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尿頻是什麼原因

2021-06-11 03:18:10 字數 1788 閱讀 7066

1樓:席小霜

尿頻既可以是生理性的,也可以是許多疾病的症狀之一。尿頻的主要原因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生理性因素

(1)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由於進水量增加,尿量也會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

(2)冬季寒冷多尿也屬於正常現象。

(3)精神緊張時可出現排尿次數增多。

2、病理性因素

(1)炎症刺激:膀胱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外陰炎、**包皮炎等都可出現尿頻症狀。

(2)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尿道口周圍病變(如尿道口息肉、尿道旁腺囊腫)也可刺激尿道口引起尿頻。

(3)膀胱容量減少:如妊娠子宮增大或卵巢囊腫、膀胱佔位性病變、結核性膀胱攣縮等。

(4)神經性尿頻:膀胱逼尿肌發育不良,神經不健全,可發生白天點滴性多尿,可達20~30次,但是夜間排尿正常。

(5)其他:糖尿病、尿崩症、急性腎損傷多尿期患者也可出現排尿次數增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方面的原因需要考慮,一是感染性因素,如各種細菌感染的尿道炎。二是泌尿繫結石引起的,三是神經性尿頻,第三點,中醫多認為是腎氣虛。丨

3樓:塔巧

病情分析:如果是喝了水以後要增多,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如果沒有尿頻,尿急尿痛的現象,一般關係不大,如果是有尿頻,尿急尿痛的現象,就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有可能是尿路感染或者前列腺炎,需要進一步檢查確診,確診以後才好**,如果是尿路感染,要多喝點水,然後用點消炎藥可以吃點三金片,用左氧氟沙星消炎。

4樓:悟浩邈

看你多大年紀了,如果是60歲以上的老年人。就要考慮是不是前列腺的問題?如果是年輕人尿路感染的可能性很大。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不要耽誤病情。

5樓:

男性有尿頻的症狀,這個原因還是非常多的,下面所說的這些方面可能會有一些關係,首先就是要考慮可能有泌尿系炎症感染,可能會導致尿道區域性粘膜充血水腫,然後可能會引起小便次數增多,但是每次小便量又比較少的,這個可能是大多數人尿頻的主要原因,還有主要考慮是否有前列腺的問題,比如說前列腺炎症或者增生肥大,也有可能會導致尿頻尿急或者尿不淨症狀的,還有就是要考慮是否有泌尿繫結石,如果有這個問題,他也可能會刺激尿道區域性黏膜,然後引起尿頻的這個症狀的,上面所說的這些方面都有能夠導致尿頻的發生的,但具體是哪一個引起,還是需要結合是否有其他症狀以及做一些相應的檢查,比如說尿常規還有b超那樣才能夠最的確定。

6樓:潛聽荷

男人尿頻當然是有一些疾病,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檢查,泌尿系統。希望採納。

7樓:九韻寧

這個有很多原因都可以引起尿頻,比如說你水喝得比較多,或者你感染了某些疾病什麼的。

8樓:fred笨笨的狗

有可能是前列腺炎,但是這個不是絕對的,具體情況你還是要去醫院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尿頻可能是腎病原因導致的

10樓:苦盡甘來報吾娘

一、泌尿系感染:可有尿頻、尿急、尿痛和血尿等。尿常規可見白細胞,泌尿系超聲可無異常或有尿路梗阻的表現。

**以抗感染為主,可根據尿培養結果選擇敏感抗生素**,同時應多喝水、多休息。

二、包莖和包皮過長:由於清洗不力,易積存包皮垢或致包皮炎、**炎。包皮垢或炎症刺激,也可引起尿頻、尿急等排尿症狀。

尿常規檢查一般無異常。包莖和反覆感染的包皮過長,通常需手術**。

11樓:

一般都為前列線增生,肥大,壓逼神經異至尿頻,尿多,尿等待,不明白就去醫院撿查一下吧?

男人尿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男人尿頻首先考慮尿道感ran的情況,其次需要排除是不是前列腺炎,這個情況建議還是到醫院行一個尿常規檢查,如果白細胞及紅細胞高,就考慮尿道感染,如果不高,建議行一個前列腺彩超及前列腺液檢查,排除前列腺炎的原因。男人尿頻的話,主要原因就是腎出現了問題,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應該及時到醫院去檢查接受 1.腎氣...

男的尿頻是什麼原因,男性尿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男人尿頻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炎。這兩種病通過做前列腺液化驗和前列腺彩超,可以做出初步的診斷。年輕人主要就是前列腺炎為主,老年人主要就是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發作後有尿頻 尿急 尿痛,排尿後或者排便後,尿道口可能有白色的分泌物流出。通過經 前列腺液按摩,化驗前列腺液就可以進行確診。前列腺...

尿頻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尿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有可能是腎的毛病,前列腺或是尿道炎症。可能是尿路感,應到正規醫院做個尿培養,做個針對性 較果較好.不要自己買藥吃,這樣不徹底治好,變成慢性就很難更治了.尿路感染的症狀,尿頻,尿急,血尿,尿痛,尿道口有燒灼感.尿頻,尿急,尿病伴腰痛是尿路感染的主要症狀,包括由細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炎,膀胱炎和腎盂腎炎,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