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板新股怎麼申購,請教創業板新股申購條件?

2022-02-18 22:47:16 字數 5499 閱讀 9949

1樓:學霸說財

三、新股上市會怎麼樣?

如果關於新股上市不發生什麼意外的話,新股將在申購日起的8~14個自然日內進行上市。

對於創業板和科創板而言,在上市的前5天跌幅限制是不會設定的,等到了第6個交易日開始,日漲跌幅就受到了限制,只有20%。而主機板新股上市首日的漲跌幅限制不得高於發行價的144%且不得低於發行**的64%。假如發行價是10塊錢/股,則當日最**位不會大於14.

4元/股,低於5.6元/股是不行的,按照我多年的跟蹤研究,一般漲停是在主機板新股上市的第一天,後期連板數量高於了5個,

對於新股賣的時間,還得按照**的實際情況及市場**來概括性分析。假若新股上市的那天出現破發並且持續下降,上市當天就賣掉比較好,可以有效避免損失。

因為科創板和創業板新股漲跌沒有限制,防止出現股價回落的情況,中籤的小夥伴可以直接在上市第一天賣出。另外,如果持續連板的**,在遇到開板時,學姐建議各位朋友應該抓緊時間轉賣出去最為安全。

**的本質歸根結底還是在於公司的業績,辨認一個公司到底好不好或者全面的去分析大部分人都做不到,導致看走眼而虧損,大家可以利用這個診股軟體,輸入想要查詢的****,你就能知道自己買的**優質與否了:【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上比較簡單:

開啟交易軟體,點選**,輸入新股**(如明天(2023年1月4日)可申購 300593   新雷能 ),數量一欄輸入自己的申購額度上限,如上限已超過**申購限額,則輸入申購限額11500股,點選**下單或確認鍵。下面截圖為今日的新股申購(今天沒有創業板新股),供參考:

但是申購創業板新股需要有幾個前提要注意:

1、有**賬戶,而且已經開通創業板交易許可(詳詢**公司理財顧問);

2、持有****市值,每達到10000元市值(平均20個交易日),可以有2個申購單位的申購限額(2*500股)。如果沒有**市值產生的申購額度按照最新規訂則無法申購**的新股也包含創業板新股。

3、在正常交易時間內申購,即交易日的9:15-15:00.

3樓:張娟律師

回答您好,您這邊詳細地說明一下情況,我幫您分析呢

第二點,需要擁有兩年以上的**投資經驗。體可以諮詢**賬戶所在的**公司。

2)市值要求:t日為申購日,t-2日(包含)前20個交易日需要持有深交所市值1萬元以上。只有滿足以上的兩個條件才可以申請購買創業板新股,每五千元市值可以申購創業板一個新股單位。

滬市方面:按上海市場每1萬元市值配一個申購單位的原則計算投資者可申購額度,市值不足1萬元部分不計入可申購額度。

投資者滬、深兩個市場的市值不合並計算,單個市場市值只能用於本市場新股申購的可申購額度計算。為申購而持股的投資者可以在申購前賣出。

更多6條

4樓:康波財經

申購創業板新股需要什麼條件

5樓:天諾星光

您好,新股申購無論主機板還是中小創,只有線下申購成功率高,而線上申購都是隨機中籤,沒有任何投機的方法。

6樓:

1、原已簽署風險投資書,已經進行買賣創業板**;

2、新股申購日t-2,帳戶持有深圳市場**,市值5000元分配一個申購額度,一個申購額度可申購深圳新股500股。

僅供參考,祝你投資順利!

請教創業板新股申購條件?

