供通過中國人民銀行電子聯行系統匯劃的劃款憑證,並確保t+2日上午申購資金入帳。所有申購的資金一律集中凍結在指定清算銀行的申購專戶中。

4、申購日後的第二天(t+2日),**交易所的登記計算機構應配合主承銷商和會計師事務所對申購資金進行驗資,並由會計師事務所楚劇驗資報告,以實際到位資金(包括按規定提供中國人民銀行已劃款憑證部分)作為有效申購進行連續配號。**交易所將配號傳送至各**交易所,並通過交易網路公佈中籤號。

5、申購日後的第三天(t+3日),由主承銷商負責組織搖號抽籤,並於當日公佈中籤結果。**交易所根據抽籤結果進行清算交割和股東登記。

6、申購日後的第四天(t+4日),對未中籤部分的申購款予以解凍。

11樓:匿名使用者

闊別中國**達四年之久、被股民戲稱為「搖啊搖」的「搖新股」「重現江湖」。今天,新老劃斷後ipo第一單中工國際進行網上申購發行,資金申購新股迴歸a**場。

據瞭解,中工國際此次發行總量為6000萬股,其中1200萬股已向詢價物件進行了配售。其餘4800萬股於今日通過深圳**交易所交易系統網上定價發行。

此次發行**為7.4元/股。持有****賬戶的投資者均可參加網上定價發行的申購。

參與本次網上定價發行的單一**賬戶申購委託不少於500股,超過500股的必須是500股的整數倍,但不得超過4800萬股。每個**賬戶只能申購一次。

6月8日,中工國際將向投資者公佈配號結果和中籤率,申購者可到原委託申購的交易網點處確認申購配號。6月9日,中籤結果公佈,未中籤的申購款解凍。

12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會呢?

在委託系統裡面專門有個新股配號查詢

問你的**公司怎麼樣檢視吧

不可能做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股申購實行t+3制度.t日(中工國際是6月5日)為審購日,t+1日為資金凍結到賬日,t+2日為配號日,t+3日中籤號公佈日,你申購的中工國際在6月7日配號.

新股申購中籤,但不扣款,為什麼,新股申購中籤公佈以後才扣款還是中籤前就扣?

要配號有一欄,可以看到你所配到的號,五百股一個號碼,申購新股後先是扣款,不管是否中籤.若是中籤,則申購 後第三天會把中籤得到的 打入你的帳戶.一般申購 中籤率很低,資金夠大才能保證穩中,若是沒有中籤,則第三天就會把你申購 凍結的資金劃回你所在賬戶.新股中籤會在t 2日 後會自動扣取,但是你賬戶裡面要...

網下申購新股和網上申購的區別,打新股 網上申購 和 網下申購 有什麼不同?

說來說去,還是繞不開這個話題了啊。5860 你有什麼期待沒啊,關於這次的90 看來看去,還是這個好,你說呢1011 你說這個問題其實你自己心裡有答案8868 勢高益危 打新股 網上申購 和 網下申購 有什麼不同?的網上申購和網下申購有什麼區別 新股網上申購和網下申購的 有什麼區別 新股申購有網上申購...

新股申購額度是多少,新股申購額度是什麼意思?

網上新股申購額度的計算與客戶賬戶中持有的非限售a股 市值有關,需t 2日 t日為發行公告確定的網上申購日 前20個交易日 含t 2日 賬戶中上海 深圳非限售a股 的日均持有市值在1萬元以上 含1萬元 每一萬市值對應1000股申購額度。單客戶單市場網上新股申購市值越高,對單支 可申購的額度越多,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