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釋出的新股申購,今天還能申購嗎

2021-03-16 22:32:48 字數 2325 閱讀 6121

1樓:木子

昨天釋出的新股只能在昨天進行申購,第二天是不能申購的

目前新股申購需要2個要求:首先是足額的可用資金、其次是準備好相應的市值。就是說假如要買上海新股,設申購日為t日,t-2日及之前20個交易日賬戶中滬市a股平均市值需大於等於1萬元人民幣,每1萬元市值可獲得1個申購單位,1個申購單位可申購1000股上海新股。

深圳的話和上海其他規則一樣,只有一個區別:5000市值深圳**可獲得1個申購單位,1個申購單位可申購500股深圳新股。深圳市值也需10000以上才可以申購。

新股申購流程如下:

1.投資者t日,準備好足額資金,通過**賬戶進行新股申購,**委託(和買**的選單一樣),數量滬市**需要是1000股的整數倍,****需要是500股的整數倍,超過可申購額度都是廢單。如果多次委託僅第一筆委託是有效的。

滬市申購時間為t日9:30-11:30;13:

00-15:00;**申購時間為t日9:15-11:

30;13:00-15:00。

2.t+1日:資金凍結、驗資及配號。

中國結算公司將申購資金凍結。交易所將根據最終的有效申購總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一個號的規則,由交易主機自動對有效申購進行統一連續配號。

3.t+2日:搖號抽籤。公佈中籤率,並根據總配號量和中籤率組織搖號抽籤,於次日公佈中籤結果。

4.t+3日(一般t+2日清算後就可以)可查詢到是否中籤,如未中籤會返款到賬戶。中籤客戶在新股上市日可以將中籤**進行交易。

2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了,當天的新股申購只能在當天的交易時間裡申購。 當天**15:00收市了,申購也就停了。

新股申購時間是當天24小時都可以申購還是隨**開盤**申購嗎?

3樓:猛者張也

新股申購時間不是24小時都可以,也與**的交易時間有出入。

**的交易時間是工作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而新股申購在工作日的上午9:00至下午3:00,提交委託都可以。

投資者在通過**公司的交易系統下單申購的時候要注意時間段,因為一隻**只能下單一次,需要避開下單的高峰時間段,提高中籤的概率。申購時間段選在上午10:30-11:

30和下午1:00-2:00時,中籤概率相對較大。

擴充套件資

料:

新股申購規則:

1、投資者首先要了解上市新股要求的最低申購股數

2、一隻新股而言,一個**賬戶只能申購一次。而且,賬戶不能重複申購,不可以撤單,申購前要記住申購**。

3、現在新股申購,系統會按照賬戶中持倉的**市值來派發額度,有額度才能申購。

額度派發規則

1、假設t日為申購日,系統會自動計算賬戶中t-2日至前20個交易日的日均**市值,這個日均的**市值要達到1萬元以上,才會有額度派發到賬。1萬元的市值對應可以申購1000股,2萬元的市值對應可以申購2000股,以此類推。

2、滬深兩個市場是分開算的,如果要申購深圳的新股要有深圳的**市值,申購上海的新股要有上海的**市值。

4樓:中信**

投資者進行網上新股申購的具體委託時間建議詳細諮詢對應券商。

網上新股申購滬深交易所接受申報的時間為:

上海**交易所:t日9:30-11:30、13:00-15:00;

深圳**交易所:t日9:15-11:30、13:00-15:00。

投資者可以根據其持有市值對應的網上可申購額度,使用所持上海/深圳市場**賬戶在t日申購在上海/深圳**交易所發行的新股,申購數量超過其持有市值對應的網上可申購額度部分為無效申購。

新股網上發行流程如下:

(1)t-1日,發行人與主承銷商刊登發行公告。

(2)t日,投資者可通過指定交易的**公司查詢其持有市值或可申購額度,投資者根據可申購額度進行新股申購;當日配號,併傳送配號結果資料。

(3)t+1日,主承銷商公佈中籤率,組織搖號抽籤,形成中籤結果;上交所或中國結算深圳分公司於當日盤後向**公司傳送中籤結果。

(4)t+2日,主承銷商公佈中籤結果,投資者也可以向其指定交易的**公司查詢中籤結果。

中籤的投資者應依據中籤結果履行資金交收義務,確保其資金賬戶在t+2日日終有足額的新股認購資金。

(5)t+3日15:00前,結算參與人向中國結算申報其投資者放棄認購資料;16:00,中國結算對認購資金進行交收處理,將認購資金劃入主承銷商資金交收賬戶。

(6)t+4日,主承銷商將認購資金扣除承銷費用後劃給發行人,公佈網上發行結果。

注:t日為發行公告確定的網上申購日

參考資料:《上海市場首次公開發行**網上發行實施細則》、《深圳市場首次公開發行**網上發行實施細則》

申購新股為什麼看不見申購的新股,新股申購中籤之後賬戶裡為什麼看不到?

現在申購新股不用預交款,所以在賬戶裡面不體現,只能檢視申購配號。待到中籤以後就可以看到了。你好 申購當天就是顯示已報。在申購後的第二個交易日,進入交易系統後,點選 歷史交易 查詢,就會看到 配號,在他後面的成交編號就是起始配號,假如果你申購了5000股,就按照上海每1000股,深圳每500股一個配號...

新股申購何時公佈中籤結果,新股申購後幾天能查是否中籤

t日申購新股,t 2日客戶可以查詢中籤結果。如有中籤,應確保t 2日 16 00前資金賬戶有足額資金進行繳款。新股申購何時公佈中籤結果?您好!t日申購新股,t 2日客戶可以查詢中籤結果。如有中籤,應確保t 2日 16 00前資金賬戶有足額資金進行繳款。新股申購後幾天能查是否中籤 新股申購後的下一個交...

新股申購中籤,但不扣款,為什麼,新股申購中籤公佈以後才扣款還是中籤前就扣?

要配號有一欄,可以看到你所配到的號,五百股一個號碼,申購新股後先是扣款,不管是否中籤.若是中籤,則申購 後第三天會把中籤得到的 打入你的帳戶.一般申購 中籤率很低,資金夠大才能保證穩中,若是沒有中籤,則第三天就會把你申購 凍結的資金劃回你所在賬戶.新股中籤會在t 2日 後會自動扣取,但是你賬戶裡面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