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CA數字證書如何在WIN7系統下使用

2021-04-14 02:38:50 字數 831 閱讀 146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單獨用xp呢 試過沒 試試

win7安裝ca證書,怎麼一直出現「正在**activex控制元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元件關閉防版

火牆、防毒軟權件,再看。

補充: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自定義,在彈出的介面中把關於activex控制元件的選項都選為啟用或信任。

再看。補充:可以認定是win7和activex的相容性問題。

同樣的問題也出現在我的vista和地稅ca上,原因是個別做ca的追求安全性,對相容性考慮欠佳——這通常出現在規模比較小的ca提供者身上。

應該與ie8無關。我的xp也是ie8,但是可以安裝使用那個地稅ca。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回答的都不

抄對,我來襲給你解決吧!按照以bai

下步驟保證能夠du正常zhi載入安全控制元件並安dao裝。

1、開啟internet工具選項,選擇高階選項卡。

2、在「安全」中找到「啟用記憶體保護幫助減少聯機攻擊*」

3、將「啟用記憶體保護幫助減少聯機攻擊*」前面的勾去掉。

4、接下來關鍵一步:關閉所有ie,再開啟ie8就可以啦!!!

4樓:匿名使用者

activex的控制元件不一定是微抄

5樓:職業睡仙

右鍵以管理員身份開啟ie就可以取消這個選項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搞不定的,這個ca只能用ie6,找個xp吧,win7的ie7不支援,也卸不掉。

如何在win7主題中新增聲音,如何在Win7主題中新增聲音

1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 個性化 2 單擊開啟 聲音 面板。3 選中查詢到想要的 聲音方案 後點選 另存為 4 命名自己想要的聲音名字後點選確定即可 5 新增後的聲音可在 聲音方案 裡頭找到 如圖 這個問題微軟也給出了明確答案 可以。在預設情況下,聲音控制面板僅包含windows 7自帶的聲音...

如何在win7下執行xp系統,如何在WIN7下執行XP系統

二.為xp系統準備分割槽 準備一個用於安裝xp系統的主分割槽。在win7系統中,用磁碟管理器建立一個容量不小於10gb的主分割槽,最好格式化成fat32格式。三.安裝過程 首先進入pe系統,在開始選單程式中可以找到ghost 找到 diskgenius 工具,執行,然後把找到你的xp目標盤,選中,然...

如何在win7下配置IIS,WIN7 如何配置IIS並部署釋出網站

1.進入windows 7的 控制面板 程式和功能 選擇左上角的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2.現在出現了安裝windows功能的選項選單,注意選擇的專案,紅色箭頭所示的地方都要選擇上才能正確配置成功。3.如果在啟動iis失敗出現下圖的錯誤就是因為你沒有按照如上的方式進行選擇所需要的元件。4.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