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尿頻是什麼原因,男性尿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1-06-11 03:19:13 字數 5919 閱讀 5259

1樓:科學普及交流

男人尿頻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這兩種病通過做前列腺液化驗和前列腺彩超,可以做出初步的診斷。年輕人主要就是前列腺炎為主,老年人主要就是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炎發作後有尿頻、尿急、尿痛,排尿後或者排便後,尿道口可能有白色的分泌物流出。通過經**前列腺液按摩,化驗前列腺液就可以進行確診。前列腺液中有大量的白細胞、卵磷脂小體減少就是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生男性患者,50歲左右就出現尿頻,b超就會發現前列腺有明顯的增大,主要就是前列腺充血、水腫導致。

男性尿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樓:南山趙醫生

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前列腺炎,其它還有尿道炎。

3樓:a科教興國

男性尿頻的原因有許多種:1.尿路感染因素,即由細菌感染導致的尿道炎。

2.中老年男性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也會引起尿頻尿急。3.

尿道結石或尿道狹窄因素。建議儘快到醫院明確**並儘早**。

4樓:農村中醫大夫

大多數都是因為膀胱氣虛引起

5樓:嘟喲讀喲

男性尿頻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於前列腺的一個增生特別是到了老年的時候,60歲以上的時候,前列腺,他都會有個曾爽的就是,絕大部分的男生都會咬的,那他的,前列腺增生了之後,也是要到變窄了,膀胱裡面的女兒,就不容易排出去,那就會容易導致尿頻,出現,當然還有一些,尿道炎也會有這種情況,廖,也會導致。

6樓:han冰zhi戀

男性尿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一、生殖性傳染病

慢性前列腺炎多發生於中青年男性,是男性泌尿系統常見的炎症性疾病。病人會出現尿頻,尿急,尿後滴白,尿不盡,尿線細,排尿困難等症狀。**慢性前列腺炎有一定的難度,且易**。

許多病人**不當,**不及時,不重視**後的預防和保健。

二.急性前列腺炎

尿頻尿不盡,尿痛,一般是由前列腺炎引起的,前列腺炎又分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兩大類。在急性前列腺炎中,病人可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尿滴瀝,終末血尿,會**墜脹疼痛,並可放射到**,腰骶部或大腿,可有高熱,寒戰,頭痛,全身疼痛,神疲乏力,食慾不振等症狀。

三.慢性前列腺炎

在慢性前列腺炎中,患者可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線細,夜尿多,尿無力,排尿困難,發熱,腰痠腹痛,**痛,**,會陰,**有不適或脹痛,**潮溼,有異味,性慾減退或消失,**,陽痿或**痛,頭痛,頭暈,眼花,耳鳴,失眠等症狀。

男性尿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7樓:

對於男人尿頻是什麼原因,大部分男性患者都不曾有所瞭解,這是症狀反**作的主要原因。對於男人尿頻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專家提醒主要是疾病症狀所引起,最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前列腺增生

男性的前列腺疾病就像感冒一樣尋常普遍,常見的症狀有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這些都是臨床中常見的疾病。患有前列腺疾病的男性多半以中老年階段較為常見,尤其是在中年男性,這個時候男性的前列腺分泌功能不斷下降,因此很容易導致出現有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等症狀。這些常見的前列腺症狀都會壓迫後尿道,從而導致出現有夜尿頻多、尿急、尿滴瀝不盡的情況。

除了常見的尿頻、尿急等症狀之外,還有很多男性還會因此而嚴重的影響到正常的性功能,出現有陽痿、**等。因此專家提醒,在出現尿頻以及性功能下降等情況時,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檢查。

2.尿道炎

如果患有尿道炎的話同樣會導致男性出現有尿頻等常見的症狀,而導致尿道炎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常見的有衛生習慣不良、飲食不合理等,這些都會誘發尿道感染並且導致尿道炎。除此之外不良的性生活同樣會誘發尿道炎,因此男性在平時生活中應該多注意這方面問題。一旦病原體侵入尿道黏膜,就會不斷的繁殖、破壞鄰近正常組織結構,從而導致炎症的感染。

病原體侵入尿道粘膜後,不但會誘發尿道炎,同時還會因此而誘發前列腺炎、精囊炎、附睪炎、**炎。等,這些也都是導致尿頻的常見原因。

3.包皮過長

現如今有大部分男性都存在有包皮過長的現象,這一現象如果長期沒有得到及時解決的話,就很有可能會因此而影響到正常的性功能,不僅如此它還會影響外***發育、容易造成區域性感染。而且包皮過長還會導致各種細菌以及病菌的繁殖以及感染,一旦感染就很有可能會使慢性炎症遷延不愈

