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欺負爸爸軟弱無能,有爸爸跟沒爸爸一樣,我很討厭他,那這樣我寧願我沒有這樣的爸爸,當我出生時他

2021-08-19 01:27:46 字數 6095 閱讀 4802

1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樣他也是你的父親,父親的軟弱無能不能去衡量父親對兒子的愛,父親心裡也會自責為什麼自己就不能不要那麼軟弱呢?可是他沒有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不是你想的那樣,我也很怕生孩子對孩子教育不好。你以後生孩子就讓孩子夠幸福。

3樓:德富巧克力醬

多數父母都是向著自己人的,即使是封建社會某府的僕人被別人欺負,某府也基本會替僕人出頭,如果你父親是連自己人被欺負都不出頭的話,那真是軟弱到了一個境界。不過,死這樣的念頭真的是弱者搭配愚蠢人的造成的,愚蠢的人就是這樣結束生命,而不是帶領這個軟弱的人強大。不得不說,你的父親軟弱,你蠢而軟弱,我想,當你不蠢的時候,所有的軟弱都會被你消滅。

4樓:一苗憂鬱小草

朋友你的觀點絕對不正確,你爸難道會害你嘛 ?年少輕狂不知父母恩。等你孩子有你這麼打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了。

5樓:雲雨合益

理解同情,可人性總有弱點,爸爸給了我生命,最起碼恨的同時也會想想他的苦,或許他真的很難,男兒當自強,將來不要自己的兒子被人欺負,你說好嗎?

6樓:真情人生

我沒有見過父母害自己孩子的

7樓:yuhuashi愛你

你父親不是軟弱!你還是調整下自己的心態吧!

8樓:還沒有想好名字哦

為什麼把你送精神病院

為什麼我爸爸很無能軟弱?總是被別人欺負,也只能靠討好別人過日子,我從來沒有說過我爸爸軟弱?我不知道

9樓:容山舊同學

有時候大人之間的事是沒有那麼簡單的,等你長大了就會懂得一些無奈內。

當然,如果容你足夠強大,你就不能被人欺負,也無需去討好別人。

當今你的主要任務,不是希望快點長大,不是去說他。

他是大人,是你的長輩,是你的父親,他做的很多事都是為兒女好,你想要他過得好,想要他高興,想要他不再討好別人,想要他不被人欺負,你就要變優秀,變得更加優秀,讓你父親以你為榮,讓他挺得起腰桿。

相信你很愛你爸爸,同樣的,他肯定也會很愛你,不然也不會讓你察覺到這一面。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說,他自己狗辛苦的了,他軟弱你就應該發奮圖強努力奮鬥。讓一家人過上好日子。多給他些心理上的安慰。他會覺得就算再苦也是值得的

11樓:風中鈴聲

你不明白他的苦處,誰會甘心情願地讓別人欺負呢?他要生存,還要帶你,專首先是要保住飯屬

碗,為了這些就算是屈辱,又能怎樣呢?你想法是對的,快快長大,好好學習,將來有本事了,做出成績,讓你的爸爸過好不受人欺負的好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更何況是你爸爸不要說他,你維一能做的就強大壯大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這樣說你爸,因為這樣會讓他傷心。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不過用心的話也能改變。你只能委婉地叫他態度強硬些。長大不是你希望快就快的,你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沒有資格去說你的父親這是其一,其二這個社會哪個人都需要專去討好別人,你要明白,屬金錢社會不去討好別人難以立足,你不要看不起你的父親或者去說你的父親,你要做的知道是什麼嘛,給予你父親鼓勵,支援他,回家後倒杯茶,洗洗腳,你做過嘛?用一些行動去告訴你的父親,,,不要直接說,那樣你父親會難受,畢竟是他在撐著這個家

15樓:多米多

性格使然,只要他願意,就讓他去

16樓:白羊

你肯定不能說啊 就算你爸在無能你也不能講他啊 畢竟是你爸爸!

17樓:雪蓮士

天生的,不要怪他,自己發奮爭氣就好了,加油

小時候我家窮父親又是個軟弱無能只會耕田種地的人,所以我們全家都被叔叔打壓欺負

18樓:堅毅豈止沉靜

你家的經歷跟好多穿越**裡的故事差不多,家裡很窮,父母懦弱,爺奶偏心,親戚都是吸血鬼白眼狼。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後。有時候你也照著情節寫本**。

其實現在的社會沒必要煩惱,親戚之間好了多走動,不好不來往也沒啥。

19樓:匿名使用者

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有些農村人的世界就是這樣,當你軟弱又無能時,他們恨不得把你踩在腳下以彰顯他們的優越感,當你努力拼搏企圖向上發展時,他們冷嘲熱諷打擊你的自信拖慢你的腳步,當你功成名就時他們又象蚊蠅一樣嗡嗡叫你提攜一把!這種人只可遠離,只要有能力就搬離這個互相傾扎的環境吧,到大城市去安家落戶方為上策,要不下一代人又是重複你和你父輩的故事。

