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插入電腦上顯示了帶鑰匙的鎖標誌是怎麼回事,而且也打不

2021-04-14 02:38:50 字數 1423 閱讀 2488

1樓:最傻的

鑰匙標誌代表讀到u盤了,你耐心等待就可以開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經過bitlocker加密過的u盤,需要貌似至少要vista以上的機器才能解密讀取

一證通用法人數學證書類似u盤一樣的棒頭插入電腦怎麼沒有顯示插入後有個小鑰匙的提示的。

3樓:渡辺麻友幫你

可以啊,電腦的啟動方式有3種,一個是硬碟啟動,另一個是u盤啟動,第三種是光碟啟動,你裝系統的時候直接把系統裝在u盤裡面,並且硬碟裡面不要裝系統,這樣就使得電腦必須通過u盤來啟動

桌面所有的檔案及資料夾有個帶鎖的圖示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許可權問題。用admini賬戶登入就好了。

儀表盤上顯示一輛車被一個鎖鎖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5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防盜系統解除方法

1、當車門鎖閉被禁用時,會發出報警聲。如果汽車出現這種情況,用鑰匙開啟宕機或者乘客的車門,然後等待幾分鐘,就會停止報警。 開啟發動機罩子,尋找報警器。

參考汽車操作手冊你會找到它在哪,然後關閉報警器。

2、一般就在方向盤的下方 ,不過你拔的時候看明白了別拔錯了,找到保險絲盒,然後拆去屬於報警器的保險絲,在上面的所有方法沒有生效之前,可以斷開電池。或者上修理廠去讓修車師傅給你能好了,你再把保險插上就行了,不用破壞線路。

3、防盜器接個手動開關,不用時關上。

汽車儀表盤上顯示一個鎖帶鑰匙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儀表盤上顯示一個鎖帶鑰匙是發動機電子防盜標誌。

在發動車子時,該圖示會自動亮起,亮一會兒自己滅掉,說明鑰匙被確認是合法的,則防盜ecu將與發動機ecu進行密碼驗證。

1、密碼驗證正確以後,將允許發動機起動。車子可正常啟動。

2、圖示一直閃爍,或者常亮不滅,無法著車,說明鑰匙不合法,需要匹配鑰匙才可以發動。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車了.各種車不同.起動後還有顯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儀表盤上顯示一個鎖帶鑰匙是發動機防盜裝置正常的表現。

汽車儀表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清洗液指示燈、電子油門指示燈、前後霧燈指示燈及報警燈。

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錶、轉速錶、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錶等。

現代汽車儀表盤的**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麵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麵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警報燈等。

U盤插電腦上不顯示,U盤插入電腦不能顯示

既然是u盤的問題那就修復u盤 有些u盤在電腦上可以識別,但無法讀寫。利用windows自帶的格式化工具對其在格式化時,顯示 檔案系統是raw 無法完成格式化。mformat portfree等u盤修復工具,對它也無濟於事。遇到這種故障,我們該怎麼辦呢?首先,故障裝置能夠被系統識別,通常為軟體故障,而...

插入U盤不顯示U盤怎麼回事, 盤插入電腦不顯示內容怎麼辦?

機子太老了,你得重新裝系統。你用的是xp系統還是windows 2003呀?讀不出來u盤可能是驅動的問題,驅動的問題也就是系統的問題,windows 2003一下的都要從新安裝驅動才能讀取u盤的,mp4有時就要安裝驅動才能在低版本的系統上讀取。虛擬記憶體太小 可以如下解決 我的電腦 右擊 屬性 高階...

Win10電腦插入U盤不顯示U盤碟符怎麼辦

如果你在別的電腦上使用,也不顯示,說明u盤損壞的可能性比較大。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依次儲存,磁碟管理,右鍵點選無法正常顯示的u盤碟符,選擇更改驅動器和路徑的選項,點選更改按鈕,為當前的u盤分配一個沒有被佔用的碟符,點選確定,再次開啟計算機就可以看到u盤碟符了。win10系統電腦在插入u盤不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