8樓:妙手醫生健康科普

尿頻尿急尿不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9樓:

男性患者出現尿頻可能的原因如下:1、慢性尿路感染,當急性尿路感染未**轉復為慢性尿路感染時,患者可出現長期尿頻症狀,一般無明顯疼痛,通常尿頻以夜間為主,建議行尿液常規檢查排除是否患有慢性尿路感染。2、細菌性前列腺炎,當患有細菌性前列腺炎時患者會出現會陰區脹痛不適,伴有尿頻、尿急、尿等待、尿無力等症狀。

通常見於支原體、衣原體感染的尿道炎,或者見於細菌急**染等尿道炎,即可出現繼發性前列腺炎。**時需要行前列腺液檢查,明確診斷後給予抗感染藥物,並且熱水坐浴、前列腺按摩等綜合**即可**。3、慢性前列腺增生,隨著年齡增長和前列腺體積增大,突向膀胱腔可刺激膀胱產生尿頻感覺,尤其是夜間排尿次數增多,影響患者生活質量。

該病通常見於45歲以上的患者,並且隨著年齡增長,其症狀逐漸加重。4、泌尿系統結石,如果結石未排出體外,長期留於泌尿道內,可刺激黏膜引起出血、慢**染和尿路刺激症狀,從而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或者肉眼血尿等症狀。祝你幸福生活

男性尿頻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0樓:從德本禰懌

正常**白天排尿4~6次,夜間0~2次,次數明顯增多稱尿頻,你是什麼情況?有時由於進水量短期內增加,精神緊張,氣候變冷,伴有泌尿系疾病,前列腺炎等均可引起排尿次數明顯性增多,如果你的尿頻症狀持續就需要去醫院就診了,經專家體格檢查和相關輔助檢查確定診斷。

11樓:

男性尿急尿頻尿痛是怎麼回事

12樓:做一個無情無義的人其

尿頻尿急常見的原因考慮是尿路感染導致,常是由於感染或者區域性不衛生導致。尿路感染的**原則需根據致病菌選擇合適的抗生素

男人尿頻是什麼原因?

13樓:席小霜

尿頻既可以是生理性的,也可以是許多疾病的症狀之一。尿頻的主要原因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生理性因素

(1)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由於進水量增加,尿量也會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

(2)冬季寒冷多尿也屬於正常現象。

(3)精神緊張時可出現排尿次數增多。

2、病理性因素

(1)炎症刺激:膀胱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外陰炎、**包皮炎等都可出現尿頻症狀。

(2)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尿道口周圍病變(如尿道口息肉、尿道旁腺囊腫)也可刺激尿道口引起尿頻。

(3)膀胱容量減少:如妊娠子宮增大或卵巢囊腫、膀胱佔位性病變、結核性膀胱攣縮等。

(4)神經性尿頻:膀胱逼尿肌發育不良,神經不健全,可發生白天點滴性多尿,可達20~30次,但是夜間排尿正常。

(5)其他:糖尿病、尿崩症、急性腎損傷多尿期患者也可出現排尿次數增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方面的原因需要考慮,一是感染性因素,如各種細菌感染的尿道炎。二是泌尿繫結石引起的,三是神經性尿頻,第三點,中醫多認為是腎氣虛。丨

15樓:塔巧

病情分析:如果是喝了水以後要增多,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如果沒有尿頻,尿急尿痛的現象,一般關係不大,如果是有尿頻,尿急尿痛的現象,就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有可能是尿路感染或者前列腺炎,需要進一步檢查確診,確診以後才好**,如果是尿路感染,要多喝點水,然後用點消炎藥可以吃點三金片,用左氧氟沙星消炎。

16樓:悟浩邈

看你多大年紀了,如果是60歲以上的老年人。就要考慮是不是前列腺的問題?如果是年輕人尿路感染的可能性很大。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不要耽誤病情。

17樓:

男性有尿頻的症狀,這個原因還是非常多的,下面所說的這些方面可能會有一些關係,首先就是要考慮可能有泌尿系炎症感染,可能會導致尿道區域性粘膜充血水腫,然後可能會引起小便次數增多,但是每次小便量又比較少的,這個可能是大多數人尿頻的主要原因,還有主要考慮是否有前列腺的問題,比如說前列腺炎症或者增生肥大,也有可能會導致尿頻尿急或者尿不淨症狀的,還有就是要考慮是否有泌尿繫結石,如果有這個問題,他也可能會刺激尿道區域性黏膜,然後引起尿頻的這個症狀的,上面所說的這些方面都有能夠導致尿頻的發生的,但具體是哪一個引起,還是需要結合是否有其他症狀以及做一些相應的檢查,比如說尿常規還有b超那樣才能夠最的確定。

