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頻尿不出來還很痛苦是怎麼回事,女性老想尿尿,但是又尿不出來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2022-06-29 07:25:16 字數 1677 閱讀 297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腹脹疼,想尿,尿不出來,尿液發紅,是什麼情況啊!好難受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非特異性尿道炎的主要致病菌是大腸桿菌、鏈球菌和葡萄球內菌,往往有混合感染。

意見建議:容1.大量飲水,使尿量增加,排尿時可沖洗尿道分泌物。

2.使用鎮靜止痛解痙藥物,減輕疼痛。 3.

注意休息,急性期短期內避免性生活。 4.抗生素**。

根據細菌培養和藥敏試驗選擇有效抗菌素。 5.慢性尿道炎或尿道內有狹窄,除藥物**外,應行尿道擴張。

3樓:博翌世嘉

私信聊.......

怎麼尿頻半小時多就想尿還尿不出來很吃力的樣子尿不盡,晚上還

女人總是感覺尿頻,可是上廁所後總是尿不出來,而且小腹部伴隨著疼痛是怎麼回事

4樓:在其中

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大醫院去檢查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早點上醫院看醫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有多種情況可能發生。

我最近才開始尿頻,尿不淨,總覺的膀胱裡還有,沒排出來,很難受,誰知道怎麼回事,怎麼做應該

7樓:

是尿路感染!

如果你是男性也不排除前列腺炎的可能。

建議到醫院看看,如果確定是尿路感染的話,建議買點氟哌酸就可以了,大部分人都以為氟哌酸是治拉肚子的,其實它是治尿路感染的首先。既經濟又好用!

如果是女性的話,(女性尿路很短,易發生尿路感染)建議買點潔爾陰洗洗!還有平時多注意一下衛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尿頻,尿不淨,總覺的膀胱裡還有,沒排出來,很難受,你這些症狀很普遍,就是說如果你不盡快去確定你的病情,聽別人的判斷可能會造成誤診,吃了錯藥錯誤醫療,那就會更嚴重的病情,你儘快去上海j國濟男子檢查清楚,不要再延誤病,後悔莫及就完了,會有更多嚴重併發。

9樓:知道中

很簡單,你做兩個化驗就行,否則華佗來了也沒用.一是常規尿檢,二是前列腺按摩,化驗前列腺液.如果兩方面都正常,說明你泌尿系統沒問題!!!

我想您擔心的也就這個吧!!!不過要去大醫院啊,不要相信什麼專科醫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前列腺炎的徵兆,平時多注意休息,多飲水,少食上火的食品,多吃清涼敗火的食物,生活規律化,觀察一週,如果沒有改善的跡象,請前往大醫院及時就診。

尿頻剛去完廁所還是感覺像有尿憋的慌那樣感覺,但是又尿不出來,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太難受了,需要做什麼檢 10

最近總感覺尿頻,去廁所還尿不出來,憋的特別難受,去醫院檢查尿檢和尿常規一切都正常,我該吃點什麼藥,

11樓:春荏苒

病情分析:女性尿頻的原因主要有一下幾點:1.尿路感染,如尿道炎,膀胱炎等,2.懷孕,懷孕以後逐漸增大的子宮壓迫,擠壓膀胱,使膀胱的容積相對減少,導致尿頻,

意見建議:看看是不是有懷孕的情況,如果有就不用擔心,如果沒有懷孕,就要去檢查一下,做一下尿常規檢查. 及早發現問題及早**.

尿多尿頻是怎麼回事,尿多尿頻是什麼原因呢?

你是腎虛,你可以多食補一下對腎有好處所食物,也可以吃一些中藥,對補腎相當不。補,六味地黃丸,人蔘,黃芪,大棗,都不錯。多喝水後排尿的頻率更高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喝多水都是會尿多的啊,不需要擔心的 尿多尿頻是什麼原因呢?糖尿病早期會引起尿,多喝水,多吃飯多,等三高症狀,尿多尿頻,是不是喝水多的原因?尿多...

夜尿多是怎麼回事,尿急尿頻是怎麼回事?我爸起夜次數多,陪他去醫院也不去,吃前列康可以嗎

夜尿多是怎麼bai回事,尿急尿頻是怎麼du回事?很多上了zhi年紀的男性,出現夜尿dao多 尿急尿頻 回尿不盡答 等症狀,通常是由前列腺增生引起的,還是建議去檢查一下。多勸勸老人家,不要有心理負擔,這種情況很常見,積極 會改善這些排尿問題的。你問的前列康這個藥,在 前列腺疾病方面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總想小便,還很急,但又尿不出來,這是什麼毛病啊

中醫將尿頻列為 腎虛 的症狀之一。當人的體質下降時是容易出現尿頻現象.體質下降出現尿頻問題是出在膀胱張力上。膀胱是由平滑肌組成的空腔容器,它的作用是儲存尿液,它本身有很好的伸縮性。當尿液達到一定量,其產生的壓力超過膀胱的耐受程度時,人就有了尿意,需要排尿。當身體素質下降時,體內的雄激素水平下降,膀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