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U盤右下角有圖示,我的電腦裡卻沒有怎麼辦

2021-08-19 01:48:00 字數 3455 閱讀 6749

1樓:sjz小z電腦

如果u盤在其他電腦可以正常使用,那麼建議你把你的電腦重灌系統試試吧,很有可能是你電腦的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

2樓:

換機身後面的幾個usb口都試試。有些剛插上自己會安裝驅動,安裝過程有可能不成功或者中斷都可造成不能顯示碟符。

電腦右下角有u盤插入的圖示,但是我的電腦裡面沒有u盤圖示,怎麼辦

3樓:蝸牛p科技

恢復方法如下:

第1 步:單擊" 開始→執行" ,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c:\windows\system32\systray.

exe"命令,按下回車鍵執行命令,重新插拔一下usb 裝置,看圖示是否出現。

第2 步:如果第1 步無法重現" 安全刪除硬體" 圖示,那麼則繼續。在" 執行" 對話方塊中鍵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依次如下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側窗格中單擊滑鼠右鍵,新建一個字串值並重新命名為"systray.exe" ,雙擊將其數值資料修改為"c:

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確定之後退出登錄檔編輯器。

第3 步:在" 執行" 對話方塊中鍵入"devmgmt.msc" ,回車後開啟裝置管理器。

在" 磁碟驅動器" 下找到"generic flash usb device"選項,這裡是以u 盤為例的,實際的應用過程中可能與此不同,但都很好識別。

第4 步:在"generic flashusbdevice"選項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開啟屬性視窗。單擊" 策略" 標籤,開啟策略標籤頁,選擇" 為提高效能而優化" ,而不是選擇" 為快速刪除而優化" ,單擊" 確定" 按鈕。

重新插拔一次usb裝置," 安全刪除硬體" 圖示應該出現了。

第5 步: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可以重新安裝一下usb 埠的驅動程式,如果你不清楚如何來安裝,那麼幹脆直接重灌一下主機板驅動,雖然略耗時,但簡單方便。重灌主機板驅動後,丟失的托盤區圖示應該回來了。

第6 步:如果仍然沒有出現,那麼再次調出執行對話方塊,鍵入"sfc /scannow",回車後對系統檔案進行掃描,當提示插入windows 安裝光碟時將安裝光碟插入到光碟機,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

4樓:微芒折射

1、點"開啟裝置和印表機"

2、然後在彈出的介面裡找“disk2.0”之類的字樣,右鍵刪除它3、拔掉u盤,再插下

4、一般都能自動彈出碟符了

5樓:

圖二里面360圖示左邊的也可以啊,如果想用360的可以進360軟體裡面有設定開啟此圖示的選項。

6樓:元小翠

你在磁碟管理那裡看到u盤的碟符是什麼,比如是g盤,那就在位址列裡輸入g: 這樣就可以開啟u盤了。還有你是不是有對映網路驅動器啊。

7樓:風吹屁屁

插入u盤,找到設定-裝置-其他裝置-ultra-刪除,再插入u盤。我的就是這麼解決的

8樓:隨緣

我給你發個解決問題的連線,你研究研究,看看對你有幫助嗎。http://jingyan.

為什麼我插入u盤桌面的右下角有顯示但在我的電腦中找不到碟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u盤在win10下碰到過這個問題,但在別的機器上能開啟。

插入u盤,右下角有u盤的圖示,但我的電腦裡沒有u盤碟符,進入win10設定--裝置,將usb flash dirver刪除,然後再重插下u盤就出來碟符了.

10樓:李向同

碟符有問題,,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改下碟符就可以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屬性---管理,--磁碟管理,然後看看是不是有個空白的盤,要是有的話就在哪個盤上點右鍵,分配一個碟符就行了

12樓:

首先你可以通過磁碟管理器中找到然後在開啟拷檔案

其次把你的通用序列匯流排驅動都卸了,在讓重新安裝一次試試

13樓:阡岍

如果u盤是有碟符而沒有顯示出來的,解決方法: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儲存/磁碟管理,然後右擊“可移動磁碟”圖示”單擊快捷選單中的“更改驅動器和路徑”選項,並在隨後的介面中單擊“新增”(或更改)按鈕,接下來選中“指派驅動器號”,同時從該選項旁邊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合適的碟符,在單擊確定即可。最後開啟我的電腦,就能看到行動硬碟的碟符了。

14樓:霧落成雪

可能是你的相關磁碟驅動器損壞了(個人理解),專業說法不知道怎麼說~你可以把該驅動修復解除安裝一下,然後從新插一次就ok ,本人遇到類似問題,不知道是否一樣,現已解決~

遇到問題:插入u盤,電腦下方任務有u盤的標識,看圖

電腦右下角有usb圖示,但是我的電腦裡沒有顯示u盤,如圖,怎麼解

15樓:新密中天科技

把u盤 插到電腦後邊的插口,要保證接觸良好。

如果還不行,那就是u盤有問題了。

如果插在別人機器上能用,那就是主機板有問題,或者你的系統的usb驅動有問題。

16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你沒給磁碟1分配碟符,按說是自動給的,現在手設一個吧

17樓:

試一下這個u盤修復軟體 如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配一個碟符就就識別了

19樓:長不高的菠蘿叔

可以安裝驅動人生,幫你檢測修複相關問題。

20樓:

1、在我的電腦中能開啟u盤嗎?

2、有u盤的圖示在右下角都是你安裝了防毒軟體有個u盤保護識別出來的3、只能能使用就不用管它啦

4、若還有電腦的問題推薦你安裝驅動人生這個軟體

關於u盤插了電腦沒反應 電腦右下角有u盤的圖示出現,但是電腦上卻沒u盤的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插的別的電腦看看有反映嗎。一是u盤壞了,一個是你的計算機系統的問題。從這兩個方面入手,肯定能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拔下來,用餐巾紙擦一下,在插進去

23樓:新新

換讀卡器

我試了好多次

最後換了讀卡器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插後面的幾個埠可能就好了 或者是你的u盤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u盤 有問題。 換個u盤試試。

U盤連線到電腦以後無法在右下角顯示提示符

什麼系統?如果是98系統就會有這個問題,如果不是,那就試試安裝一下驅動 確定一下系統 1 如果是98肯定沒有 2 如果是非98,98以上版本,那麼看一下磁碟管理裡有沒有這個裝置3 確定一下u盤是否好用。你可以到電腦裡的裝置管理器中去取消 你是否用的是98的系統,如果是的話就沒有提示符,那樣只有右擊 ...

如何完全解除安裝電腦上360右下角的圖示

進入安全模式後,結束360所有程序,然後用快捷方式查詢到目標,刪除整個資料夾,再用windows清理助手清清登錄檔。為什麼我把電腦桌面上的360卸了後,電腦的右下角還是有360的那個圖示?個人認為,應該是您的360軟體沒有解除安裝乾淨,沒有別的辦法,裝上360再解除安裝。或者是在c盤找找各個專 資料...

我的電腦為什麼看不到右下角的,聲音圖示 喇叭

開啟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開啟聲音選項,把 在工作列顯示圖示 前面的小框點一下,然後點應用。確定,就ok了 簡單 在 聲音和音訊裝置 裡的 音量 勾選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確定即可 如果還是沒有的話,請你去掉打勾,確定,然後再勾選一次 聲音和音訊裝置 是在控制面板裡,有個快捷方式可以進去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