18樓:潛聽荷

男人尿頻當然是有一些疾病,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檢查,泌尿系統。希望採納。

19樓:九韻寧

這個有很多原因都可以引起尿頻,比如說你水喝得比較多,或者你感染了某些疾病什麼的。

20樓:fred笨笨的狗

有可能是前列腺炎,但是這個不是絕對的,具體情況你還是要去醫院檢查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尿頻可能是腎病原因導致的

22樓:苦盡甘來報吾娘

一、泌尿系感染:可有尿頻、尿急、尿痛和血尿等。尿常規可見白細胞,泌尿系超聲可無異常或有尿路梗阻的表現。

**以抗感染為主,可根據尿培養結果選擇敏感抗生素**,同時應多喝水、多休息。

二、包莖和包皮過長:由於清洗不力,易積存包皮垢或致包皮炎、**炎。包皮垢或炎症刺激,也可引起尿頻、尿急等排尿症狀。

尿常規檢查一般無異常。包莖和反覆感染的包皮過長,通常需手術**。

23樓:

一般都為前列線增生,肥大,壓逼神經異至尿頻,尿多,尿等待,不明白就去醫院撿查一下吧?

男士尿頻的原因是什麼?

24樓:拉拉雞丁

尿頻尿急 還有泡沫 咋回事

25樓:荔菲小星

1、感染性因素:通常是由細菌感染導致的尿道炎引起的尿頻尿急,尿道炎的致病原因,包括尿路感染、不潔**、飲水少、勞累,此類患者,通常需根據藥敏或培養,選擇敏感性的抗生素進行**;

2、非感染性因素:通常是由長期的慢性疾病引起,如男性的盆腔疼痛綜合徵、慢性前列腺炎,此時需關注患者的日常生活習慣是否正確,採取對症的中西藥結合的方式**。

26樓:無情老道長

大多數是前列腺方面的問題。

男人尿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尿頻首先考慮尿道感ran的情況,其次需要排除是不是前列腺炎,這個情況建議還是到醫院行一個尿常規檢查,如果白細胞及紅細胞高,就考慮尿道感染,如果不高,建議行一個前列腺彩超及前列腺液檢查,排除前列腺炎的原因。

28樓:iyou風

男人尿頻的話,主要原因就是腎出現了問題,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應該及時到醫院去檢查接受**。

29樓:貳同

1.腎氣不足,要多吃黑色食物

2.患前列腺炎,用藥**

3.條件反射,遇水反映

4.外在刺激,少穿緊身衣服

30樓:

男人尿頻是尿道感染,泌尿系統有毛病前列腺炎,腎功能下降,不良的衛生習慣都會引起尿頻,尿急現象。

31樓:陳曉曉姐姐

你好!現在年輕人前列腺炎很常見,引起前列腺炎的原因常見的有很多。前列腺炎是引起尿頻最常見的原因。

前列腺炎發作時,常表現為有尿頻,尿痛,尿不盡感,常有**、精索、會陰、腰骶部的疼痛、性功能障礙、**、陽痿、神經衰弱等症狀。全身症狀可表現為疲倦、乏力、頭暈、眼花、失眠等。指導意見:

1、首先要先明確引起前列腺的原因是什麼,平日多喝溫開水,保證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不吃油炸燒烤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自我保健,加強身體鍛鍊,預防感冒,適量運動等。2、禁食菸酒,少食辛辣肥甘之品,少飲咖啡,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強

尿頻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尿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有可能是腎的毛病,前列腺或是尿道炎症。可能是尿路感,應到正規醫院做個尿培養,做個針對性 較果較好.不要自己買藥吃,這樣不徹底治好,變成慢性就很難更治了.尿路感染的症狀,尿頻,尿急,血尿,尿痛,尿道口有燒灼感.尿頻,尿急,尿病伴腰痛是尿路感染的主要症狀,包括由細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炎,膀胱炎和腎盂腎炎,統...

男人尿頻是什麼原因

尿頻既可以是生理性的,也可以是許多疾病的症狀之一。尿頻的主要原因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生理性因素 1 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由於進水量增加,尿量也會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2 冬季寒冷多尿也屬於正常現象。3 精神緊張時可出現排尿次數增多。2 病理性因素 1 炎症刺激 膀胱炎 尿道炎 腎...

男人尿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男人尿頻首先考慮尿道感ran的情況,其次需要排除是不是前列腺炎,這個情況建議還是到醫院行一個尿常規檢查,如果白細胞及紅細胞高,就考慮尿道感染,如果不高,建議行一個前列腺彩超及前列腺液檢查,排除前列腺炎的原因。男人尿頻的話,主要原因就是腎出現了問題,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應該及時到醫院去檢查接受 1.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