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頻是什麼回事,尿頻是怎麼回事

2022-02-24 08:48:18 字數 3427 閱讀 8610

1樓:

也許是水喝多了,也許是身體器官出現紊亂,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2樓:皮皮蝦小輔助

喝多了水吧,不是喝多了水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尿頻是怎麼回事

3樓:名醫**網

成都曙光醫院-何瑛-副主任醫師-外科-尿頻是怎麼回事?

4樓:

您提出的問題,得了尿頻。不知有沒有排尿疼痛等不適症狀。一般情況下可能與泌尿系感染有關係,比如尿道炎等。

建議到正規三甲以上醫院泌尿內科檢查一下,可以做尿常規檢查等。查詢**對症**,必要時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等藥物**。生活中注意調養,多喝水,多排尿,保持區域性衛生。

5樓:勤瑾冼水風

只是尿頻嗎?引起尿頻的原因有很多、如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疾病、前列腺炎等生殖系統疾病都是會引起尿頻的。你一個症狀沒辦法確定到底是什麼問題啊。

6樓:採5哥

1.男性尿頻(1)尿量增加 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吃西瓜、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作用,尿量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

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但均無排尿不適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種原因,比如尿道感染,男同志前列腺炎症等等。

8樓:乘文心

短暫的尿頻可能是生理原因,比如喝水、飲食,長期嚴重的尿頻很可能是前列腺有問題,建議你可以做這方面的檢查

尿頻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9樓:昆明燈火闌珊

多數人在24小時抄內排尿6-7次。如果襲小便頻率超過

bai8次,可以稱為「尿頻」,

du尿頻有沒有臨床zhi意義呢?除了dao排尿次數頻率增多以外,還應該伴有每次尿量減少才會有臨床意義,每次尿量少於100ml的尿頻,可能更有需要處理的醫學問題。尿頻喝中草藥最好,一般用咇樂的威挒安茶1-2個週期就有改善。

那麼尿頻有哪些原因引起呢?

1、 老年男性,多數人會有前列腺增生,導致不同程度的排尿困難和尿頻。

2、 尿路感染,中老年女性更常見,尿頻伴有尿急尿痛。

3、 糖尿病病人可引起尿頻,需要注意檢查尿常規和腎臟情況,不一定需要專門的**。

4、 輸尿管下段的結石或者膀胱結石可引起尿頻,如果檢查出這種結石,需要進行**。

5、 膀胱過度活動症,是膀胱神經感覺過於敏感造成尿頻。如果影響日常生活,就需要**。

6、 發生間質性膀胱炎,可以有尿頻伴有疼痛,即使只有一點尿,膀胱也會憋得很疼,需要到醫院**。

尿頻是怎麼回事呢?

10樓:陽光

你如果是尿頻,主要是由於兩個原因,一個是你的腎出現了問題,另一個如果你是男性,那麼就是前列腺有問題。我是女性的話,那麼就是著涼,寒氣大造成。

11樓:earth果

尿頻是人的主觀上小便次數過多。一般白天小便次數超過8次,可以認為是尿頻。並且夜間小便次數超過2次,可以認為是夜尿增多。

當然小便的次數也受到很多別的因素影響,比如如飲水、體溫、環境溫度、出汗等。男性尿頻最主要的原因是前列腺疾病,比如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女性尿頻最主要的原因是膀胱炎,包括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

尿頻是怎麼回事呢?

12樓:昨天

男性的尿頻,主要原因是前列腺的問題,青少年是前列腺炎導致的,老年人一般是前列腺增生導致的。而女性的尿頻多餘泌尿系感染有關係

13樓:沉崖動畫

出現尿頻可能是因為水喝多的緣故,或是因為情緒緊張導致。當出現尿路感染

時候也會出現尿頻的現象,還伴有尿急、尿痛的表現。還有一些疾病也會引起尿頻現象,比如一些腎臟疾病、心臟疾病以及糖尿病等。

14樓:巧華祿

一飲水沒改變,但室內溫度低了,出汗少了,相對尿多了。

二水沒多喝,吃西瓜,冬瓜等利尿的食物造成

三工作壓力大,人際緊張或其它心理因素,導致的精神緊張,焦慮也會常有尿意。

15樓:吉仲進

「尿頻是怎麼回事?所謂尿頻,指的是每天排尿次數超過十次,並且每一次的尿量比較少。因此,真正意義上的尿頻並不包括尿量多。

尿頻可以是精神心理因素引起,比如近期比較緊張、焦慮則容易引起尿頻,緊張焦慮的情緒消退以後尿頻會自然緩解。引起尿頻的疾病有很多,常見的有尿路感染、慢性前列腺炎...」

