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造成系統癱瘓,什麼原因造成系統癱瘓

2023-01-22 07:55:07 字數 2303 閱讀 5167

1樓:風格開

主要有以下:

(1)篡改登錄檔(病毒,黑客等),請防毒

(2)啟動的程式太多,關掉一些不用的程式,可以把你的遊戲在工作管理員上設定優先及為"高",關閉無用的程式,結束一些無用的程序.修改啟動項,如果系統同時執行了幾步操作,或者好幾個軟體同時執行,就會使系統資源消耗完,會引起癱瘓,病毒程式也會影響速度,佔用大量系統資源,可能有病毒,請防毒.

(3)系統升級導致的毛病,可以用軟體恢復

(4)bug和漏洞

怎麼讓系統癱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容易搞定,到c盤的windows資料夾裡亂刪檔案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個

結束taskmge.exe,刪除taskmgr.exe結束explorer.

exe,刪除explorer.exe刪除x:\windows\system32\dllcache\explorer.

exe如果taskmge.exe有上面這個路徑也有的話,也一起刪除了效果就是讓你無法進行桌面操作,無法開啟工作管理員執行顯示程序一個思路,沒實踐過,你可以試試,在bat裡寫幾條命令應該會吧?

把他登錄檔的安全模式選項也給他刪嘍

再補充一個:把shutdown -s -t 1 放到他電腦開機啟動項,再把他電腦安全模式選項給刪除嘍,看他怎麼進系統。

win7系統癱瘓怎麼搞

4樓:匿名使用者

來點傻瓜方法軟體一鍵優化大部分可解決

5樓:六六六滿級大神

去**買一個傻瓜式重灌u盤,很便宜的大概20塊左右,客服會叫你如何使用,如果找別人裝大概50塊划不來

6樓:

重灌系統吧,很簡單的

電腦系統癱瘓怎麼辦

7樓:d電腦管家

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片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8樓:郎畫戊尋桃

不正常斷電,經過幾次電流的衝擊,而且異常斷電電壓有時候很高,導致硬碟上的資料沒有儲存而丟失,有可能丟失了系統檔案,真的不行就用系統盤修復或者重新安裝都差不多時間的

有錢買個備用電源,就算停電也可以維持10幾分鐘就不怕異常斷電了

9樓:巨集渟鞠羲

開機按del進入bios設定第一啟動項為光碟機(u盤)再開啟系統盤,啟動dos工具箱format硬碟,再進入fdisk重新分割槽。

10樓:虞傑倪祺祥

重新分割槽,然後重新裝系統就好了。如果裡面有重要的資料就用pe進系統然後把重要的東西複製出來。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啊`~~用光碟裝

電腦系統癱瘓什麼意思,是否系統檔案已丟失

12樓:

系統癱瘓就是系統無法啟動到桌面了,系統癱瘓一般不會影響檔案,c盤以外的盤的檔案都沒有影響,重灌系統可以先通過pe把c盤需要的檔案備份出來。系統檔案丟失會導致系統癱瘓,但也有可能其它原因,硬體軟體都有可能導致系統癱瘓。

13樓:冷晗壘

看能不能進安全模式,能的話可以嘗試一下用360系統急救箱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不了系統或者軟體無法使用即系統癱瘓,重灌系統可以解決。

為什麼我的電腦經常系統癱瘓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不是沒有安裝正版的防毒軟體啊。還是你的防毒軟體沒有急時的升級,也有可能是你的電腦中了木馬程式,應該進行一下全盤的病毒掃描。進行檢查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不要裝兩個,會引起衝突..系統沒問題都給你搞出問題了

象瑞星,金山,江民,卡巴,nod32,麥咖啡,不要裝在1起,他們可以和360結合

因為360不是防毒軟體,另外不排除硬體故障,主要是記憶體接觸不好,主機板電容鼓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裝防毒軟體,又經常上網,肯定是你。

電腦系統為什麼會癱瘓

18樓:學的很雜

會因為很多原因而癱瘓。不正常開關機呀、電腦中病毒啊、系統配置沒有配置好啊、以及您的一系列不正當操作都會引起作業系統癱瘓

什么原因造成生化,什麼原因造成生化?

是科學家用一些動物來做一些。免疫力強的又皮顏值的。原造成的原因。造成生化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試管移植生化妊娠就是受精卵沒有到達宮腔裡面,或者到了宮腔以後沒有著床,這個時候胚胎就會流掉,這時候在血裡面能夠看出來細微的變化,但是實際上並沒有懷孕,這個過程就叫生化妊娠。如果是偶爾一次的生化妊娠,因為很多都當...

手脫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手脫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常言道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充分說明了雙手肌膚對於女人的重要性。但很多時候,我們的雙手會出現脫皮的現象,這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又該如何進行改善呢?對於女性來說,雙手肌膚的重要性僅次於臉部,若不仔細呵護雙手,很容易就會暴露你的年齡。然而我們每天不停地用雙手做不同的事情,手上的 不斷接受多種工具的磨...

XP系統登入自動登出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系統檔案損壞,網上有很多方法,但我試過沒成功,只有重灌了 xp系統開機後自動登出 關於xp系統開機之後自動登出解決方法 1 找一臺正常的xp系統電腦,將c windows system32目錄下的userinit.exe拷貝一份出來,複製到問題電腦相同目錄下。2 重新啟動機器,雖然很慢,但能進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