小時候覺得爸爸很厲害,今年我20覺得他那曾經高大形象已經不在,我看到的只是他的無能和怯弱。

20樓:深山溝裡的娃兒

我也有同感,,,,以前做錯什麼事都不怕,,,感覺有老爸護著,,,但現在感覺只能靠自己

21樓:截了圖沒有

人是會長大的!認知也會加深,但不能否認大多數父親都是孩子的英雄

22樓:田寶

你對父親的看法是隨著你生活經驗的累積以及你成熟的程度來決定的,小時候父親是一片天,總覺得他是無所不能的,但是長大之後才發現,原來父親不懂的還是有很多,這不是父親變得無能和懦弱,而是你自己長大了,建議一下:你有你的生活,父親有父親的顧慮,所以他在做決定時候表現出來的遲疑或者生活中表現出的不懂,都是他作為他那個年紀的人表現,在這種情況下,希望尊重你的父親,換位思考,將來你也不能隨著你孩子的認知一起成長,在他的眼裡,也許你也是這般的無能和怯弱

23樓:李五堂

歷史原因造成的,我們小的時候,依靠父母撫養,他們是我們的安全生長的靠山,時刻在保護著我們,所以我們就覺得他的是高大的,現在你長大了,他變老了,舊時風采不在了,歷盡蒼桑,歲月無情,人情冷暖只有他們自己清楚,社會造成他的無能,不能出人頭地賺大錢,但終歸是生我養我的父母,應該學會感恩,同情理解他們,用我們的能力和剛強,為他們的晚年撐起一把擋風避雨的大傘吧!

24樓:汁朱米

你要明白,人生是上山和下山兩個階段

25樓:

你只是身體長大了,心理年齡還是個小孩

26樓:櫻花爛漫惹人醉

你強大了,可以讓你爸歇歇了。

父親懦弱,會給孩子造成什麼影響?

27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孩子成長的重要因素便是家庭影響。孩子的早年在家人的身邊渡過,恰好孩子在這個時候的學習和模仿能力又比較強,所以父母家人的行為對孩子未來行為和性格的塑造造成很大的影響。

而父親作為家庭生活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對孩子的影響當然不容小視。

我們對父親的普遍看法往往是:堅強的男人,家庭的頂樑柱,保護者......

而懦弱的父親往往表現為在應該挺身而出負責任的時候退縮不前,只是沉默應對。在父親這種行為的影響下,可能會對孩子產生以下影響。

第一,自卑。如果孩子發現別人的父親總是保護孩子,處理家庭中的大小事務,是孩子的英雄偶像。而自己的父親在家中在工作中卻總是畏畏縮縮,不敢於任事,他會覺得悲傷,繼而導致自卑。

因為他覺得自己沒有強大的父親保護,比不上別的小孩。

第二,逃避社會。由於父親的影響在孩子心靈深處紮根,孩子長大以後也會選擇逃避社會,表現為不能適應社會上的種種事物,逃避成了他們的第一選擇。老子英雄兒好漢,如果父親太懦弱,恐怕也不能指望孩子會有多勇敢。

每一個做父親的人,都不應該在孩子面前暴露自己懦弱的一面。尤其是在孩子早期,一定要努力表現自己強大的一方面,你堅強的臂彎是孩子最真實的保護傘。只有做個好榜樣,才能讓孩子對未來充滿信心,敢於挑戰生活中的各種磨難。

28樓:鐵匠

一個家庭裡面,父親懦弱,往往意味著母親強勢。首先在夫妻關係上,丈夫會很有壓力,容易導致夫妻不和。如果要維持家庭的相對和諧,母親對孩子的要求,父親只能“堅決擁護”,父權無法體現。

懦弱的父親既得不到妻子理解,也得不到孩子的尊重,在家裡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和存在感,只好到外面尋找安慰,可能會增加外遇的機率。當父親在家裡越來越邊被緣化之後,母親會更加強悍。如此惡性迴圈,結果就是女人越來越強勢,男人越來越無能懦弱。

這樣的家庭氛圍,會直接影響孩子的個性發展。在父親弱勢母親強勢的家庭中成長的女兒,極可能會和母親一樣強悍。很多家庭中,強勢的母親通常有個霸道的女兒。

即使有的女兒表現得像個乖乖女,但是,她們到了青春期或戀愛結婚以後,慢慢也會變得和自己的母親一樣。那是因為女兒成長過程中對強勢母親無力反抗,但卻無意識地繼承母親的**,並會順理成章地帶到她將來的家庭生活中去。

而兒子遇見懦弱的父親和強悍的母親,往往表現得更加懦弱,沒有主見。這是因為母親總是指責自己的丈夫時,作為和父親有性別認同感的兒子,必然會跟他的父親一樣躲在無人的角落,逃避被叨叨。有時也會討好強者,順從母親的意不重視父親的權威和意見。

加上作為男人的父親的示範作用,無形之中對兒子的心理產生了衝擊和影響,混淆了對自我身份的定位,結果就是缺乏了男子漢的氣概和決斷力,反而對女性有一種先入為主的畏懼和顧慮,他們最後很可能會變成父親的翻版。

所以,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當父親懦弱母親強勢的時候,都會對他們產生弊大於利的影響,很可能導致子女與社會主流反向的人格特徵,個人認為這種情況是不利的。

29樓:

心理諮詢發現,當一個丈夫和父親在這個家裡越來越邊被緣化之後,母親就會更加強悍。如此惡性迴圈,結果就是女人越來越強勢,男人越來越“無能”。

女兒遇見強勢母親,會怎樣?

