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密碼忘了但是有身份證錢能取出來嗎?卡是郵政的

2021-04-10 14:44:06 字數 3351 閱讀 994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取的,你可帶身份證到郵政網點櫃檯辦理密碼掛失(手續費5元),當即重置一個新密碼就可取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先補卡,一個星期後去營業網點設定新密碼,之後就可以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辦理密碼重置的特殊業務,記得帶身份證

郵政儲蓄卡的密碼忘記了,怎樣可以取錢。

4樓:光子洙

郵政儲蓄卡密碼忘記,可以到郵政銀行營業廳櫃粗讓臺辦理密碼掛答碼失。

郵政儲蓄銀行賬戶忘記取款密碼,可以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等)在全國任一聯網櫃檯辦理重置密碼,如當清凳哪時能記得正確密碼就當場使用不用掛失;如果不記得,那麼就需要辦理密碼掛失。辦理掛失,5個工作日後,再前往掛失的網點辦理重設密碼。

注:辦理掛失和重設密碼須在同一個網點,且必須是本人。

5樓:胡人下山

掛失卡沒有用,要想快的話,直接去郵政儲蓄銀行櫃檯辦理密碼重置,記得帶上身份證。

6樓:人來人往

卡在你手裡,沒有丟,直接弄密碼掛失,也就是你拿著身份證直接去再設個密碼,然後就能取錢了

7樓:jay粉絲

你在這等,還不如直接去掛失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到銀行去辦理,很快的

郵政儲蓄有卡沒有密碼拿身份證可以取錢麼

9樓:v型孤獨

這個是可以取出錢的。

如果忘記密碼,只要拿著辦卡人的身份證,銀行卡,到櫃檯辦理,如果有預留手機號,是必須要驗證手機的。只要身份證核實手機號正確,就可以重新改密碼。 當然也是可以取款的。

身份證和銀行卡一定不要放在一起,如果丟了風險是很大的。

10樓:小毅

樓主你好,很高興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 郵政取錢不是本人去也可以取出來。 只要那著辦卡人的身份證去,就可以重新改密碼。 【不是本人那辦卡人的身份證就能取】 望採納

11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銀行卡辦理取款,需要驗證取款密碼,沒有密碼不能辦理取款;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取錢沒給你講嗎,還是他知道密碼,而你不知道他已經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一種定期的吧、。

郵政卡密碼忘記拿身份證去可以當天馬上取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的密碼忘記了,需要本人持有效證件(身份證等)在全國任一聯網櫃檯辦理密碼解鎖手續,如當時能記得正確密碼就當場解鎖,如果不記得,那麼就需要辦理密碼掛失。辦理掛失,5個工作日後,再前往掛失的網點辦理重設密碼。

注:辦理掛失和重設密碼須在同一個網點,且必須是本人。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密碼掛失流程:

1、取號排隊,在大堂工作人員幫助下影印身份證;

2、櫃檯叫號後,將身份證、銀行卡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3、告知要掛失銀行卡密碼,工作人員即會給予辦理;

4、辦理期間如還記得就密碼,就無需掛失,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即可;

5、仍然不記得銀行卡密碼,就辦理銀行卡密碼掛失。

郵政儲蓄銀行卡是本人的卡,有卡號和密碼,有效身份證件。就是沒有卡。 怎麼能把錢取出來。或者修改一下 20

15樓:坐如鐘成長椅

您這是屬於遺失銀行卡的情況吧!

有兩種方式可以幫助您把錢取出來:

1、您可以在櫃檯辦理掛失,重新辦理一張新卡2、直接把裡面所有的錢轉賬到你的另外一張銀行卡或者轉到你朋友的卡上,然後取錢出來就行了

祝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郵政儲蓄有「無卡取款業務」,你就可以試試。(目前招行有這個業務)

借記卡沒有卡是不能更改密碼的,部分信用卡可以在**系統中修改密碼。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問工作人員不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網上操作,用網銀把錢轉走啊。或者拿著身份證去櫃檯說明情況,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 有支付寶不 知道那張卡的手機號碼不 都有的話 用支付寶轉賬就可以了

20樓:year總攻

去銀行掛失,,,然後補卡,再改密碼應該行

銀行卡,密碼,身份證都有,不是本人,能取錢嗎?

2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流程如下:

攜帶銀行卡前往當地銀行;

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

選擇取款業務,選擇取款金額;

取款成功,列印憑條(也可不列印)。

22樓:罹小落

銀行卡,密碼,身份證都有,不是本人,能取錢。

1、如果是存摺或銀行卡,知道密碼就可以支取,櫃檯和atm機都可以,只要不超過5w就可以。

2、如果是存款單,只要到期,不超過5w,憑密碼和存單任何人都可以支取。

3、取款金額超過5萬元(含),需要出示身份證件,代取需要出示存款人身份證及**人身份證件。

4、沒有到期的存單,是不能代辦支取的。

23樓:vdxx關鑫

你好,可以到櫃檯取款,但如果超過1萬的話可能會要求你出示身份證,你可以取款機取整,然後櫃檯取零,請採納

24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銀行卡及密碼都有,可以代取的,有銀行卡主的身份證及代取人的身份證就可以了.

25樓:溜冰鞋

可以的,銀行卡取錢只要憑密碼就行,到時籤卡的名字

26樓:方方風順

可以的,好像是5萬以下都可以的

27樓:幻中幻

存款單不到年限,急用錢,本人又不能辦,委託親人,有身份證,密碼能提取嗎

只有銀行卡沒密碼和身份證能取錢出來嗎?

28樓:y神級第六人

只有銀行卡沒密碼和身份證,不能把錢取出來。

不論是去銀行櫃檯還是在自助取款機上取款,以及銀行的網銀服務,如果沒有銀行卡相對應的密碼,是不能將銀行卡里的錢取出來的。

銀行卡之所以有相應的密碼,就是保護持卡人的利益不受損失,如果密碼忘記,可以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去銀行辦理密碼重置服務,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銀行卡密碼忘了沒有身份證怎麼辦,銀行卡有身份證沒密碼忘了怎麼辦

銀行卡密碼忘記要帶著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進行密碼掛失。如果身份證丟失或者過期要重新辦理身份證。身份證補辦的流程 需要帶上已經過期的身份證到當地派出所辦身份證。在辦理的時候需要交納一些費用。工作人員會要給拍攝一張身份證。等1個多月的時間之後,才會拿到新的身份證。銀行卡密碼掛失 本人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

銀行卡密碼忘了身份證丟了用臨時身份證能不能重新改個銀行卡密碼

在銀行辦理也許需要身份證明,有效期內的臨時身份證是可以作為身份證明來辦理業務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 第二條 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在申請領取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第三條 臨時居民身份證具有證明公民身份的法律效...

郵政儲蓄知道卡號和密碼沒卡但是有身份證可以取錢麼,如何取

別人的銀行卡沒有卡是取不了錢的。如果是你自己的銀行卡,只要有身份證在,當然可以掛失後取錢的。如果您是本人的卡,只能拿身份證到櫃檯辦理查詢業務,沒有卡是取不出來錢的 沒卡,是取不了錢的,應為取款需要刷磁的,沒磁是無法取錢的。要是卡丟了可以先掛失,手續費10元,七天後補個卡就可以取錢了。您好,不可以的 ...