7樓:學術研究之路

創業板新股申購條件需要滿足主體資格以及企業要求。

創業板又稱二板市場即第二**交易市場,是與主機板市場不同的一類**市場,專為暫時無法在主機板上市的創業型企業、中小企業和高科技產業企業等需要進行融資和發展的企業提供融資途徑和成長空間的**交易市場。

創業板新股申購條件:

一、主體資格,

發行人是依法設立且持續經營三年以上的股份****(****整體變更為股份公司可連續計算);

1、**經證監會核准已公開發行;

2、公司股本總額不少於3000萬元;公開發行的股份達到公司股份總數的25%以上;公司股本總額超過四億元的,公開發行股份的比例為10%以上;

3、公司最近三年無重大違法行為,財務會計報告無虛假記載。

二、企業要求:

1、註冊資本已足額繳納,發起人或者股東用作出資的資產的財產權轉移手續已辦理完畢。發行人的主要資產不存在重大權屬糾紛。

2、最近兩年內主營業務和董事、高階管理人員均沒有發生重大變化,實際控制人沒有發生變更。

3、應當具有持續盈利能力。

8樓:華泰**投教基地

自2023年4月28日起,新開創業板許可權需滿足以下條件:

1、申請許可權開通前20個交易日**賬戶及資金賬戶內的資產日均不低於人民幣10萬元(不包括該投資者通過融資融券融入的資金和**);

2、參與**交易 24 個月以上。

9樓:廣發**

新股申購的條件:

現有的新股申購規則是市值配售規則,申購需要的是額度,申購時不需要資金。

1、已開立對應市場的a股賬戶;

2、需要有對應市場的新股申購額度,額度是按您t-2日(t日為網上申購日)前20個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計算,達到1萬市值(含1萬)才有額度,上海深圳市場的市值分開計算。

3、申購創業板/科創板的新股還要求開通創業板/科創板許可權。

***精選申購規則建議您聯絡**賬戶所在券商客服。

10樓:**超低w1佣金

創業板新股申購條件:創業板新股申購條件有哪些呢?下面由南方財富小編為您介紹。

創業板**市場具有更加靈活性,更加開放線路,投資門檻較低,預期收益較高的特點,因此對於很多的投資者來說,創業板新股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創業板**不同於主機板**,在申購的時候會有很多的其他附加條件,那麼創業板新股申購條件有哪些呢?

1、創業板新股申購條件:需要開通創業板賬戶。要想能夠申購成功,創業板新股首先必須擁有創業板賬戶,也就是創業板**的開戶問題,並不是所有的投資者都可以在創業板市場上進行開戶的,要想能夠成功的開戶,必須滿足兩個條件,第一點,投資者需要接受專業機構的風險承受能力測評,這是因為創業板**的風險性較大,同時擁有較高的收益性,對於保守型的投資者來說不太適合;第二點需要擁有兩年以上的投資經驗,這是為了最大程度地保障投資者的,資本安全。

2、創業板新股申購條件:在擁有了購買創業板**的資格以後,就可以申購新股了。這裡還需要注意的是,在申購日的前二十天裡需要在深圳**交易所,擁有1萬以上的市值**,只有滿足以上的兩個條件才可以申請購買創業板新股,每五千元市值可以申購創業板一個新股單位,如果市值不足五千元的話,那麼,就不能夠進入申購環節。

11樓:

注意事項:

1、申報下限是500股,認購必須是500股或其整數倍,其次申購有上限,具體在發行公告中有規定,原則上不超過本次**網上發行股數的千分之一。委託時不能低於下限,也不能超過上限,否則被定為無效委託無法申購。

2、每個賬戶只能申購一次:每個投資者只能使用一個合格賬戶申購新股,投資者千萬不要為了得到更多的配號在一個賬戶上申購幾次,這樣的話只有第一次是有效的,其餘幾次無效,資金可能被凍結。

3、不能撤單:新股申購委託一經深交所交易系統確認,不能撤單。

4、查詢是否中籤:投資者要留意報紙中籤號的公佈,或查詢自己的賬戶是否有**到賬。

12樓:我愛卡社群

創業板屬於深圳**交易所**板塊,在申購新股時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股民需接受專業機構風險承受能力評估,且具備2年以上的**投資經驗,然後才能開通創業板交易許可權;

2、股民需在申購前20個交易日持有深交所市值超過1萬元的**;

3、每持有深交所5000元市值**可以多申購一個單位的創業板新股。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創業板。持有深圳**10000元以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開通創業板賬戶。要想能夠申購成功,創業板新股首先必須擁有創業板賬戶,也就是創業板**的開戶問題。

