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頻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尿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2-02-20 04:06:00 字數 1917 閱讀 1489

1樓:一百**迷

有可能是腎的毛病,前列腺或是尿道炎症。

2樓:遇難者孿蒙

可能是尿路感,應到正規醫院做個尿培養,做個針對性**.較果較好.不要自己買藥吃,這樣不徹底治好,變成慢性就很難更治了.

尿路感染的症狀,尿頻,尿急,血尿,尿痛,尿道口有燒灼感.尿頻,尿急,尿病伴腰痛是尿路感染的主要症狀,包括由細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炎,膀胱炎和腎盂腎炎,統稱泌尿系統感染.中醫稱本病為「淋證」.

泌尿系統感染是一種常見疾病,多發生於生育年齡的婦女.分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染一般起病急,多有小便次數增多,尿急,尿道疼痛,並常伴有腰痛,發熱,貫寒,頭痛,噁心,嘔吐等全身症狀.化驗室檢查往往尿中有白細胞或紅細胞,血液中白細胞增高.

尿道炎,腎盂腎炎,泌尿繫結石等都可能出現你所述的症狀,應儘快到醫院檢查確診後對症**.

尿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3樓:雲南九洲諮詢

尿頻、尿急、尿不盡是泌尿外科常見的症狀。主要原因可以分為兩大類:1.

泌尿系感染造成的,主要見於女性患者,由於女性尿道解剖的特點,以及孕婦、中老年女性體內雌激素的變化造成的,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等。檢查尿常規可以發現白細胞和膿細胞不同程度的增多。2.

下尿路梗阻造成的,比如尿道狹窄、尿道結石、膀胱頸梗阻等等,更多見於男性患者,比如中青年男性的前列腺炎,老年男性前列腺增生或者前列腺癌等。所以,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最好是到正規公立醫院泌尿科做尿常規檢查和泌尿系彩超,可以初步明確診斷。

尿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4樓:晨雨梧桐

正常人每天排尿次數約為5-6次,每次尿量約300ml,但這一數值受到睡眠時間和飲水習慣等諸多因素的影響。如果只是排尿次數增多,而每次尿量很少,通常是由於膀胱敏感性升高或膀胱容量降低所引起,常見的原因有:尿道炎、膀胱炎、急性與慢性前列腺炎、泌尿繫結核、膀胱結石、尿道結石、膀胱腫瘤、良性前列腺增生,神經源性膀胱等疾病;如果排尿次數增加,而每次尿量很多,生理性原因為:

飲水量過多或者是食用一些利尿食物等;病理性原因為:糖尿病、尿崩症或腎濃縮功能障礙等疾病引起。有時一些精神因素(如焦慮,精神緊張)也會引起尿頻。

如果經常尿頻,應及時就醫,完善相關的檢查,明確引起尿頻的原因,以免延誤**。

5樓:昝韶利

尿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尿頻是老年中老年男性的常見病 主要原因是前列腺有炎症或者是出現問題導致的

尿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6樓:呼延晴桖

引起尿頻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生理性原因和病理性原因,生理性原因由於精神緊張、焦慮、睡眠不好可以造成尿頻。常見的病理性原因包括:1、泌尿系感染,泌尿系感染會出現尿頻,同時伴有尿急、尿痛,偶有肉眼血尿等症狀。

2、腎結核,腎結核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3、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的早期症狀就為尿頻。4、前列腺炎,前列腺炎也會出現尿頻。

5、尿道狹窄,尿道狹窄會出現尿頻、排尿不暢。6、膀胱過度活動症,膀胱過度活動症會出現尿頻、尿急,伴有或不伴有急迫性尿失禁。引起尿頻的原因很多,建議到當地醫院就診明確原因,根據**進行**。

引起尿頻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7樓:kikyou桔梗

常見造成尿頻的原因有:

1.生理性:因平常飲水過多、精神緊張或氣候寒冷時排尿次數增多屬正常現象;

2.病理性:

(1)因糖尿病,尿崩症,精神性多飲和急性腎衰竭等病症,引起的尿頻尿急;

(2)尿路感染導致的炎症性尿頻尿急,多伴有尿急和尿痛,常見於膀胱炎、尿道炎、前列腺炎和尿道旁腺炎等;

(3)神經性尿頻尿急,尿量少,不伴尿急尿痛,見於中樞及周圍神經病變如癔症,神經源性膀胱。

尿頻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男的尿頻是什麼原因,男性尿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男人尿頻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炎。這兩種病通過做前列腺液化驗和前列腺彩超,可以做出初步的診斷。年輕人主要就是前列腺炎為主,老年人主要就是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發作後有尿頻 尿急 尿痛,排尿後或者排便後,尿道口可能有白色的分泌物流出。通過經 前列腺液按摩,化驗前列腺液就可以進行確診。前列腺...

男人尿頻是什麼原因

尿頻既可以是生理性的,也可以是許多疾病的症狀之一。尿頻的主要原因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生理性因素 1 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由於進水量增加,尿量也會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2 冬季寒冷多尿也屬於正常現象。3 精神緊張時可出現排尿次數增多。2 病理性因素 1 炎症刺激 膀胱炎 尿道炎 腎...

男人尿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男人尿頻首先考慮尿道感ran的情況,其次需要排除是不是前列腺炎,這個情況建議還是到醫院行一個尿常規檢查,如果白細胞及紅細胞高,就考慮尿道感染,如果不高,建議行一個前列腺彩超及前列腺液檢查,排除前列腺炎的原因。男人尿頻的話,主要原因就是腎出現了問題,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應該及時到醫院去檢查接受 1.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