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被偷,怎麼辦

2021-08-19 01:27:46 字數 2260 閱讀 3223

1樓:苗鳴泥寒夢

以您的現在這種情況,您可以先**銀行掛失該卡。然後去補辦下身份證,可以先辦理臨時身份證,然後去銀行補卡就可以了.

2樓:叮咚妙招

手機銀行卡身份證同時丟失,記住這幾步,輕鬆挽回損失

3樓:麥冬養生課堂

手機、銀行卡、身份證同時丟失!該如何處理才能把損失降到最低?

4樓:系帆候專

先用**銀行或網上銀行把信用卡口頭掛失,再到公安局辦一個臨時身份證,最好出一個身份證丟失的證明,標註丟失日期,建議到銀行去辦正式的掛失,拿到正式的身份證後才可以拿回卡。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把銀行卡掛失,剩下的再慢慢想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銀行掛失處理,或是打**給銀行報告相關資訊掛失

7樓:豆豆貓

先打**到銀行客服掛失。凍結賬戶。去當地派出所開臨時身份證。

回去後,登報申明身份證遺失。再慢慢去銀行補辦銀行卡就行。一般小偷只會拿錢包裡的錢,你是不是在取錢的時候被人偷的。

一般不會動卡里的錢,一是他們不知道密碼,二是每個櫃員機都有攝像頭,你的卡在哪取錢的到時候調一下錄影就清楚了。小偷也想長久發展的,他們不會只求短期效益。每一行都需要職業規劃啊

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了怎麼辦?

8樓:付曉雷律師-強制執行

手機銀行卡身份證同時丟了彆著急,做到這五點就不會有損失。

9樓:秦羽

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了首先掛失銀行卡掛失,然後到派出所報案。並進行身份證掛失以及補辦臨時身份證。

知識拓展:

1.馬上拿起手機,向銀行方面,進行口頭掛失。不要想著到銀行進行掛失,由於您的身份證也一起丟失是無法在櫃檯掛失的。

如果不知道銀行的**號碼,可以向114進行查詢。掛失的時候是需要提供您的卡號的。您可以先打到銀行人工客服,報上您的身份證號碼及最近幾筆支取記錄,銀行方面會幫您查到您的卡號碼。

這種口頭掛失,只能維持5天,5天后,您的卡只要知道密碼就可以正常取款了,如果小偷破解了您的密碼。那將會給您帶來損失。

10樓:勇素芹代雨

先致電銀行客服,進行銀行卡的口頭掛失!免得意外!

還有抓緊時間回去報失身份證和補辦,然後,可以先辦理一張臨時身份證,用來掛失銀行卡手續的辦理和新卡的補辦!而且可以用臨時身份證在出門賺錢的!等正式的身份證出來就ok了!

臨時身份證一般幾天就辦好了!

11樓:黌簧罱

手機、銀行卡和身份證丟失處理辦法。

1如果開通網銀的話,登陸網上銀行。將裡面的金額轉到別的卡當中。如果掛失後可能造成資金凍結,不能轉賬。

2.立即口頭掛失銀行卡。口頭掛失是以致電銀行的客服辦理,也可以致電原開戶銀行只要提供身份證號及與賬戶有關的資訊 經核實正確之後即可辦理。

口頭掛失的有效期為5天,在有效期內,使用者可憑身份證去開戶行進行書面掛失。如果無相關證件,則應說明原因繼續口頭掛失,直至辦理完書面掛失。

3.到派出所進行身份證掛失以及補辦臨時身份證。由於正式身份證辦理需要一定的時間。所以先辦理一個臨時身份證(立等可取)。

4.再到銀行辦理正式的掛失業務務並補辦新卡。

注意事項:現在掛失,不僅僅**可以掛失,網上銀行,手機銀行也同樣可以掛失,但要知道卡的號碼。

12樓:強菲仲巳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不可以的。必須要帶上戶口本去所屬的派出所才可以補辦身份證的。

那你只有等到回去在補辦了。

祝你生活愉快~仍有疑問您請追問。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本地,先把銀行卡掛失(會凍結,打**只報身份證號就可以),然後去專辦理身份證的地方重新屬掛失辦理新的身份證,等新的身份證下來後,再去處理銀行卡。

如果是在外地,一般外地會有駐其他省的辦事處,可以辦理身份證,需要的證件(居住證,軍人證,駕駛證等其他能證明身份的證件,其中任意一個即可),重新辦理新的證件選擇郵寄方式(郵費大概25塊錢左右,郵寄方式一般一個星期就下來了),身份證下來後,再去處理凍結的銀行卡。

14樓:梅竹青洪橋

你好,可以**掛失銀行卡。

身份證也要補辦。你可以先辦理一個

臨時身份證

然後在去

開戶行補辦銀行卡。

必須要本人帶身份證才可以去補辦的。

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了怎麼辦,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失會有什麼危險?

手機銀行卡身份證同時丟了彆著急,做到這五點就不會有損失。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了首先掛失銀行卡掛失,然後到派出所報案。並進行身份證掛失以及補辦臨時身份證。知識拓展 1.馬上拿起手機,向銀行方面,進行口頭掛失。不要想著到銀行進行掛失,由於您的身份證也一起丟失是無法在櫃檯掛失的。如果不知道銀行的 號碼,可...

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了要怎麼辦,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了怎麼辦?

手機銀行卡身份證同時丟了彆著急,做到這五點就不會有損失。手機 銀行卡 身份證同時丟失!該如何處理才能把損失降到最低?回答親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如果銀行卡掉了,這時您需要做的是儘快到銀行辦理銀行卡正式掛失手續。大概三天時間,不過有的網點是當天可以拿到新卡。這時身份證如果同時丟失,親可以到派出所...

我是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了電話掛失 別人拿我身份證和銀行卡能把我錢取走嗎

按照常理來說是不能的橡春。但是有可能別人會拿你的身份證去銀行。找各種理由碰陪更改你銀行卡的密碼。但是 都掛失了應該不純在。銀行笑如蠢卡掛失了也可以用身份證去取消掛失的。趕緊去補一張卡吧 正常情況是取不出的。碰鎮搏但旅稿是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安全起見最好早辦臨時身份證把錢取出來再重新辦一個卡。臨時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