這樣的家庭氛圍,會直接影響孩子的個性發展。在母親強勢的家庭中成長的女兒也會和媽媽一樣變得強悍。很多家庭中,強勢的母親一定有個霸道的女兒;脾氣暴躁的母親,她的女兒絕不溫柔。

也許你會發現個例,強勢的媽媽卻有一個乖乖女,但是,這個乖乖女以後到了青春期或戀愛結婚以後,慢慢也會變得和自己的母親一樣。那是因為,女兒成長過程中,對強勢的母親無力反抗,但卻無意識的繼承母親的這種**,並會順理成章地帶到她將來的家庭生活中去。

30樓:哈哈不分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如果父親比較懦弱的話,那麼孩子長大後也會自卑,因此父母應該給孩子樹立一個良好的形象。

31樓:彌茂

父親應該給孩子樹立一個剛強高大的形象。但是如果父親因為懦弱而給孩子造成的影響,那也是巨大的,孩子會因此而自卑。

32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孩子的性格也會很懦弱,所以父母不能在孩子面前太懦弱,做父親就要有一個做父親的樣子,不能到後面讓孩子逗看不起你,那樣就會很失敗!

33樓:思語新竹

也會使孩子養成膽小怕事的性格,

不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

父親在孩子心目中應該是高大的形象,

讓孩子有依託感,安全感,

這樣對孩子的成長有利。

34樓:清心文竹老師

即使父親懦弱的話,給孩子造成影響,最多也是懦弱一點。即使當今這個社會,懦弱一點也挺好的。你要強出頭的話,很怎麼講呢?挺難的。

35樓:冉趣人生

父親懦弱,孩子從小可能就是一個倔強的性格,幼小的心靈就埋下一顆頑強的心“長大一定為父親爭光出氣”!

36樓:

父親糯弱會給孩子帶來負面影響的,將來的孩子長大後會很老實。有的兩極分化嚴重的,脾氣會暴躁,不認親爹?。

37樓:刷哩哈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也是孩子開始效仿的第一偶像。父母的強大會給孩子增加自信心,而父母的無能表現也會導致孩子的軟弱。所以說父母一定要以正確思維方式去啟蒙自己的孩子。

38樓:酷愛釣魚人

父親是孩子性格形成的重要因素。一般父親的性格決定了孩子大部分的性格,所以父親懦弱,孩子也多少會懦弱。

3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是孩子的榜樣,如果父母在孩子面對向別人磕頭認罪的話,那麼孩子就會認為父母很慫,很沒有,孩子不會在外面向別人提起自己的父母,在也會造成孩子也會父母一樣懦弱,擔心,對未來的影響還是很大的

我是個極度膽小怕事,懦弱無能軟弱無能的慫包軟蛋經常被人欺負被人歧視的膽小鬼窩囊廢。哎

需要從內心強大你自己,要更強硬一點,不要再被人欺負了,轉校吧,重新開始 我是個極度膽小怕事懦弱無能超級窩囊超級慫的慫包軟蛋窩囊廢,沒膽,窩囊至極,天天想自殺就是沒勇氣,我 那你該感謝你沒勇氣。為什麼要將勇氣用在自殺上邊。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有勇氣嗎?活著遊戲人間豈不快哉?別總是窩囊,生活這麼美好,那麼多...

有人說寬容是軟弱無能的表現。你認為呢

不是!你寬容時代表你的大度,代表你的 品質,這不等同於軟弱!寬容是美好心性的代表,也是最需要加強 的美德之一。在我眼裡,樂觀 上進 寬 容是分不開的。眉間放一字 寬 不但自己輕鬆自在,別 人也舒服自然。寬容是一種堅強,而不是軟弱。寬容要以 退為進 積極地防禦。寬容所體現出來的 退讓是有目的有計劃的,...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軟弱無能什麼也不懂這樣的人活著有什麼意

每個人來的時候帶的任務不一樣,有可能你是給別人歡笑,有可能你是要留下什麼痕跡,做點什麼事業,就像沒有兩片一樣的葉子一樣,也沒有哪兩個人是一樣的,活在自己世界裡挺好的。接受現在的自己吧,面對自己的缺點,做出一些改變 我長得很衰,個性軟弱,不善交談,吃喝沒夠,經常讓人欺負,像我這樣人活著有什麼意義。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