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造成膽紅素偏高

2021-08-14 21:42:10 字數 963 閱讀 9597

1樓:寧夏祥安**諮詢

首先人體內的膽紅素大部分來自衰老紅細胞裂解而釋放出的血紅蛋白,包括間接膽紅素和直接膽紅素。

間接膽紅素通過血液運至肝臟,通過肝細胞的作用,生成直接膽紅素,膽紅素增高見於肝臟疾患,急性黃疸型肝炎,急性黃色肝壞死,慢性活動性肝炎,肝硬化等,肝外疾病包括溶血性黃疸,血型不合的輸血反應,膽囊炎,膽石症等,必要時到正規醫院進行系統**。

2樓:健康一線**網

體內的膽紅素大部分來自衰老紅細胞裂解而釋放出的血紅蛋白,包括直接膽紅素和間接膽紅素,膽紅素偏高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肝細胞性黃疸、溶血性黃疸和梗阻性黃疸等。

3樓:詩遠蔚汝

你好,應該是和飲食有關係,最好是過一段時間複查一下.體內的膽紅素大部分來自衰老紅細胞裂解而釋放出的血紅蛋白,包括間接膽紅素和直接膽紅素.間接膽紅素通過血液運至肝臟,通過肝細胞的作用,生成直接膽紅素.

膽紅素增高見於:(1)肝臟疾患:急性黃疸型

4樓:在萬華巖漫步的香雪蘭

當膽紅素偏高的時候就會引起黃疸,導致人們的眼睛、**以及尿液都會呈現黃色。膽紅素升高時說明了肝膽系統出現了問題,比如膽道的堵塞以及肝臟受到損傷,所以一旦出現了膽紅素升高應該及時去醫院做相應的**,千萬不能拖延,防止出現病情的惡化。

5樓:不倒翁

從你提供的資訊中可以看出你的膽紅素增高僅僅只是輕微的改變,可能與你平時熬夜休息不好有關。因為,膽紅素與肝膽有關。人的肝膽活動與修復均在夜裡11:

00-3:00。這是人體重新分配血氣的時間,你讓肝膽始終得不到休息和修復的時間,時間長了肝膽功能失常,就會引起各種毛病,現在僅是輕微紅素增高補救還來的及,否則你以後會生大毛病的。

現在開始你就要注意休息,休息好了才能讓身體恢復好。不要打亂人體的生物鐘。生物鐘亂了人會生莫名其妙的病。

6樓:尋醫問藥網

直接膽紅素偏高的原因

總膽紅素偏高,總膽紅素偏高的原因

別擔心,你的血清總膽紅素只是偏高一點,沒有臨床意義。造成的膽紅素升高原因有很多,你的情況應該不是病理性的,可能跟便秘有關,因為膽紅素存在肝腸迴圈,結合膽紅素經膽道隨膽汁排入腸內,被細胞還原為尿 糞 膽素元。絕大部分尿 糞 膽素元隨糞便排出,小部分 約1 10 被腸粘膜吸收經門靜脈到達肝竇。如果大便不...

尿酸偏高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尿酸偏高可吃水果酵素嗎

近年來我們越來越關注尿酸的問題,高尿酸被稱為第四高,它會誘發痛風的出現。我們體內的本身就有尿酸,每天也會生成和代謝掉尿酸,這時我們的身體是處在平衡狀態的。尿酸是腎臟代謝產物,主要是體內嘌呤代謝障礙,尿酸增高可以引起痛風。一般在腎功能減退時,血尿酸可以增高,常見的疾病有 急慢性腎炎,其他腎腎結核,腎盂...

一項nse偏高,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增高 可見於小細胞肺癌 神經母細胞瘤 神經內分泌細胞腫瘤 如嗜鉻細胞瘤 胰島細胞瘤 黑色素瘤 等。單項增高不能肯定有肺癌,需結合其它指標,如癌胚抗原 細胞角蛋白等。可做個肺ct,如果有包塊存在,那就要高度疑及該病,如果無包塊,那就放心多了,然後換個複查神經元特異性烯醇化酶 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