2.在擁有了購買創業板**的資格以後,就可以申購新股。

15樓:國海**

你好,創業板打新,就是投資申購創業板的新股的行為,新股申購是**中風險最低而收益穩定的投資方式,創業板新股申購也是如此。

【條件】

創業板新股申購需要投資者符合以下條件:

1. 申購創業板新股需要有創業板**交易賬戶,故要先去券商營業部現場辦理創業板開戶;

2. 若t日為新股申購日,那麼t-2(包括t-2當日)之前的20個交易日內的平均每日深圳非限售流通a股的持**值必須在1萬元以上。

16樓:

申購創業板新股必須具備兩個條件:

1、在所在開戶券商開通相應賬戶的創業板交易許可權;

2、假如t日為新股申購日,那麼t-2日(包括t-2當日)之前的20個交易日內的平均每日深圳非限售流通a股的持**值必須在1萬元以上。

17樓:**萬二佣金

創業板新股申購條件,和**新股申購條件一樣,只要有**新股額度,就可以申購創業板的新股。但前提是你的**賬戶開通了創業板許可權。

18樓:群242204738群

沒有什麼太多條件吧。去**買就是了。

19樓:心飛揚**

你好!富國環球為你解答:

申購創業板新股有兩個條件:

1、開通創業板許可權,即有購買創業板**的資格2、t日為申購日,t-2日(包含)前20個交易日需要持有深交所市值1萬元以上。

滿足以上條件後,可以進行申購創業板,每5000元市值可申購一個申購單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計入申購額度。

每一個申購單位為500股,申購數量應當為500股或其整數倍,但最高不得超過當次網上初始發行股數的千分之一。t-1日開始,可以不用持有深圳市值,可以賣到等到t日用來做新股申購的。

創業板新股申購需要什麼條件

20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新股申購的條件:

現有的新股申購規則是市值配售規則,申購需要的是額度,申購時不需要資金。

1、已開立對應市場的a股賬戶;

2、需要有對應市場的新股申購額度,額度是按您t-2日(t日為網上申購日)前20個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計算,達到1萬市值(含1萬)才有額度,上海深圳市場的市值分開計算。

3、申購創業板/科創板的新股還要求開通創業板/科創板許可權。

***精選申購規則建議您聯絡**賬戶所在券商客服。

21樓:華泰**投教基地

需要有深圳市場新股申購額度和創業板許可權,申購註冊制創業板新股需開通註冊制創業板許可權。 若通過信用賬戶申購註冊制創業板新股,信用賬戶需開通註冊制創業板許可權。

新股申購額度計算如下:t日為申購日,需要滿足t-2日前20個交易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超過1萬元以上,滬市和**的市值分開計算,滬深額度不共用。

自2023年4月28日起,新開創業板許可權需滿足以下條件:

1、申請許可權開通前20個交易日**賬戶及資金賬戶內的資產日均不低於人民幣10萬元(不包括該投資者通過融資融券融入的資金和**);

2、參與**交易 24 個月以上。

請教創業板新股申購條件?申購創業板新股需要什麼條件

新股申購的條件 現有的新股申購規則是市值配售規則,申購需要的是額度,申購時不需要資金。1 已開立對應市場的a股賬戶 2 需要有對應市場的新股申購額度,額度是按您t 2日 t日為網上申購日 前20個交易日 含t 2日 的日均持有市值計算,達到1萬市值 含1萬 才有額度,上海深圳市場的市值分開計算。3 ...

創業板新股怎么申購創業板新股申購條件有哪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這邊詳細地說明一下情況,我幫您分析呢 創業板新股申購條件 1 開通創業板許可權,即有購買創業板 的資格。開通創業板許可權一般需要滿足兩個要求 第一點,投資者需要接受專業機構的風險承受能力測評,這是因為創業板 的風險性較大,同時擁有較高的收益性,對於保守型的投資者來說...

創業板單日漲跌幅限制是多少,創業板新股首日的漲幅限制是多少

主機板規則 除上市首日交易風險控制制度外,創業板交易制度與主機板保持一致,仍適用現有的 交易規則 漲跌幅比例 10 交割制度 t 1。在創業板市場上市的公司大多從事高科技業務,具有較高的成長性,但往往成立時間較短規模較小,業績也不突出,但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可以說,創業板是一個門檻低 風險大 監管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