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密碼忘了沒有身份證怎麼辦,銀行卡有身份證沒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1-06-07 18:09:28 字數 2454 閱讀 1809

1樓:硬核手遊

銀行卡密碼忘記要帶著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進行密碼掛失。如果身份證丟失或者過期要重新辦理身份證。

身份證補辦的流程:

①需要帶上已經過期的身份證到當地派出所辦身份證。

②在辦理的時候需要交納一些費用。

③工作人員會要給拍攝一張身份證。

④等1個多月的時間之後,才會拿到新的身份證。

銀行卡密碼掛失:

① 本人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填寫銀行卡密碼掛失申請書;

② 掛失成功後銀行方面會給一個掛失回執,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等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密碼重置業務:

① 帶著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② 將銀行卡、身份證、掛失回執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③ 輸入新的密碼;

④ 密碼掛失需繳納服務費,不同銀行收費不同;

注意:密碼重置需本人前往。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被鎖沒有身份證,可去公安機關辦理臨時身份證明,本人可使用臨時身份證明解鎖銀行卡。 1.現在的銀行如果輸入密碼3次錯誤是不會吞卡的,如果繼續的話就會被吞卡,所以輸入三次以後一定不要繼續嘗試。

因為3次過後銀行卡已經鎖定了。 2.密碼...

3樓:招商銀行

若忘記招商銀行儲蓄卡取款密碼,需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招行任意網點辦理密碼掛失。沒有身份證無法辦理密碼掛失。

銀行卡有身份證沒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霰彄稗繪

如果銀行卡忘記密碼或丟失,可由本人持身份證補辦。如果本人來不了,則要去相關部門開具和當事人的關係證明材料,或辦理委託協議。如果持卡當事人死亡,那麼家人必須先到當地公證處辦理公證,才能由家人拿著銀行卡和死者身份證、辦理者的身份證辦理取款。

5樓:招商銀行

若忘記招行儲蓄卡取款

密碼,分兩種情況:

1.您本人持銀行卡和有效身份證件至招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

① 賬戶資金(活期+定期+理財賬戶)≤人民幣5萬元,緊急重新設定密碼,實時生效。

② 賬戶資金(活期+定期+理財賬戶)>人民幣5萬元,可申請預約設定密碼,申請4天后(含申請當天)預設的新密碼自動生效。

2.他人為您代辦密碼掛失,提供代辦人和卡主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到招行任一網點辦理掛失,4天后,需卡主本人持銀行卡和有效身份證件前往櫃檯重置。

6樓:醉眼看花凋

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修改

沒有身份證銀行卡密碼忘了怎麼辦

7樓:鑽誠投資擔保****

建議補辦身份證

來再去銀行辦源理密碼更換手續bai

二代身份證補辦程式

du:一、申領步驟:1、申領人帶本

zhi人的居民戶口簿、居dao民身份證資訊採集表,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領第二代居民身份證。2、經工作人員稽核主要資訊無誤後,進行人像採集。3、申領人核對錄入資訊與個人資訊一致後繳納工本費,在發放居民身份證登記表上簽字並留下聯絡**。

4、由民警確認後,上傳資訊。5、在規定的領證時間內,申領人持憑證到派出所領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證,經本人確認無誤後在發放居民身份證登記上簽字,領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證。

二、人像採集標準:證件**為申領人正面免冠頭像,不著制式服裝,戴眼鏡的必須叢鬧戴眼鏡照相,要保證人像清晰,無明顯畸變。

三、收費標準:按照《國家***、財政部關於居民身份證收費標準散做及有關問題的通知》確定:公民首次申領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收取證件工本費20元,第二代居民身份證丟失補領或損壞換領,收取證件工本費40元,收費後統一開具定額收據。

四、發證期限:派出所受理公民所申領、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手續後,從公民提交居衝鄭衡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之日起60日內,將新證發至公民手中 。

8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儲源悉蓄卡,忘記取款密碼,須持銀行卡、身份證到任意招行網點辦理密臘裂槐碼掛失,他人代辦須提供雙人身份證原件。

沒有身份證則無法辦理密碼掛失及重置密碼業務,請您儘快辦理身份輪友證。

沒有身份證怎麼找銀行卡密碼怎麼辦

9樓:招商銀行

如使用的是招行copy一**,每天有5次機會嘗試,當天錯誤次數超限,凌晨之後系統會自動解鎖。如需重新設定密碼,需持一**、有效開戶證件到全行任一網點辦理。符合條件可當場重設密碼,若不符合條件可申請密碼掛失的4天后再到櫃檯辦理解掛設定新密碼。

需提供身份證原件,若無法提供則無法辦理密碼掛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密碼bai

忘記了,沒有身份證是沒du法做密碼掛失的

zhi。18歲以上客戶必需

dao持有專效身份***理,去當屬地派出所開一個臨時身份證,或是開一個戶籍證明的話應該也是可以的。還有密碼試三次之後就自動鎖定了,也需要持卡人本人持證件到櫃檯去解鎖的。希望幫到你~

銀行卡密碼忘了身份證丟了用臨時身份證能不能重新改個銀行卡密碼

在銀行辦理也許需要身份證明,有效期內的臨時身份證是可以作為身份證明來辦理業務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 第二條 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在申請領取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第三條 臨時居民身份證具有證明公民身份的法律效...

銀行卡密碼忘了但是有身份證錢能取出來嗎?卡是郵政的

當然不能取的,你可帶身份證到郵政網點櫃檯辦理密碼掛失 手續費5元 當即重置一個新密碼就可取錢了。可以的,不過先補卡,一個星期後去營業網點設定新密碼,之後就可以取了 去營業廳辦理密碼重置的特殊業務,記得帶身份證 郵政儲蓄卡的密碼忘記了,怎樣可以取錢。郵政儲蓄卡密碼忘記,可以到郵政銀行營業廳櫃粗讓臺辦理...

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了怎麼辦,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失會有什麼危險?

手機銀行卡身份證同時丟了彆著急,做到這五點就不會有損失。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了首先掛失銀行卡掛失,然後到派出所報案。並進行身份證掛失以及補辦臨時身份證。知識拓展 1.馬上拿起手機,向銀行方面,進行口頭掛失。不要想著到銀行進行掛失,由於您的身份證也一起丟失是無法在櫃檯掛失的。如果不知道銀行的 號碼,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