16樓:佔四

尿頻的**很多,年輕人主要見於尿路的感染,也就是泌尿系感染,還有結石、前列腺炎;中老年人主要良性的前列腺增生,當然也有惡性的前列腺增生,就是前列腺癌、膀胱腫瘤。主要的原因有尿道炎、膀胱炎、腎盂腎炎等等,這些都由細菌感染引起,還有一種就是淋球菌感染的淋菌性尿道炎。剩下的泌尿繫結石,如膀胱結石、尿道結石、輸尿管末端的結石也會引起尿頻,但都伴有疼痛等不適。

泌尿系的腫瘤,如膀胱腫瘤、前列腺癌也會的,內分泌的一些疾病,比如糖尿病,也會引起尿頻,表現為吃得多、喝得多、尿得多,還有一些先天性尿崩症也會有尿頻。當然還有一些腦梗塞、腦出血、腦部的一些疾病也會引起尿頻。

尿頻多是怎麼回事

17樓:風之吻痕之愛

尿頻定義為每日排尿次數大於八次,以及夜間排尿次數大於等於兩次。屬於臨床常見症狀,對於飲水過多所引起的尿頻大多不需**,通過飲食控制即可改善症狀,如果患者排尿量少、次數多,需考慮是否存在其它泌尿系統疾病,如泌尿系感染、前列腺增生,以及泌尿繫結石,甚至腫瘤等疾病。如夜間尿頻需考慮前列腺增生、心臟、腎臟等系統疾病,以及抗利尿激素分泌異常,需要進行相應檢查,明確**,進行**。

18樓:烈風直行

你的腎不好,去醫院看看

尿頻的原因是什麼?

19樓:昌嫚邇

出現尿頻的現象可能是尿路感染,或者是疾**素引起的,比如前列腺增生、肥大、腎虛等等。建議:如果同時伴隨尿痛現象,尿路感染的可能性比較大,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尿常規的檢查,之後選擇抗生素進行**。

20樓:同方老劉是我

尿頻具體是指患者一天小便的次數超過了額定量,如超過八次或十次。它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如炎症、膀胱功能或者神經損害,都會造成尿頻。因此,若患者出現了尿頻的現象,要找到原因,對症**;如果是炎症造成的,要積極的抗炎**;如果是神經損害引起的,要進行神經修復。

希望解決了你的問題。

21樓:腳步輕輕

尿頻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泌尿系感染,膀胱炎會出現尿急尿頻尿疼;懷孕期也會出現尿頻等。

22樓:低臘鋼

這個可能是前內腺的問題

女性尿頻怎麼回事,經常尿頻,尿頻是怎麼回事

是否有泌尿系統感染,是否內分泌系統疾病,到醫院做個系統檢查,排除可能的疾病,如慢性泌尿系統感染,尿崩症等。你好尿頻要考慮尿路感染有關,建議醫院泌尿科結合尿液常規檢查確診.建議口服青黴素類抗生素,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急性尿道炎多采用抗生素與化學藥物聯合應用的方法.近年來,氟哌酸與磺胺藥聯合...

尿頻是怎麼回事

人為情所役 很多男性會出尿頻 尿急等排尿不暢的現象,有的男性會認為是生活習慣 生理差異造成。在臨床上,尿頻 尿急 等排尿不適及尿液的異常改變等初期症狀往往與泌尿系統疾病有關,患者應及時到正規醫院接受診治。尿頻 尿急是男性泌尿系統感染疾病的常見早期症狀。排尿不舒服的出現也預示了男性健康正受到疾病的威脅...

尿頻尿急是怎麼回事

男人出現尿頻尿急的話,也是比較多的。第一個得看看他有沒有伴隨其他的症狀,比如說尿頻尿急還伴隨尿痛的症狀的時候,比較常見的就是尿道炎或者膀胱炎了,如果說這個男性年齡比較大,是中老年的男性,出現尿頻尿急,這個首先我們要考慮就是前列腺增生肥大這種病,當出現前列腺增生肥大的時候,最早出現的就是尿頻,夜裡面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